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信號Signal 結果共12筆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等8年!神劇《Signal信號》確定製作第2季 編劇證實回應了

    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於2016年推出的推理懸疑劇《Signal信號》,時隔8年確定製作弟2季,編劇金銀姬日前親口證實,掀起大批劇迷熱烈討論,敲碗第一季演員原班人馬出演。
    2024/03/14 14:25
  • 不怕踩雷!「經典7韓劇」此生必看 IU、孔劉都上榜

    春節過完回歸職場,想放鬆追劇又怕踩雷嗎?這次為大家整理了DCARD網友推薦的「此生必看韓劇」,每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有心情不好必看的超爆笑穿越劇《哲仁王后》、一年一定要看一次的《機智醫生生活》、瘋狂愛上IU的《德魯納酒店》!
    2024/02/20 11:26
  • 《少年法庭》金憓秀52歲超凍齡 「3保養秘訣」迷倒GD

    繼《信號 Signal 》、《少年法庭》之後,韓國實力派影后金憓秀又有新劇可追了!即將於10月播出的《雨傘》,是金憓秀睽違20年再度演出的古裝宮鬥劇,飾演中殿娘娘為了替王子謀上位,在宮中極限求生,令人超級期待!而金憓秀最新劇照與近照釋出,飽滿緊緻又散發光澤的肌膚幾乎看不到毛孔與細紋,52歲凍齡狀態實在太狂!下面馬上來分享一下她的保養秘訣!
    2022/09/10 15:29
  • 《少年法庭》冷面法官曾三度奪影后 獲封魔鬼身材女王

    Netflix新劇《少年法庭》,講述在南韓的少年犯罪問題,而影后金惠秀就是飾演少年法庭的冷面法官沈恩錫。現年51歲的金惠秀,2016年一套《信號》(Signal)廣為香港觀眾認識,她的演技一出道已獲百想藝術新人獎肯定,隨後更成為青龍獎影后,不過獎項並沒有限制她的演出,2006年與全智賢合演的電影《老千》,就放下身段作露點演出,大膽前衛。
    2022/03/04 12:27
  • 悚!韓劇「垃圾堆挖出5歲女童」 淫魔殺人犯竟還在世

    由演員金南佶主演的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自播出後就受到好評,最新一集劇情描述的「5歲女童分屍案」更是在南韓創下收視新高,緊張刺激又抽絲剝繭的緝凶過程被網友大讚:「難得找到媲美《Signal信號》的好劇」、「追劇完全沒空滑手機」。
    2022/01/26 15:59
  • 日翻拍韓劇潮!坂口拍日版「信號」坦承有壓力

    近年來韓劇成長不乏好劇本,以前都是韓劇翻拍日劇,不過最近日本就吹起一陣翻拍韓劇風,像是李帝勳主演的「信號」被翻拍成《Signal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由坂口健太郎主演,還有韓劇「未生」和「對不起,我愛你」都被日本翻拍。
    2018/05/07 18:39
  • 韓總統傳封殺萬名演藝人 《奇皇后》河智苑入列

    南韓16日傳出南韓政府的一張公文,當中列出共9473位娛樂文化、演藝圈人士,將這些人列為「黑名單」,一旦這些人需要政府資金或其他支持,一概不准,當中包括主演《奇皇后》的知名女演員河智苑、主演《Signal信號》奪得影后的女演員金惠秀、電影《密探》中的「國民影帝」宋康昊等,讓南韓社會一片嘩然。
    2016/10/17 15:40
  • 全都是「海英」!

    「朴海英警衛,我是李材韓。」、「一切都是托朴海英警衛的福!」、「她出現了,漂亮吳海英。」、「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變成她(漂亮吳海英)。」、「為了吳海英這個名字,我受了多少苦?」
    2016/06/04 13:04
  • 國際名導驚呼:比起床戲,拍暴力場景容易多了!

    南韓知名大導演朴贊郁的情慾驚悚電影《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由《Signal信號》男主角趙震雄、金敏喜、河正宇及新人金泰璃主演,6月1日於韓國上映,首日便湧進28萬觀影人次,排行第一,並打破韓國近年限制級電影開票紀錄,2天累計人次更來到55萬蟬聯冠軍,韓國媒體紛紛預測本週末觀影人次就能突破百萬。
    2016/06/03 21:08
  • 太陽、信號之後,你被那些神劇綁架?

    婚禮當天他被吳海英拋棄,讓他恨透了吳海英。他決定向吳海英報復,卻讓他虧欠了吳海英。他命中注定要與2個「吳海英」纠纏。這是《又,吳海英》的劇情,有吸引你嗎?還有那些神劇綁架了你?
    2016/05/24 22:17
  • 如果可以穿越,你想回到古代或未來世界?

    時空穿越是很奇妙的題材,也許是現實生活有太多懊悔失落的事,影視很喜歡用時空交錯或穿越的情節創作,從電影《回到未來》、《魔鬼總動員》系列開始,我們開始嚮往可以回到過去改變現況,或到未來了解即將發生的事當個先知。當然,因時空而產生的蝴蝶效應也是大量的影視題材。
    2016/05/1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