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信義威秀 結果共64筆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2024/03/28 18:51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2024/03/28 15:22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女赴金馬影展遲到進影廳「不慎踩腳」引戰 控鄰座男手機K頭

    都是愛電影,怎麼會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信義威秀影城觀看金馬影展,但因太晚入場影廳已熄燈,入座時不慎踩到鄰座翁姓男子的腳,包包也打到他,雙方因而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姓女子稱遭對方拿手機攻擊頭部,欲等電影結束後再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但翁姓男子卻於散場時先行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他矢口否認犯案。
    2023/11/29 13:38
  • 離婚腥夫!林采緹辣露中空裝貼新歡 暗處「甜蜜緊纏」全被拍

    林采緹與胡睿兒離婚3年,近日大方認愛男友晨泓軍,據悉,這段戀情早在2年前就已萌芽,兩人不僅在北市虎林街合夥開餐廳賣海南雞飯,日前更被本刊直擊現身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散場後再一起回家,於公於私幾乎24小時形影不離,看起來感情相當穩定。
    2023/10/10 07:58
  • 包偉銘驚爆綜藝大哥「很會吸」 認了:精華都被吸走!

    由盧廣仲主演的電影《他馬克老闆》今(23)日導演瞿友寧率領演員群盧廣仲、曾國城、包偉銘、江齊現身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擔任「一日店長」親自操作電影票機台。「不老男神」包偉銘出道41年來首度參與大銀幕作品,被問到點頭演出的關鍵原因,他坦言:「因爲導演是瞿友寧!」同時,包偉銘也直說:「謝謝導演給我很多的方向,這個人是個戲精 ,只要一不小心所有的精華、精髓、精益求精都被他吸走了!但他(曾國城)很會吸也很會帶。」
    2023/09/24 07:42
  • 50歲黃立成帶「19歲烏克蘭辣模」回家 街邊火熱互動曝光

    麻吉大哥黃立成自從與劉容嘉分手後,身邊不乏辣妹相伴,卻沒個固定的伴,本刊近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巧遇50歲的黃立成,帶著19歲的烏克蘭辣模Lina Zhytielieva約會,相差31歲的兩人似乎毫無代溝,邊走邊聊天,互動熱烈又開心,最後還一起走路回到黃立成租的信義傑仕堡豪宅。
    2023/08/22 07:35
  • 華航7月直飛布拉格 今天來這憑發票抽商務艙

    疫情過後國籍航空積極增加航點搶市!中華航空日前宣布7月將開啟直飛布拉格航線,今(10)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舉辦首發派對,現場也設置捷克市集提供啤酒或歐式小點,民眾只要憑購買發票就有機會抽中長程線商務艙機票。
    2023/06/10 14:46
  • 首創!餐酒館搶啦啦隊商機 聯名樂天女孩邀粉絲共進晚餐

    位於台北信義威秀一樓的餐酒館「歐拉オラオラ」,12月28號起和「樂天桃猿 Rakuten Monkeys」展開聯名合作,打造屬於樂天桃猿及樂天女孩的主題餐廳。現場不僅推出女孩們親自監製的主題餐點、各式專屬周邊,活動期間還會週週舉辦「樂天女孩一日店長見面會」!樂天女孩將輪流化身為一日店長,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2022/12/29 12:00
  • 雙城遊最夯!君悅聯手北投大地 任住2晚送暢飲、4千抵用金

    暑假過去了,飯店業者聯手用住房專案吸引國旅客群!台北君悅開幕32週年,看準國旅市場對於週間輕旅行需求增加,9月12日起至10月31日酒店首度與北投大地酒店合作推出「大地悅享‧豪金假期」,2館分別祭出平日房型升等、2千元餐飲金、信義威秀電影票與白磺泉溫泉等全包式度假禮遇,以無需連住的彈性旅遊策略,祭出2晚僅1萬4888元的價格搶市,可暢遊時尚信義區與文化熱點北投。
    2022/09/14 17:31
  • 忘記要表演!大象體操「奔坐高鐵」化妝師猛按門鈴才驚醒

    曹雅雯、大象體操、拍謝少年、夢東、眠腦及DJ QuestionMark上(3)月線上參演「2022 SXSW 南方音樂節」,今(20)日影片於YouTube頻道公開,其中拍謝少年、夢東、DJ QuestionMark、眠腦特別出席昨(19)日於台北信義威秀辦理的特映會,以大銀幕欣賞自己參與的作品,並與到場嘉賓分享參與拍攝的點滴,放映結束後紛紛笑喊:「從來沒在這麼大的螢幕看自己演出過!」
    2022/04/20 21:36
  • 北市再公布7頁足跡 信義威秀、美福飯店、建國花市

    今(13)日國內確診個案暴增至744例,其中光是雙北市就占逾半。對此,北市稍早再公布7頁足跡,確診者曾赴信義威秀影城、美福大飯店、建國花市等。
    2022/04/13 19:58
  • 北市「9張新足跡」 赴兩大影城、新光三越A11、A8

    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281例本土個案,台北市共新增45例,台北市衛生局晚間再公布確診者案24541、24841、24880、24881、24882、25117、25204、25310、25373於3月29日至4月4日間在台北市公共場域的足跡,包括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樂聲影城LUX CINEMA、遼寧夜市(勝利號蚵仔煎)、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天地A11、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天地A8等地。
    2022/04/06 19:54
  • 「野生黃偉晉」現蹤信義區!變裝太失敗秒被認出:好懊惱

    黃偉晉推出專輯《CreaLife》,近來宣傳之餘和粉絲玩起「快閃遊戲」,在社群媒體PO文說:「14日晚上會在信義威秀附近,第一位找到我的人成功說出通關密語,馬上直接送出CreaLife親筆簽名專輯一張!」豈料他喬裝完成藏身在隱密處,不到1分鐘就被歌迷認出,又有兩位街頭藝人眼尖發現他,立刻唱起新歌〈好累〉讓他又驚又喜獻上1000元表達感激,同時也懊惱變裝太失敗。
    2022/01/15 14:03
  • 鄭人碩謝龍劭華加持入圍金馬 讚謝欣穎「讓我體驗愛情」

    第58屆金馬影展在今迎來首個周末,許多入圍本屆金馬獎的劇組和影人在下午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與粉絲見面,包括影帝入圍者柯震東、鄭人碩及影后陳湘琪都來到現場。本屆影后入圍者陳湘琪此次與陳以文合作,自曝有種回到以前一起拍戲的時光,有熟悉的感覺;鄭人碩除了提到龍劭華保有入圍外,還特別感謝她在片中的女主角謝欣穎,「她優秀的演出讓我可以這樣詮釋出愛情的憧憬無奈跟無助」。
    2021/11/13 20:12
  • 百貨天花板震垮!Ella遇連續地震 嚇壞還原當下情況

    今(24)日下午1時11分開始,宜蘭地區分別發生2起芮氏規模6.5及5.4地震,震央深度分別是66.8和67.3公里,幾乎全台超有感且國家級警報大作。地震發生當下,藝人陳嘉樺(Ella)就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信義威秀,強烈搖晃導致店家天花板掉落,令她當場傻眼,「我真的是嚇瘋了」!
    2021/10/24 14:17
  • 空氣流動熱不蓄積! 排煙管燒 速食店免賠

    四年前,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發生火災,當時,正值國片「目擊者」首映,藝人和民眾倉皇逃生,事後二樓餐廳業者和一名流產女員工,控告連鎖速食店員工,使用油鍋不小心,加上排煙管卡油垢,導致火災,求償40多萬,不過,法院認為,排煙管半年清潔一次,加上裡頭空氣流動不容易熱蓄積,還有油鍋是間接加熱不會有火星,不符合自燃情況,判速食店不用賠,全案定讞!
    2021/09/30 13:47
  • UX 300e取得國內安全認證 最快有望9月在臺發表上市

    7月底Lexus進軍臺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威秀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導入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車以及PHEV市售車,也就是UX 300e以及NX 450h+,將品牌帶向下一個電能世代。其中,UX 300e已經現身在臺灣「碰撞乘員防護之車輛審核合格資訊」當中,顯示UX 300e已經取得國內新車上市之前的安全審驗核可。此外,也有網友於臺北市Lexus展間外捕捉到無偽裝UX 300e實車身影,顯示UX 300e發表上市已經箭在弦上,據了解最快有望於第三季末,也就是9月左右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8/20 00:00
  • UX 300e與NX 450h+即將來臺 電能概念店搶先登陸信義威秀

    汽車品牌這次不賣車,Lexus前進臺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商圈的信義威秀影城,聯手新創餐廳「LSD Café Salon」及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創立的咖啡品牌「VWI by CHADWANG」,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以美食、品牌時尚精品傳達Lexus未來電能願景。同時,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預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以及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即將來臺,據悉UX 300以及NX 450h+都有望在今年度來臺。
    2021/07/28 21:03
  • 敵不過疫情? MINISO信義威秀店「今最後一天」

    大陸知名連鎖雜貨零售「名創優品」(MINISO)近年來積極拓展,目前台灣已有20多間分店。但是從今(2021)年初開始,台北市東區的店面宣布關門,如今更無預警傳出MINISO信義威秀店於3月28日結束營業,引發外界好奇。對此,業者也給出回應。
    2021/03/28 16:50
  • 百貨取餐「停車費」50元 外送員怒:剩賺10元

    百貨林立的信義區,路邊找機車停車位很困難,讓外送員很頭痛,就有外送員把車停在信義威秀的停車場取餐,短短九分鐘,竟然就被收50元,但跑一趟也才賺60元,等於他付了停車費,這一趟只賺了10元,其實也有不少外送員抱怨,接百貨單不僅停車困難,路線也相對複雜,但礙於平台對拒單數量有限制,只好自己多花時間找車位,對此,信義威秀表示還在了解中。
    2021/03/11 21:10
  • 朝妙齡女潑排泄物 黑衣男到案:沒想到會鬧這麼大

    邱姓女子19日晚間10時左右,獨自坐在信義威秀影城中庭的石椅上,突遭一名男子將手持裝糞水的桶子對她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被潑的邱姓女子也報案提告。警方循線調查掌握那名潑糞男子的身分,男子今(21)日稍早也到派出所做筆錄。據悉該名男子姓柯,今年20歲,家住新北市三重,他到案後自嘲「沒想到潑屎會鬧這麼大!」
    2020/09/21 15:23
  • 控漢堡王火警害流產 女店家求償50萬敗訴

    台北信義威秀三年前發生火災,疏散上千人。消防局認定起火點在2樓的漢堡王,信義威秀損失慘重,質疑漢堡王火警前消防安檢沒過,業者沒隨時注意排油煙管堆積油垢,明顯有疏失,向漢堡王提告,官司目前還在審理中。而當時漢堡王隔壁的女店家,驚恐逃生導致流產,事後也向漢堡王求償50萬,但一審法院認為證據不足,判她敗訴。
    2020/09/14 12:53
  • 校園鑫馬獎頒獎典禮 三金級主持人名單曝光

    第1屆學生微電影比賽「校園鑫馬獎」頒獎典禮,即將20日晚間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繼日前公布多名重量級藝人、導演的頒獎名單後,第2波再公布主持人陣容,除了找來多次主持三金星光大道的阿Ken,以及獲得金鐘肯定的Sandy吳姍儒之外,助理主持群也邀請人氣網紅祈錦鈅、Erica、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加入,讓全台參賽的學生全都興奮不已。
    2020/06/16 13:40
  • 信義威秀火災釀禍 受害商家求償敗訴

    台北信義威秀先前發生火災,消防局認定起火點在2樓漢堡王,遭波及的香利達公司向漢堡王求償,但法院審理後認定證據不足以證明火災是因漢堡王員工用火不慎引起,判決敗訴。
    2020/05/18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