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信眾 結果共1,147筆

  • 進喔! 白沙屯媽祖3/26回鑾 18萬人擠爆見證

    白沙屯媽祖,今天(26日)下午回鑾,結束9天8夜進香行程,早上先在秋茂園換轎,下午2點多抵達苗栗拱天宮,正式入廟安座,近18萬人擠滿街道見證歷史。
    2024/03/26 19:42
  • 幫陳家姊妹祈福!白沙屯媽祖趕路未停 小朋友淚崩

    之前發生在彰化伸港過馬路被撞的陳家三姊弟,家屬為了謝謝白沙屯媽祖特別前往小姐妹住的醫院停駕祈福,陳家阿公和弟弟24日下午在車禍路口設攤,發送點心給路過信眾,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幫忙舉牌祈福,只可惜白沙屯媽祖回程趕路經過時沒有停留,也讓幫忙的小孩當場哭了出來。
    2024/03/25 16:08
  • 近20萬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三進三出」進朝天宮

    白沙屯媽祖進香中午抵達北港朝天宮,由於今天是週末假日,預計將有20萬信眾共同參與,在香燈腳簇擁下,粉紅超跑「三進三出」衝進朝天宮。
    2024/03/23 13:58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救女心切!母磕破頭 求白沙屯媽祖救昏迷女兒

    白沙屯媽祖遶境行程抵達雲林,駐駕在某間車行前,出現一名婦人不斷磕頭,因為她女兒車禍住加護病房,經過半個月還沒清醒,希望媽祖庇佑女兒能度過難關,救女心切的樣子也讓現場信眾為之鼻酸。
    2024/03/22 19:06
  • 2024白沙屯媽祖怎麼去?在哪裡?進香直播+GPS定位掌握白沙屯媽祖位置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已展開,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信眾想要知道白沙屯媽祖在哪裡?怎麼去?可參考《TVBS新聞網》整理的白沙屯媽祖直播,教學如何從GPS定位掌握白沙屯媽祖位置,跟上「粉紅超跑」。
    2024/03/22 13:34
  • 白沙屯媽祖顯神蹟!停駕乾德宮「說話了」 網感動:慈悲的聲音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了第5天,一路上吸引了大批信眾相隨,昨(21日)網路瘋傳一段「神蹟影片」,鑾轎去年停駕在田中鎮乾德宮,信眾一字排開的參拜恭送媽祖。不過,在音樂、敲鑼聲當中鑾轎開始搖動,隱約聽見一名女性的聲音,乍聽之下是「隨我來」。影片曝光後,不少信眾紛紛留言表示:「雞皮疙瘩馬上起來,真的太神奇了!」
    2024/03/22 08:07
  • 配合白沙屯拱天宮進香 苗栗YouBike升級

    苗栗縣政府強化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升級與營運管理,引進YouBike2.0系統規畫逾200處租賃站點,配置一般車、電輔車各1250輛及5000柱車柱;為迎接通霄白沙屯拱天宮的進香活動,先於海線的通霄、苑裡及後龍3鎮11處站點辦理升級作業,完成2.0與1.0系統共站,直接串聯台中地區的2.0系統,信眾可在適當時地租借單車追隨「粉紅超跑」的腳步,讓進香文化之旅更輕鬆愉快。
    2024/03/21 18:27
  • 200年首次! 白沙屯媽祖抵達林內居民擠爆

    白沙屯媽祖以不固定進香路線著稱,21日更是創下200年首次,媽祖鑾轎進到雲林林內鄉,鄉長立刻開直播,邀請全鄉民眾來接駕,在交接點彰雲大橋,擠滿了人,林內鄉頓時湧入大批信眾,在地店家忙翻天。
    2024/03/21 18:16
  • 神明有話說!木柵集應廟信眾擲出「立筊」顯神蹟 廟方急尋

    在台灣傳統信仰中,擲筊是與神明溝通的重要方式之一,信眾若有事相求或問問題,都會以此來尋求答案或指示,近日,一名男子前往木柵集應廟參拜,擲出極為罕見的「立筊」,被視為神明有話要對該名信眾說,但他當下沒有注意到就離開,因此廟方尋求各界幫助,希望找到這位信徒,為他解惑並協助他度過困境。
    2024/03/20 20:54
  • 影音/粉紅超跑「倒車入庫」停家門 20多年信眾全家跪下來

    2024/03/20 11:52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影音/粉紅超跑轉向拐杖嬤閃不及 遭信眾撞倒「媽祖急關心」

    2024/03/19 12:13
  • 雙腿變形仍走全程!白沙屯媽首日「勇腳伯」回歸 背影感動眾信徒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0時35分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而在這18萬名到場信眾中,有位雙腿已經嚴重變形,仍堅持走完全程的「勇腳伯」,民眾拍下他獨自一人走在漆黑的道路上,堅持的背影讓網友們大受感動,紛紛送上溫暖祝福。
    2024/03/18 18:24
  • 粉紅超跑出發!追白沙屯媽「暗藏4禁忌」 家有喪事切勿參加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已於今(18)日正式展開,預計「粉紅超跑」整趟進香將會花上9天8夜的時間,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抽空朝聖。不過,在進香活動登場的同時,拱天宮也特別在臉書粉專公布4點禁忌,呼籲香客務必遵守,以免發生意外。
    2024/03/18 08:02
  • 白沙屯進香人數正反唸一樣 賴:神蹟顯現

    副總統賴清德晚間參加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他一抵達,兩旁信眾熱情頻喊總統好,賴清德也說今年報名人數179971,從左邊念或從右邊念都一樣,是神蹟顯現。
    2024/03/18 01:06
  • 粉紅超跑來了!白沙屯媽祖進香 「2大禁忌」曝光:勿碰神轎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將於明(18)日開跑,這項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宗教盛事,每年都吸引大批信眾,甚至有外國遊客專程來台觀摩,其中,媽祖的神轎被稱為「粉紅超跑」,以竹子製成,選用粉紅色帆布象徵媽祖的慈悲,同時也有防雨功能,然而,信眾需注意兩大禁忌,其一包括禁止隨意觸碰神轎,否則將被視為對媽祖的不敬。
    2024/03/17 16:38
  • 人在做AI在看!北港武德宮請出AI大神來解籤

    北港武德宮是台灣熱門的進香景點,去年整年突破八百萬人次造訪。武德宮近期砸重本,買下輝達三台高算力人工智慧工作站,其中一項任務,是要透過AI,幫信眾們解籤詩,全台首創。背後的推手,是政大金融研究所畢業的現任主委林安樂。過去他還在金融市場打滾時,曾創下一個交易日,幫公司賺進一億元的紀錄。
    2024/03/16 22:52
  • 口罩出奇招!白沙屯媽祖結緣PK若芽綠新色

    隨著疫情趨緩,許多人陸續脫下口罩,如今口罩大廠紛紛出奇招吸睛,像是CSD中衛自即日起限量開賣「Simply White SS24」限定新色口罩,編織耳帶由「若芽綠」和「露草藍」2色交織而成;另外在3月18日的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祈福中,台灣康匠結緣口罩包依舊不缺席,沿路中將口罩結緣品發送給香燈腳們結緣,為一路結識的有緣信眾們祈福闔家平安。
    2024/03/15 18:08
  • 陳以文《周處除三害》演活邪教教主 原型徐少龍「募237女弟子當性奴」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去年10月在台上映,票房約4700萬,今年3月在大陸上映,日前票房已經賣破18億,片中角色的形象立體鮮明,其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其實也有原型人物,正是自稱「五教教主」的徐少龍,招募了237名女信徒,誘騙她們加入「仙女班」作為後宮,頻頻性侵女信眾,之後遭到逮捕,卻聲稱自己陽痿,不可能性侵別人。
    2024/03/15 09:14
  • NONO宮廟拜拜!信徒打臉「根本不是懺悔」 不忍全說了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害超過30人,之後整個人消失;沒想到,他近日被拍到現身寺廟中,爆出在悔悟贖罪。沒想到,在現場的信眾跳出來無情爆料,揭穿NONO「根本不是懺悔」。
    2024/03/12 16:28
  • 文昌帝君生日怎麼拜?文昌帝君誕辰供品準備、拜拜流程一次看

    文昌帝君生日就在今天!文昌帝君誕辰拜拜供品怎麼準備?本文一次解答文昌帝君愛吃什麼、祭拜流程與禁忌,並整理北中南靈驗的文昌帝君廟供信眾參拜,考試祈求保佑說詞總整理。
    2024/03/12 16:04
  • 內湖「夜弄土地公」炸鞭炮求好運 男信眾頭髮起火「發爐」

    昨(25)日是元宵節,台北市內湖區梘頭福德祠舉辦一年一度的「夜弄土地公」,大批信眾到場參加,不過神轎行經成功路三段174巷放鞭炮時,有名男子疑似因太靠近炮竹,頭髮直接燒了起來「發爐」,讓一旁民眾全都看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5 15:03
  • 舊錢母千萬別丟!7招錢滾錢 「3禁忌」做了窮整年

    在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化煞「錢母」,其中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最知名,每年元旦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錢母」,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今(2024)年元旦吸引超過12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超越歷年紀錄,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到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旺財的魅力實在驚人無法擋!希望能得到神明的加持,擺放在家中或公司,藉此讓自己的財運、生意能一路順遂,但過了一年,拿了新錢母,「舊錢母」該怎麼處理呢?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7種方法。
    2024/02/21 15:34
  • 遶境鞭炮綁電線點燃 消防分隊:釀災將開罰

    台中后里有宮廟舉辦廟會遶境活動,有信眾竟然在電線上懸掛鞭炮點燃,所幸沒有意外發生,雖然有危險疑慮,但消防分隊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如果有發生實質危害才會依法裁罰。
    2024/02/18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