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信用卡密碼 結果共7筆

  • 車廂偷錢包!賊盜刷點數、竄改信用卡密碼

    新北市一名餐廳女店員,上班時停好機車後,卻忘了拔鑰匙,不僅坐墊下的錢包被偷走,信用卡還被盜刷將近5千元買遊戲點數,甚至連網路銀行密碼都被更改,一直到收到銀行寄來的簡訊,這才發現自己錢包被偷了,讓她急忙報警。
    2021/07/20 18:43
  • 點咖啡和蛋糕…女「手殘」把信用卡密碼當小費噴了23萬

    到國外的餐廳消費,通常都要給點小費,至於給多少就是看個人意願。但一名俄羅斯的女子,日前到瑞士的一間咖啡廳用餐,點了一塊蛋糕和一杯咖啡,共花了23.7瑞士法郎(約新台幣700元)。不料她在結帳給小費時,誤把信用卡密碼當成小費金額支付,等到收到帳單發現她一共付了7709.7瑞士法郎(約台幣22萬8千元),讓她十分傻眼。
    2018/05/09 10:58
  • 駭客竊晶片信用卡密碼 盜領ATM自動吐鈔

    現在信用卡,大多改用晶片卡取代傳統的磁條卡片,晶片在加密下被盜領的風險大大降低,不過金融犯罪集團技高一籌,可以鑽漏洞竊取你的密碼,從你的帳戶提走現金,美國2位高手親自示範,攔截交易時竊取的密碼然後隔空遙控,讓ATM自動吐鈔。
    2016/08/08 16:55
  • 小心別被騙!Apple「帳號到期」假的啦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近日國外有詐騙集團向蘋果公司的用戶,發出附帶有假連結的簡訊,內容是告知用戶「帳號即將到期」,需按下連結輸入資料才能繼續使用,而不少人點進後被要求輸入信用卡密碼,使詐騙集團藉機盜取金錢,蘋果公司也呼籲民眾多留意,不要亂點不明的連結,以免成受害者。
    2016/04/20 16:07
  • 英調查信卡 傻瓜密碼「1234」最常用

    害怕個資被盜用,密碼設定很重要,但有些數字,像是1234或是4個1,有人認為簡單到沒有人會想到你敢使用,其實更要小心,根據英國調查,信用卡密碼的使用習慣,有超過1成的民眾會用1234,被笑稱是傻瓜密碼。
    2013/08/05 19:45
  • MSN熄燈!「假臉書」輸個資 小心被盜

    使用臉書,小心個資外洩,有民眾上網臉書,突然連結到一個網頁,上頭一樣有「Facebook」的英文字樣,要求輸入個資、信用卡密碼,完成安全檢查,避免到帳號被盜用,不過警方提醒,其實這是一個「假臉書網頁」,懷疑是駭客利用這種手法蒐集個資犯案。
    2013/04/27 11:37
  • 「刷卡免簽按密碼」 澳VISA卡防盜新招

    在國內市佔率高達6成以上的Visa,全球威士卡,未來消費方式可能出現重大變革,澳洲已經確定,明年4月要取消Visa後方的簽名欄位,持卡人刷卡後,不必簽名,改成輸入4位數的安全密碼,減少偽造簽名的盜刷情況,不過Visa表示,台灣因為認證密碼較方便的晶片信用卡,市佔率目前只有6成左右,因此還不到時機推動密碼刷卡,而我們實際測試台灣現有的金融卡密碼刷卡,發現所需的等待時間,果然拉長,多了8到10秒。
    2012/10/25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