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信吉電視台 結果共11筆

  • 68歲金曲歌王溪邊釣魚出意外 直接「跌入水中」傷勢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近日滿69歲生日,信吉電視台老闆端上親自為沈文程特製的「七海刀狼」翻糖蛋糕,揪金曲歌后曾心梅等其他藝人一起為他慶生,沈文程看到蛋糕上有他最愛的吉他、黑膠和音符等,蛋糕還做成七色彩虹,隱喻他最愛的拿手歌彩虹合唱團(Rainbow)的〈Temple of the King〉,非常用心,讓沈文程好感動。
    2023/06/08 19:30
  • 槍殺人後逃亡 楊嫌在超商找獄友接應

    槍擊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夫妻的楊姓兇嫌,最後在高雄佛陀紀念館舉槍自盡,引發外界對警方掌握度不夠的疑慮,因此嘉義縣警方今天公布嫌犯當天逃亡時的監視畫面,還證實掌握到有兩個人幫助他逃亡,雖然兇嫌自殺已經不起訴處分,不過警方仍拘提這兩個人,要追究藏匿人犯的責任。
    2015/12/06 16:24
  • 佛陀紀念館槍響 信吉槍擊嫌犯畏罪自戕

    涉嫌槍殺信吉電視台主持人和主持人先生的楊姓嫌犯,下午一點多,在高雄市佛陀紀念館,手持黑色短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自戕。警方到場調查,從他的皮夾內搜出兩封遺書,透漏對女友的不滿,對於開槍殺死人,一點悔意也沒有,甚至臨死前,還曾跟女友通過電話訣別,表示自己不想再被關了,要畏罪尋短,結束生命。
    2015/12/05 19:13
  • 快訊/電視台女主持人夫妻槍擊 凶嫌高雄自戕亡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3點左右高市佛陀紀念館傳出槍聲,一名男子在五和塔的男廁內以黑色短槍朝自己朝頭部開槍,當場身亡,警方在剛剛已經確認,這名男子就是涉及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夫婦遭到槍擊的嫌犯,也就是33歲的楊英展。
    2015/12/05 15:59
  • 恐怖情人行凶5分鐘 LINE前女友嗆同歸於盡

    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的姊姊,堅持與男友分手,這名擔任鐵工的恐怖情人,竟然跑到女主持人家中槍擊女主持人夫婦,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警方調查發現,凶嫌在11月底就曾跑到女友經營的服飾店大鬧,埋下了殺機,更可怕的是,他在行凶之後5分鐘,竟然還傳LIVE給女友,說要同歸於盡!
    2015/12/04 12:50
  • 電視行銷! 信吉電視台聘「熟女」主持人吸睛

    信吉電視台經營生技商品、居家用品及多媒體科技,透過電視行銷銷售產品,電視台聘請身材好的熟女主持人,利用唱歌跳舞,吸引阿公.阿嬤目光,部分女主持人在嘉義上小有名氣,這次女主持人呂秀雲遭到槍擊,去年也有另一名女主持人在髮廊洗頭髮的時候被刺,接連的凶殺案,也讓信吉電視台變成關注焦點。
    2015/12/03 12:25
  • 30秒轟兩槍!信吉女主持人中一彈 夫婿亡

    在嘉義知名地方台的信吉電視台,擔任女主持人的呂秀雲,昨天和她的丈夫陳信裕騎車回到家門口,開門要進屋時,被姊姊的前男友楊姓男子尾隨要闖入屋內,呂秀雲擔心姊姊安全,強力攔阻,結果凶嫌竟朝她右臂開1槍,坐在機車上的丈夫上前阻止,右下巴中彈,血流如注,送醫死亡,行凶過程不到30秒;凶嫌開著租來的鐵灰色自小客車逃逸,當時在屋內的姊姊逃過一劫,她聽到槍聲到門口查探,才知妹妹及妹婿都中彈了。
    2015/12/03 12:10
  • 呂秀雲感情甜蜜 夫妻中彈鄰居嚇到

    在住家被人開槍的這對夫妻,太太是嘉義信吉電視台的主持人呂秀雲,先生則是在電視台裡擔任導播兼攝影師,夫妻倆結婚多年而生有一子一女,兩人感情甜蜜,平常跟鄰居互動良好也沒有跟人結怨,在家門外被人開槍讓鄰居也都很意外,但信吉的前主持人李麗珠,去年5月因為感情糾紛被人拿刀殺害,沒想到時隔一年又有主持人遭槍擊,造成一死一傷。
    2015/12/02 23:08
  • 家門前槍擊! 信吉電視台夫妻一死一傷

    嘉義傍晚發生槍擊命案,信吉電視台的女主持人呂秀雲和先生在自家門口被人開槍,呂秀雲手臂中彈,送醫開刀保住一命,不過她的先生下巴遭槍擊,子彈貫穿卡在頭部而送醫不治,由於呂秀雲的姊姊最近發生感情糾紛,警方懷疑楊姓男子涉有重嫌,已經調閱監視器要全面緝凶。
    2015/12/02 23:04
  • 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遭槍擊 丈夫中彈亡

    今天傍晚5時許,嘉義縣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擔任攝影師的丈夫陳信裕,在太保市北港路自家門前遭人槍擊,呂秀雲手臂中槍、她的丈夫右下巴中槍後送醫急救不幸死亡,根據民眾表示只聽到2聲槍聲,出來看到時被害丈夫已經倒在屋外、妻子倒臥屋內。
    2015/12/02 19:57
  • 快訊/信吉電視台女主持夫妻遭槍擊 先生不治

    今天傍晚5時許,嘉義縣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擔任攝影師的丈夫在太保市北港路自家門前遭人槍擊,呂女手臂中槍、丈夫下巴中槍,兩人送醫搶救,丈夫情況不樂觀。
    2015/12/0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