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信函 結果共479筆

  • 寶林案緯創軟體工程師也受害!仍住院治療 公司內部信集氣募捐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據了解,緯創集團旗下緯創軟體公司(4953)的工程師李姓男子也是這次食物中毒案的受害者之一,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上午公司發出內部信函,除了為他加油打氣,也發起募捐行動,但目前緯創仍未回應。
    2024/04/01 13:44
  • 抖音遊說朝野立委!信函內容曝光:切割陸方、盼在台公平待遇

    國際上掀起禁抖音(TikTok)風潮,台灣限制公部門資通設備及所屬場域使用,近期TikTok透過公關公司戰國策在立法院展開遊說,安排拜會多名立委,拜訪信函內文更強調,公司與中國大陸無關、資料絕不會遭大陸使用,盼立委支持讓TikTok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不過據了解,不少立委並未接受拜會請託。
    2024/03/28 14:36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S媽曝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當SHOTEL保證人收存證信函

    大S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曾停止,如今還爆出連S媽都被捲入財務糾紛,S媽向周刊控訴,當年擔任SHOTEL保證人,卻因為遲繳房租,收到存證信函,也推不掉這身分。
    2024/03/20 13:11
  • 晚安小雞坐牢爽當夏令營?監獄系鄉民解密「家書求救訊號」

    網紅晚安小雞(陳能釧)、阿鬧(魯祖顯)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不過,晚安小雞最近在獄中親筆寫下家書今(19)日曝光,還稱「當作另類的英文夏令營吧哈」等,引發熱議,就有「監獄系」鄉民解讀,晚安小雞的信函其實充滿著「求救訊號」。
    2024/03/19 22:16
  • 胡瓜週末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滿全說了! 怨:寄存證信函就不會有問題

    綜藝大哥胡瓜,在民視主持每週六晚上8點黃金時段多年,未料最終被白冰冰的《超級冰冰Show》取代,疑似合約鬧雙胞,讓他相當傻眼,今(19)日胡瓜錄製TVBS《拜託ATM》時,不滿全說了!他強調和民視的合約與白冰冰無關,和她、陽帆仍是好朋友。胡瓜也無奈嘆「當初前2個月寄出存證信函,不就結束了嗎?不會有今天這個問題!」現就交給法務去談。
    2024/03/19 17:10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中國喊訂滿飯店盼放棄對台邦交 帛琉總統信函曝光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近日致函美國聯邦參議員的信件曝光,其中提及中國開出訂滿帛琉飯店房間等利誘條件,盼能換取帛琉放棄與台灣的邦交。
    2024/02/16 07:25
  • 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曝光 泰勒絲威脅提告學生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律師,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並監測其碳足跡的大學生,寄發法律信函威脅提告。這名21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收到信件,指責他的行為構成「追蹤和騷擾」。斯威尼的推特帳號在2022年被封鎖,同時他的Instagram和臉書帳號也雙雙被禁用。
    2024/02/07 11:51
  • 以色列證實:哈瑪斯劫持孕婦人質在加薩生產

    以色列總理的妻子薩拉.尼坦雅胡(Sara Netanyahu)在今天公布的信函中表示,一名被哈瑪斯綁架的女人質已在加薩走廊生產。
    2023/11/16 10:32
  • 受中國脅迫?蘋果突然下架名嘴強史都華節目 

    根據今天公布的信函,美國國會議員要求蘋果公司解釋,為何其串流服務突然下架諷刺名嘴強史都華(Jon Stewart)的電視節目,令人擔心是否因為節目內容談及中國。
    2023/11/16 10:24
  • 討少女裸照不成!男怒寄百封「炸彈恐嚇信」到美國 下場超淒慘

    一名祕魯33歲男子在本(9)月15日至21間,向美國的學校、機場以及猶太教堂,寄出逾150封炸彈恐嚇信函,在祕魯當地遭到逮捕。聯邦調查局(FBI)指出,這名男子還試圖在網路上向未成年少女索取裸照。男子引渡到美國後,若是定罪,相關罪刑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2023/09/29 16:49
  • 歌曲遭美共和黨新秀拿來造勢 饒舌天王阿姆:不准

    根據今天曝光的信函,美國饒舌天王阿姆(Eminem)正式要求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停止在競選活動中使用他的音樂創作。
    2023/08/29 11:02
  • 尼日軍政府表態 拒西非經濟共同體代表團到訪

    西非經濟共同體對尼日軍政府的最後期限到期,但目前沒有最新動作,尼日政變領袖也透過正式信函通知西非經濟共同體,不接受這個組織派遣代表團前往當地訪問。
    2023/08/09 14:48
  • 尼日政變領袖表態 拒絕西非經濟共同體代表團到訪

    根據法新社今天看到的正式信函,尼日政變領袖已通知西非經濟共同體(ECOWAS),基於「安全」因素,他們無法接受該組織派遣代表團訪問尼阿美(Niamey)。
    2023/08/09 08:30
  • 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舉辦凱道活動落幕,20日陳之漢在臉書貼出一張來自律師張致祥的信函,表示深受館長感動,也要感謝他發起活動讓張的兒子參加;不過,張自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張致祥是發起的3人中1人動員來靜坐的,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來扭曲當年初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表示,他只是去館長臉書留言「感動」,就慘遭出征,他感嘆「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
    2023/07/24 23:55
  • 日本市議員強吻國小女童 還向家長索取百萬精神賠償

    日本千葉縣成田市市議員星野慎太郎,去(2022)年年底涉強吻和擁抱國小女生,今(2023)年6月遭到逮捕。千葉警方7日指出,星野不僅對女童做出猥褻行為,還聲稱女童的指控讓他受到精神上的痛苦,寄存證信函給家長,要求撤回通報,否則將索取100萬圓(約22萬元新台幣)精神賠償費用。
    2023/07/08 17:18
  • 鍾明軒YT停更三週 自曝因「靠北廠商」被恐嚇:直接嚇死

    YouTuber鍾明軒頻道擁有百萬訂閱,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鍾明軒最近頻道停更約3週的時間,他昨(4)日坦言,自己的影片都是獨立製作,並提到過去拍攝「靠北廠商」系列遭到抗議,甚至被對方恐嚇要寄存證信函。
    2023/06/05 16:06
  • 替當鋪業者非法查詢個資  北市警偵查佐獲緩刑

    時任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的張姓偵查佐,因辦案時認識地方當鋪吳姓業者。日前吳男的堂姊因代售4支勞力士名錶,2人發生買賣糾紛,為了方便寄送存證信函,吳竟然請張員利用戶役政系統偷查個資,張員事後被依洩密等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5)日判處張1年徒刑、緩刑3年;另吳男判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6/05 14:28
  • 逃兵歌手MC夢挖角EXO-CBX? 公司證實:有收到SM存證信函

    韓國男團EXO爆出Xiumin、伯賢、Chen等3名成員提解約,團員控訴所屬公司SM娛樂讓他們簽訂長達18年的奴隸合約、不結清薪資,不過SM娛樂則指出3名團員是受到「外部勢力」引誘,甚至還跟其他公司簽了雙重合約,韓媒爆料接觸3名團員的外部勢力可能是嘻哈歌手MC夢,以及他擔任董事的公司Big Planet Mad。
    2023/06/01 11:34
  • 東區最貴危老改建過半地主抗議 建商:照合約

    東區最貴的危老改建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上,建設公司連雲建設雖然過去只花了8個月得到地主們的同意,但現在超過一半的地主們控訴,建商現在的規劃有很多地方和合約不同都沒告知,甚至還寄存證信函威脅。對此連雲表示,一切都照著合約,沒有任何違約情形。
    2023/05/29 19:00
  • 知名韓師控「教學網欠薪」 韓文老師魯水晶:自覺像乞丐

    網紅韓文老師魯水晶指控,線上教學網兩年來不斷拖欠薪水,今年2月本來可以拿到去年12月的薪水,但是業者一再拖欠,直到他寄出存證信函才領到錢,孰不知這個月25日業者又二度欠薪,讓他直呼真的好委屈。對此業者表示,因為經營成本提高,真的不容易,已經完成匯款。
    2023/05/28 13:41
  • 咖啡廳「肉搜客人遭出征」 業者道歉永久停業

    日前台北一家咖啡廳,因為不滿顧客留下一星評論,將當事消費者肉搜出來,並發文公審,行為引發外界撻伐,18號老闆發文致歉,並宣布咖啡廳停止營業,呼籲網友別再出征,對此當事人陳小姐表示,律師信函已經簽收,其他不予置評。
    2023/05/18 23:56
  • 美議員聯名要求拜登政府 制裁華為等中國雲端業者

    根據路透社所見信函,9名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組成的團體以國家安全疑慮為由,今天促請拜登政府對華為公司旗下的華為雲和其他中國雲端運算平台施以制裁。
    2023/04/26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