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俞灝明 結果共10筆

  • 肉身護Selina燒傷!男星「整臉毀容」被女友甩 驚人近況曝

    Selina(任家萱)2010年拍攝爆破戲時燒傷,背部和四肢受到54%面積嚴重灼傷。而一起合演的男星俞灝明,當時用肉身保護Selina,全身39%面積的二度灼傷,慘遭女友分手,如今35歲近況曝光!
    2023/04/15 15:15
  • 肉身護Selina嚴重燒燙傷 男星遭爆「爛事」:還有臉拍戲?

    曾經和Selina任家萱合作電視劇《愛在春天》的中國男星俞灝明,當時因為拍戲時發生爆破意外,他以肉體保護Selina,導致全身39%燒燙傷,經過漫長的復健之路,終於在2017年以《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翻紅。沒料到近日他卻遭一名女網友控訴「你做的那些爛事,你還有臉在劇組拍戲嗎?」疑似捲入感情糾葛,引來熱議。
    2022/12/18 17:52
  • 肉身救Selina!俞灝明燒傷被甩 網傳前女友是楊冪

    大陸男星俞灝明2010年與Selina合作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發生燒傷意外,當時他以肉身保護對方,導致背部四肢3度灼傷,全身39%面積燒傷,外傳當時他正與楊冪交往,但戀情隨著那次意外告終,他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
    2019/02/21 22:44
  • 入戲太深!俞灝明飾演大反派 遭酸「為何當初沒直接死」

    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的精湛演出以及細緻佈景,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在《花開》裡飾演大反派「杜明禮」的大陸男星俞灝明,因劇迷入戲太深,無端遭受到酸民批評,讓俞灝明忍不住在網上開罵。
    2017/09/20 19:10
  • 6年了! Selina感性謝長庚醫療團:你們都是天使

    藝人Selina(任家萱)2010年在大陸拍攝電視劇時,和同劇陸籍男演員俞灝明在一場爆破戲中不幸慘遭潑及,造成全身多處嚴重燒傷,事隔6年她再度和當初照顧她的醫療團隊聚首,感性的向所有「救命恩人」致謝。
    2017/01/13 10:00
  • 網友酸火吻後「比不上Selina」 俞灝明高EQ反擊

    2010年,大陸演員俞灝明和Selina一同拍攝戲劇《我與春天有個約會》,一場爆破戲造成2人都遭到火吻,近幾年Selina重返演藝圈,發展出亮眼成績,而俞灝明也積極復出,重展表演事業,不料有一名毒舌網友在微博上怒批俞灝明是「過氣明星」,指他在燒傷後「很難站起來」,認為他比不上Selina,讓他氣得轉發貼文,霸氣回嗆:「告訴你!我現在昂首挺胸的站著呢!」
    2016/12/29 16:59
  • 傷口灑鹽! 新戲宣傳「消費Selina遭火吻」

    兩年前藝人Selina跟大陸藝人俞灝明,在大陸拍攝湖南衛視戲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其中一場爆破戲,害得兩人慘遭火吻,Selina更是手腳、背部,全身45%灼傷,如今戲名改為「愛在春天」即將上映,劇組竟把這段慘痛回憶當成「宣傳」,剪輯一支5分鐘短片,內容為男主角俞灝明爆炸事件回顧,根本就是在當事人傷口上撒鹽,據傳Selina看了以後崩潰痛哭,Selina所屬唱片公司也嚴正譴責這樣「消費藝人」的行為。
    2013/05/24 18:27
  • 俞灝明赴美做復健 最快明年復出

    Selina即將走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那在爆炸當時,一起受傷的還有大陸藝人俞灝明,當時他全身將近40%的面積遭到三度燒傷,還把唯一的擔架讓給Selina,這1年來他不斷的往返於北京、上海等地做復健,最近還會去美國做後續治療,日前他也透過節目Call-In,用聲音讓所有關心他的人放心,最快明年就可以復出。
    2011/10/30 19:36
  • 「唯一擔架讓給Selina」 俞灝明獻聲

    藝人Selina去年10月在大陸拍攝爆破戲發生灼傷意外,到現在還在進行復健,和她合演這部戲的男主角,也是大陸藝人俞灝明,同樣也還在休養,不過10日晚間俞灝明在哈林主持的節目中,透過電話連線獻聲,不僅唱了一首歌,還報告了近況,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他會好好復健,哈林則稱他為真英雄,因為意外當時,他把救護車唯一的擔架,讓給了Selina。
    2011/04/11 12:26
  • 粉絲守候! 陸男星俞灝明39%傷

    Selina昨天晚間(10月24日)已從上海回到台灣,其實跟她對戲的男主角,大陸男星俞灝明,現場也同樣被火紋身,而且情況更嚴重,目前還留在上海瑞金醫院治療,雖然台灣觀眾可能不熟悉,但這位曾演過陸版流星花園的俞灝明,燒傷也非常嚴重,醫院聚集很多擔心的影迷。
    2010/10/25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