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保險金 結果共665筆

  • 快訊/台南惡火噬民宅!她「燒柴洗澡」出事 100萬現金原地燒毀

    台南市仁德區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下午5時43分許,位於長興一街的民宅突然起火,火舌猛烈吞噬了一樓,從遠出還可看見黑煙猛烈竄出,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0人前往,目前火勢已經控制,正在撲滅中。據了解,起火原因為住戶平日皆為燒柴洗澡,疑似今日準備洗漱時風大,火勢不慎蔓延,導致家中起火燃燒,目前住戶都已平安脫困,無人傷亡。
    2024/04/05 18:44
  • 遭好友設局 男大生「乾冰詐保」害雙腿截肢

    慘遭好友陷害,男大生雙腿截肢終身殘廢!雲林一名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用乾冰泡腳,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被拆穿,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廖姓同學,曾就讀保險相關科系,假借欠黑道錢,除了騙男大生自殘,還逼簽本票,案件移送後,兩人都被起訴,廖姓嫌犯也遭羈押禁見。
    2024/03/24 14:07
  • 乾冰泡腳「雙腿截肢」!男大生詐保4126萬 家人心痛崩潰

    刑事局偵七大隊二隊日前偵破一起雙腿截肢詐保案,23歲張姓男大生遭高中好友廖男設局,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用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張男信以為真,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小時,最後雙腿截肢。事後廖男請領保險金4126萬元,僅有一間公司給付23萬餘元,其餘保險公司察覺異狀馬上報警,這起詐保疑雲才被揭發。
    2024/03/24 09:54
  • 枉死巡路員今告別式 父「人死不記仇」拒賠償:好好過日子

    簡姓男子日前開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劉家今天舉辦安息會。劉父說,簡母曾表達道歉會賠償,這筆錢他決定請簡母留用,且人死不記仇,既然人已走了,就沒有原諒不原諒問題。
    2024/03/18 13:24
  •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2024/03/18 13:09
  • 影音/男乾冰泡腳10hrs「慘截肢」 為領4千萬保險金反挨告詐欺

    2024/03/15 18:48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乾冰泡腳10小時千萬理賠金領不到 男大生賠了雙腳還吃官司

    台北市年約20多歲的張姓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竟異想天開地將雙腳泡進乾冰桶內,時間長達10個小時,最後張男因為雙腳凍傷,導致膝蓋以下部分截肢才保住性命,不料,事後他購買8張保單,再以夜遊凍傷為由申請4126萬元理賠金,但最後因為投保時間太近而遭識破,台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取財將張男與廖姓同學起訴。
    2024/03/14 16:05
  • 防疫保單淪詐騙工具 假陽性快篩騙保險金被抓包

    保險詐欺事件頻傳,不同類型手法都有,包含假陽性快篩詐領保險金、假癱瘓失能、假車禍等,三年發生124件。此外,保險業面臨到的內憂外患,還包括資安問議題,因為有客戶的金融個資,很容易成為駭客盯上的對象。
    2024/02/21 23:05
  • 新北工人10天2度酒駕挨罰27萬 保險金被扣才知代誌大條

    新北市27歲李姓男子,日前傍晚酒後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時遭到警方攔查,經檢測酒測值超標,李男事後不僅被移送法辦還被裁處9萬元;不料,事隔10天,不知悔改的李男竟又酒駕遭攔檢,再度被移送法辦並裁處18萬元。李男又因為在新北市某國中內亂放煙火、亂丟垃圾等違規,總計遭罰30萬餘元。執行署緊急扣押其保險金、銀行存摺,李男才知事態嚴重,緊急辦理分期繳納。
    2024/01/30 14:13
  • 假車禍真詐保!BMW頻出擦撞貓膩 警一鍋端15人詐團

    高雄市刑大偵五隊於去年接獲4家保險業者報案,發現有幾起車禍車損及撞擊方式非比尋常,調查過後鎖定以黃姓男子為首的詐保集團,該詐騙集團購入BMW大七油電車,以二手交易差買入,並安排有債務問題的友人充當人頭,向保險公司投保車體險及免折舊條款,再製造近10餘起假車禍,使車輛毀損後向保險業者請求給付保險金,獲利將近千萬元。
    2024/01/18 17:05
  • 買二手車「故意車禍撞壞」 詐千萬保險理賠金

    近期,高雄發生多起車禍,警方追查發現,肇事雙方都在同一間公司,揪出詐騙集團故意製造車禍,進而詐取車損保險金,從中獲利,嫌犯找來多名人頭,用30多萬的價格買進口二手車,然後計畫撞車,車體毀損向保險公司申請近百萬的理賠金,至少犯案十多件,詐騙近千萬元。
    2024/01/18 13:40
  • 病團:沒人想罹癌換保險金! 金管會改革實支險「防靠病賺錢」商保補位健保有可能嗎?

    去年年底,金管會拋出要在2024年改革實支實付險,多家保險公司紛紛停售副本可理賠的實支實付險,也掀起一股搶購潮,而金管會想採損害填補原則,也就是醫療費支出多少,才理賠多少,避免"過度填補"也就是防靠病賺錢,病友團體認為,講人家靠生病賺錢是很沒有人性的,在健保制度中,因為健保沒錢,很多必要的醫療和標靶藥物等等沒涵蓋到,病友或癌友才需要靠商業保險支付,希望改革的方向應該是商業保險要補位的是健保沒支付的部分,而不是保險公司想賺錢時大力賣,賠錢時或沒賺那麼多的時候,就來限縮病友的保護。
    2024/01/16 22:45
  • 拿別人「陽性快篩」詐領防疫險 產險業務、親友16人代價曝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多家保險公司都推出防疫險,但民眾持假陽性快篩試劑詐領保險金的案件卻層出不窮,對此金管會保險局與產險公會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意外查出5名保險人員持親友的陽性快篩試劑,向醫院騙取確診證明後,幫親友或自己詐領理賠金,此外也有民眾網購陽性快篩試劑詐保。台北地檢署考量16名涉案人均坦承犯行,今(4)日依詐欺罪判處緩起訴1年。
    2024/01/04 12:18
  • 走偏門!名車詐保層出不窮 詐領金額上看千萬元

    名車詐保案件增多,不少不肖中古車行,跟車主串聯,以較低價格賣出二手名車,在把發票灌水之後,再幫車子投保全險,設計假車禍詐領保險金,累積下來不法所得高達千萬。保險法律師表示的確這類的情況有增加,尤其透過網路投保提高價值,讓名車詐保情況,越來越多。
    2023/12/13 23:06
  • 高雄婦哽咽領300萬 警得知「洋蔥真相」阻詐變護鈔

    高雄一名52歲宋姓婦人,昨(6)日來到三民區一家銀行臨櫃提領300萬元,由於金額龐大,行員擔憂婦人遭到詐騙,於是向警方報案,經員警到場了後得知宋姓婦人因親人陸續過世,經濟無法負荷下向親戚借款,現在保險金匯至帳戶,要領出償還借貸,確認婦人並未遭詐騙,警方主動提議協助護鈔,一路將其安全護送返家。
    2023/12/07 15:08
  • 高富美千金「連殺2夫」!奪2000萬保險金 揭密白雪公主殺人案

    最毒婦人心!日本一名人妻為了謀奪保險金,前後謀殺兩任丈夫,原本她的完美犯罪從未引起任何懷疑,直到一個搜查科長在查看舊案件時發現了破綻,逐漸揭開了恐怖的真相。
    2023/11/14 14:03
  • 同一橋墩撞3次 高雄三兄弟製造假車禍詐領千萬保險金

    在高雄地區經營中古車行的34歲郭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竟夥同2個胞弟一起組成詐保集團,先在自家的賓士車等高價進口車投保後,再駕駛車輛自撞橋墩、牆壁或是佯裝成路邊停車遭撞的方式,製造假車禍詐領超過千萬元保險金,其中有3次事故當中皆是自撞同一處橋墩,讓保險業者直覺可疑,檢警獲報後循線逮捕郭男3兄弟以及4名人頭車主,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8 16:50
  • 扭轉高物價.低薪資 日相推新政策:持續加薪

    工作賺錢總希望薪水能讓自己相當滿意,但日本的法規卻讓兼差者「賺多領少」。這項矛盾的規定被稱為「年收之牆」,依兼職人員的年薪課徵所得稅等等;薪資越高,上繳國庫金額越多,甚至連帶影響配偶福利,更惡化人力不足現象。對此,日本政府宣布鬆綁相關規定,日相岸田也表示,將推出全新經濟對策,突破凍漲的低薪問題。
    2023/09/26 19:55
  • 北市獸醫疑經商失敗 自撞車禍「截8根腳趾」詐保850萬

    台北市一名42歲的楊姓獸醫,日前負債累累竟鋌而走險,先是加買意外險、旅遊平安險,接著傷害自己的腳再佯裝自摔就醫,且原先只需要切除3根腳趾「半肢」,他竟還加碼,希望主治醫師切除8根腳趾,最終獲得850萬理賠保險。有保險公司察覺他投保及發生車禍的時間點及傷殘狀況不太對勁,向警方報案,北市刑大查出楊姓獸醫切下的腳趾內有「吩坦尼」麻醉藥劑,懷疑他「加工受傷」詐領保險金,依法將人移送偵辦。
    2023/09/18 10:41
  • 千萬保險金沒了!南韓狠妻害死丈夫判無期 保險公司准免賠

    南韓一樁纏訟多年的官司,近日法院做出最後判決,裁定蓄意害死丈夫的32歲女子李恩海(Lee Eun-hae,音譯)敗訴,其保險公司將無需支付,高達8億韓圜(約新台幣1921萬元)的意外死亡賠償金。《韓聯社》(Yonhaps)報導,這樁官司要回溯至2019年,李恩海在替丈夫保了高額人身保險後,在某次旅遊途中,多次勾結小王,慫恿丈夫跳下瀑布而溺斃,藉此謀取鉅額保險金。李恩海與曹姓小王2022年被捕,並在一審判決中,李女被判無期徒刑、曹姓小王則以從犯判處30年刑期。
    2023/09/06 15:10
  • 想當孔太太 來台要「保險金」鐵粉遭詐90萬 

    追星也要小心遇上詐騙!日前一名女子在韓星孔劉的文章底下留言,收到多封自稱是孔劉私訊,認為是詐騙就沒有想太多,沒想到其中一個帳號大頭照是藍勾勾,讓她以為就是本尊,對方說來台灣訂婚要有保險金,前後匯了將近九十萬,如今全都拿不回來。
    2023/08/15 13:34
  • 李沐放話成「最會演床戲CP」 激戰陳昊森求一次過關

    奇幻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新高潮,陳昊森與李沐飾演的恩愛小夫妻,因妻子手術失敗,意外捲入詐領保險金及主治醫師被殺事件疑雲。陳昊森突破形象的聽障演出,加上李沐即使躺在病床上也能惹哭眾人的精湛演技,虐心情節讓觀眾迫不及待想知道謎底。
    2023/07/29 12:13
  • 修車先砸車!Big Motor故意破壞 長期詐領保險

    日本知名中古車商「Big Motor」遭踢爆詐領保險金。外部調查發現,基層為達到嚴苛的業績規定,刻意破壞顧客車輛,包括以螺絲起子或砂紙刮擦車身、用高爾夫球敲打鈑金等等,以提高維修費用向保險公司申請較多理賠。社長週二(25號)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宣布辭職以示負責。
    2023/07/26 19:51
  • 惡毒!日本狠母為詐領保險金竟虐兒「逼吃瀉藥」 五年住院43次

    近日,日本大阪府大東市傳來一起駭人事件,一名9歲的女童自2018年起至今已住院超過43次。經過調查發現,女童母親長期讓她挨餓,甚至逼迫她服用瀉藥,導致女童經常往醫院跑,藉此詐領保險金,目前金額已累計高達57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127萬元)。
    2023/07/25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