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保險單 結果共13筆

  • 「職災保險單獨立法」拚三讀 勞工權益不可不知!

    蔡總統的「勞動三法」政見中,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單獨立法草案,被視為,立院本會期的優先法案,因為,職災專法,已經等了六年多,而且職業災害的件數跟給付金額,年年攀升,勞工有職災保險需求,卻等不到專法保障,對此,行政院表示,草案審查完竣,將盡速對外說明。
    2021/03/17 23:21
  • 職業災害保險單獨立法 預計年底送政院

    職業災害保險將單獨立法,勞動部法規會今天審查通過草案,名稱暫定「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總計6章108條條文,後續也將訂定22個子法,預計年底送行政院。
    2019/11/28 17:21
  • 她整理櫃子…翻出日治時期保單 網暴動:這張很值錢!

    不少人整理家裡的東西時,都會意外翻出陳年舊物。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在家裡的櫃子中找到1張日治時期的保險單,由於紙張幾乎沒有損傷、蟲蛀,保存狀況相當良好,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呼「這張很值錢」、「完好到不可思議!」
    2019/02/26 18:37
  • 他們生命誰負責? 國營事業重大職災9成外包

    經濟部所屬的國營事業工程,根據職安署指出,有9成以上都是發包出去的,在經過層層轉包之後,若是發生重大職業災害,勞工的權益難以追究。從2015年至今,國營事業發生的重大職災事件就多達46件,其中又以台電26件最多。學者建議,應該要讓職災保險單獨立法,才能讓賠償經費充裕些。
    2018/12/18 22:59
  • 【超強整理術】哇!原來「便利貼」要這樣用

    每到報稅季,各類單據扣繳憑單,實在很傷腦筋,不知該從何整理起,筆記達人Ada提供超強整理術。 「分門別類」:先將手中的單據分門別類,單據可以分成醫療保險單據、扣繳憑單類、捐款收據類,整理方法就是先縮小範圍,再分類。 整理單據時,可以利用「便利貼」這樣的好用小物,做標籤分類,Ada說發揮創意,「便利貼」有不同用法,讓整理更方便。
    2016/04/28 18:03
  • 〈獨家〉無照「旅行社」 街頭攬客拉車1日遊

    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帶,出現一個特別景象,每天早上,準時7點鐘,有旅行社開著遊覽車,停在大馬路旁,隨機攬客,打出百元價,就能出團在國內1日遊,吸引不少阿公阿嬤,強調會幫旅客保險,但我們直擊發現,車上填了保險單,不但沒查核,而且也沒傳真,事後查證,根本就沒有幫旅客保險,明顯違規,而且這些旅行社,其實稱不上是旅行社,因為根本沒有執照。
    2012/10/02 19:03
  • 「收2萬保1萬」保費溢收萬元 感覺差

    買車的民眾可要注意了!因為宜蘭有一名謝先生託朋友買車,明明車商收了2萬5的保費,但日前調出保險單據,才發現業者超收1萬多元的保費,讓他好生氣,向消保官申訴。
    2012/06/28 18:14
  • 30年後 3人中1獨身!港女為何孤單?

    根據香港最新的統計,到了2039年,香港每3名女性當中,就有1名是單身,以流行語來講,就是「剩女」會越來越多;但香港女性真的找不到好對象嗎?香港TVB製作專題採訪,發現香港女性習慣「保險單」式的愛情,如果男士條件不夠優厚,就不願繼續交往,而相處時又往往女性主義至上,不願給男性留點情面,讓香港男士望之卻步。
    2011/08/01 22:40
  • 〈獨家〉我沒簽字!保單遭冒名 控檢草率辦案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保險單遭業務員假冒簽名,氣得控告對方偽造文書,沒想到開庭時,檢察官卻要她當庭寫90遍自己的名字,她聲請科學鑑定,但檢察官最後卻只用「肉眼」判斷,認為兩者筆跡相同,將對方不起訴。這名婦人痛批檢察官草率辦案。
    2010/10/30 19:09
  • Selina傷引關注 安以軒曾誤踩爆點

    Selina因戲受傷後,種種跡象顯示劇組安全措施沒作好。讓外界關注起演員安全。藝人安以軒也表示自己最近在大陸拍戲時,忽然拿到「保險單」,讓她疑惑到和劇組夥伴討論起受益人該寫誰。而訪問台灣劇組,他們則表示,拍爆破等危險橋段時,為演員加保是基本功,還要有專業團隊在現場實際反覆演練,才算合格,讓人看到兩岸劇組拍戲態度的不同之處。
    2010/10/27 19:34
  • 〈快訊〉民進黨要開除黨籍 羅宗勝憤不平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又傳出前女友黃秀娟去年10月猝死,事後,家屬找到黃秀娟的保險單,受益人的名字卻是羅宗勝,下午羅宗勝出面說明狀況,表示一切都是有特定人士和媒體企圖以弊案影響提名。
    2006/06/28 14:59
  • 離職員工偽造保單 吸金2千萬

    一名曾是「幸福人壽」保險業務員的男子,離職後異想天開,偽造假的保險單,夫妻倆以「幸福人壽」名義到處參加活動,交朋友拉保險,陸續有60多人投保,但直到投保人打電話詢問幸福人壽,才知道每個月繳的保費都進了這對夫妻的口袋中,警方更從他們家裡面搜出上千張的空白保單。
    2005/04/07 16:20
  • 好「險」! 上海金茂大廈保恐怖險48億

    超高大樓是不是真的比較容易成為恐部分子的攻擊目標?上海金茂大廈最近簽訂了2004年財產保險單,其中附加了1億5千萬美元的恐怖主義責任險,相當於台幣48億,引發保險業驚嘆,也創下了大陸保險界的新高數字。
    2004/05/1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