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保險 結果共6,100筆

  • 他燒水泡茶喝半杯 驚見「用過保險套」卡水壺內、陸飯店賠錢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一名男子近日到飯店投宿,使用飯店房內提供的的熱水壺煮開水,他喝下半杯後重新加水,打開水壺後卻發現壺中居然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傻眼。後來飯店表示願意將住宿費用還給男子,並賠償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元)。
    3小時前
  • 紐約詐欺案上訴遇阻!川普付不出147億保證金 財產恐遭沒收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營公司期間,涉嫌誇大公司資產,欺騙金融機構及對紐約州政府構成損害,2月遭紐約法院判賠4.64億美元(約146.92億新台幣),同時3年不得在紐約經商。他的律師今(19)日告訴紐約上訴法院,川普無法找到保險公司承保,無法支付巨額保證金,需要法院給多一點籌錢時間。
    4小時前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19小時前
  • 「牛樟芝會賺!」聽保險員建議 8旬婦險遭詐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急忙到銀行,解除保單要匯款60萬元,投資牛樟芝,行員察覺不對勁報案,員警到場,更發現對方是警示帳戶,她才坦承,認識的保險業務員推薦她投資,才會加進LINE投資群組。
    20小時前
  • 枉死巡路員今告別式 父「人死不記仇」拒賠償:好好過日子

    簡姓男子日前開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劉家今天舉辦安息會。劉父說,簡母曾表達道歉會賠償,這筆錢他決定請簡母留用,且人死不記仇,既然人已走了,就沒有原諒不原諒問題。
    1天前
  •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1天前
  • 政府幫你繳一半!這補助「免申請」 最高爽領5337元

    補助來了!衛福部為鼓勵國民積極繳納國民年金,推出「保費加碼補助方案」,只要在114年10月31日以前,繳納112年4月至12月份的保險費,便可獲得自付保險費50%的補助,最高可獲得5337元。該方案不需提出申請,勞保局會自動進行作業。
    1天前
  • 最頂駕駛?地下停車場雨刷狂搖 三寶「突做1動作」慘了

    每當遇到開車技術不好、不熟悉用路安全的駕駛,大部分都會戲稱「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而爆料公社日前更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女駕駛出現在地下停車場,連方向燈、雨刷都分不清楚,引來網友批評,「最頂級的那種」。
    2024/03/15 21:10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影音/男乾冰泡腳10hrs「慘截肢」 為領4千萬保險金反挨告詐欺

    2024/03/15 18:48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義大利警察查緝危險駕駛 車主竟是百歲人瑞阿嬤

    一位103歲的義大利人瑞阿嬤,因為開著沒保險的車子、外加駕照過期未換發,深夜開車拜訪友人時被警方攔下。根據外媒引述當地警方聲明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接獲民眾報案,一輛汽車在市中心進行危險駕駛,警察隨即出動巡邏車至現場,卻驚訝地發現、車上的駕駛竟是一位高齡103歲的人瑞。這位出生於1920年的朱賽平娜(Giuseppina Molinari),平時大家都叫她喬瑟,「雖然已經103歲,但還能開車去邦德諾見朋友,她很可能是在黑暗中迷路。」
    2024/03/15 11:01
  • 乾冰泡腳10小時千萬理賠金領不到 男大生賠了雙腳還吃官司

    台北市年約20多歲的張姓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竟異想天開地將雙腳泡進乾冰桶內,時間長達10個小時,最後張男因為雙腳凍傷,導致膝蓋以下部分截肢才保住性命,不料,事後他購買8張保單,再以夜遊凍傷為由申請4126萬元理賠金,但最後因為投保時間太近而遭識破,台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取財將張男與廖姓同學起訴。
    2024/03/14 16:05
  • 勞保、勞退年金14項補助發錢了!入帳時間表、給付請領方式一次看

    3月對於勞保、勞退領取者來說,是個重要的月份。從國民年金保險喪葬給付到勞退月退休金,多項補貼及給付將陸續入帳,在本月勞保補貼發放超密集,勞工朋友們趕緊將《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行事曆存下來,並特別注意請領資格和方式,聰明地安排自己的退休規劃,確保不讓任何一項應得的補助和給付溜走。
    2024/03/14 14:28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求媳婦「改保險受益人」!婆婆被拒火大 全場笑:靈骨塔會寫你

    大部分人的保險自小由父母安排,長大後再按照需求規劃,而買保險的好處其實與「錢」息息相關,避免遭遇任何事故時,造成經濟衝擊。一名網友表示,媳婦聲稱保險受益人不能填,讓她很生氣。
    2024/03/13 17:48
  • 砰!毒販外送拒捕撞偵防車 波麗士持盾牌破窗

    高雄刑大警方蒐證跟監毒販,趁嫌犯載運毒品外送,警方在狹小巷弄內前後包夾,要來個甕中捉鱉,沒想到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把偵防車保險桿撞壞,員警拿盾牌和警棍破窗,才順利把人拖下車壓制上銬。
    2024/03/13 13:14
  • 泰性愛趴!床、泳池都保險套 1男砸1.7萬和12女共度春宵

    泰國警方9日突擊一處性愛派對,現場搜出數十個已經使用過的保險套與性愛玩具。此外,警方在現場逮捕了12名女子,分別在泳池和房間內,現場還有人大方砸下2萬泰銖(約新台幣1.7萬元)要與現場所有女性玩樂。
    2024/03/12 20:37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樹倒瞬間曝!文化路夜市驚險意外巨樹倒 郵局:會理賠

    嘉義知名的文化路夜市,今天(3/9)下午一點多傳出意外,巨大樹木突然倒塌,命中好幾個攤位,導致車輛以及招牌受損,還有一名路人驚險躲過,根據了解,倒塌的小葉欖仁是郵局種植的,樹齡太過久遠,已經不可考,郵局表示,會以保險理賠處理,至於倒塌原因,縣府將會派人調查。
    2024/03/09 21:30
  • 曾出險「隔年被拒保」 特斯拉車主怒:才小擦傷

    電動車專屬保單,最快將在下半年問世。不過如今就傳出,有特斯拉車主因為曾出險過,隔年就被拒保,但明明只是對方保桿小擦傷。保經業務員分析,產險公司對特斯拉又愛又恨,因為理賠金太恐怖,很少公司願意承保,可能兩個月才核保一到兩輛。
    2024/03/06 20:18
  • 快訊/夫妻受困!七旬男撞塌成大醫院圍牆 稱「頭暈」踩錯油門

    台南市東區成大醫院外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勝利路口時,疑似因剛從醫院出來,一時頭暈踩錯油門,車輛暴衝撞上醫院外的圍牆,車頭受損嚴重,前保險桿掉落,內部零件散落,醫院外的紅磚牆也被撞塌,林男與副駕的宋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
    2024/03/0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