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保防法 結果共12筆

  • 蔡英文領導缺乏兩個性 黃光芹:專替大家找麻煩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對於蔡英文總統領導國家的方式僅有37.8%的人贊同,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節目中表示,其實民進黨內部討論,也認為蔡總統缺乏社會性、政治性。
    2017/03/21 16:51
  • 為推保防法?陸生、退休官是共匪 時機巧合引疑竇

    陸生周泓旭來台念大學,卻被逮著,原來是名共匪,現在調查局又找出另一名曾任元首隨扈的退休軍人竟也是間諜;無巧不成書,近日蔡英文政府推修保防法不順,又對馬英九的陸生政策頗有不滿,資深媒體人蘭萱表示,時間點太過巧合,針對性太強了。趙少康回應,可見台灣的匪諜有多少,要陸生有陸生、要軍人有軍人。
    2017/03/16 21:30
  • 保防法何時再提出 邱太三:沒時間表

    保防法草案遭行政院退回後,何時會再提出?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說,目前沒有時間表,為更周延及完備,會再蒐集各國法律的運作,保防法目的為事前預防及保障人權。
    2017/03/15 18:20
  • 專法抓共諜?趙少康:沒有反滲透法一樣可以抓嘛

    因為法務部提出的「國家保防工作法草案」被行政院打回票,之後民進黨立委認為有需要針對假新聞與共諜滲透,訂定「反滲透法」,包括王定宇與莊瑞雄等立委甚至提到台灣有5000名共諜,由於該法牽涉到人權與言論自由,引起極大爭議。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假設沒有保防法,沒有反滲透法,如果你確實知道5千多人,現在法律當就可以抓!」亦即為此設定新法是多此一舉。
    2017/03/14 00:27
  • 5千共諜在台?綠委籲訂「反滲透法」防諜

    保防法爭議大,被行政院退回,不過民進黨立委認為該推就要推,甚至要加碼!王定宇言之鑿鑿有5千共諜,台灣從軍中到學校都被滲透,還有LINE群組常瘋傳「假新聞」,呼籲政府趕快訂定「反滲透法」, 才不會影響政府施政和國家安全。問題是思想監控和保密防諜的界線又該怎麼抓?
    2017/03/13 17:53
  • 共諜養成班? 周泓旭「共青團」背景遭起底

    前陸生周泓旭涉間諜案遭收押,過去是共青團成員身分被起底,實際詢問陸生,「共青團」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簡稱,在大陸的學生9成以上念國中就會參加,一直到28歲離團,對有心入黨學生有幫助,但是不參加也沒有強制性。國民黨立委認為蔡政府有意操作議題,藉此帶風向讓「保防法」過關。
    2017/03/11 11:19
  • 共諜案扯上保防法 邱太三:兩者無關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表示,共諜案相關具體狀況,要由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說明;至於這時釋出消息,是否與國家保防工作法草案有關?他說,沒有關係啦,不要想太多。
    2017/03/10 15:20
  • 林全:曝光保防法草案非政府態度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曝光的國家保防工作法草案確實有人二復辟問題,法務部又增一個草案,都遭行政院退回,不能視為行政院或法務部態度。
    2017/03/10 11:13
  • 行政院:保防法遭退回 人二復辟假議題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保防法草案尚未經行政院院會討論,行政院長林全也沒看過這個草案,「人二復辟」是假議題。
    2017/03/10 10:52
  • 保密防諜綠推「保防法」 藍憂「人二復辟」

    我國遭到對岸或外國間諜滲透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民進黨政府現在打算推「保防工作法草案」,賦予保防人員準司法警察權,可以查訪人員、查扣資料甚至臨檢,被外界批評為「人二復辟」威權再現!就連綠營立委也認為,保防法應該只能管公務機關,不該涉及一般民眾。
    2017/03/09 11:58
  • 保防法制化 邱太三:參考國外規範立法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表示,過去威權體制,保防工作都用行政命令規範,有侵害人權之虞,參考國外機制與規範立法。
    2017/03/02 11:43
  • 法務部:保防法草案絕非人二復僻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表示,國家保防工作法草案不是「人二復辟」也不是要做白色恐怖,主要是防止洩密、滲透,中低度激化對國家安全與社會利益的重視,條文還在檢討中。
    2017/03/01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