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保護罩 結果共12筆

  • 柯有倫低調回應宥勝 談「Me Too」盡力當女兒保護罩

    男星柯有倫今(4)日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擔任公益大使。被問到近日「#Me Too」風暴席捲演藝圈,曾跟宥勝在2012年一起合拍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柯有倫,在現場被問到是否有關心好友?他僅低調回應:「希望大家都好,這麼難熬的疫情才剛過,希望大家多關注需要被關心的身心障礙者。」
    2023/07/04 18:26
  • 啪!啪!啪!陳柏惟才為性騷道歉 深夜遭女志工打臉

    前立委陳柏惟被女志工指控性騷,前一天拍影片道歉,不過提到自己也曾果決幫女志工處理性騷案件,卻在深夜被女志工發臉書打臉,還說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保護罩,還貼出陳柏惟私訊道歉的截圖。
    2023/06/16 12:51
  • 有毒!路遇「歸剛ㄟ始祖」備胎罩 網暴動:這圖有聲音

    不少休旅車的車主都會幫後車廂上的備胎裝「備胎套」或保護罩,避免輪胎日曬雨淋,也讓愛車從後方看起來更美觀。日前有網友在路上捕獲到一台套有「歸剛ㄟ始祖」的休旅車,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這圖片有聲音」。
    2022/05/13 10:35
  • 核二廠2號機急停 原能會:人員誤觸開關導致

    核二廠2號機昨天因主蒸汽隔離閥意外關閉而急停,初步研判應為人為疏失導致。原能會今天表示,原因為電廠控制室值班人員移動座椅時,不慎碰觸壓克力保護罩、誤觸隔離閥開關,導致反應爐急停。
    2021/07/28 09:10
  • 「口水OUT」小黃運將花千元 DIY保護罩

    記者直擊台中市有小黃司機變身生活智慧家,DIY防疫設備,用塑膠水管、透明墊子,自製保護罩,將駕駛座和乘客隔開,減少飛沫噴濺,還幫同事也打造一個,詹姓司機說材料費大約1千多元,花了2個小時完成,但還是希望,台中市小黃司機能早點列入造冊,施打疫苗。
    2021/07/25 18:47
  • 新冠狀橫行 長者死亡風險高 陳炯瑜醫師:關鍵提升自我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至今已近4個月,根據數據發現年長者與慢性病患者,因免疫力較低,可能特別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導致肺炎和發燒,咳嗽和呼吸急促等症狀,同時也提高了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感染風險,進而產生死亡的機率較高,不容忽視。長春藤預防醫學診所院長陳炯瑜醫師呼籲,「預防」醫學的健康管理相當重要,凌駕於「治療」,尤其是中老年,及早提升自我免疫力,才是保護自己的最佳防護罩。
    2020/04/24 09:00
  • 防疫妙招!運將自製「透明保護罩」 眾人讚有才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台都繃緊神經拚防疫,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在新北市搭計程車時,發現運將為了保護自己,竟然DIY了一個透明防疫「保護罩」,讓她驚呼「計程車大哥太有才了!」而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大讚。
    2020/03/01 17:00
  • 超級武器 高科技磁軌砲時速7200公里

    有了高科技加持,武器的威力也跟著加倍,美國海軍就成功測試了磁軌砲,磁軌砲是用電磁力當動能推進砲彈,砲彈發射瞬間的速度可達時速7200公里,而且射程範圍可以達到200公里,過去在電影星際大戰裡才看得到的科幻武器可能很快就將實際運用在戰場上。
    2017/05/03 21:00
  • 車諾比核災30年 輻射汙染2.4萬年不宜居

    1986年4月26日,位於烏克蘭的車諾比核電廠4號反應爐突然爆炸,釀成史上最嚴重的核災事故,如今30年過去了車諾比地區餘毒未消,輻射值嚴重超標4萬5千倍以上,方圓30公里內,2萬4千年都不適合居住,由於當年用來封存反應爐的水泥石棺已經結構老化出現裂縫,烏克蘭當局正在趕工打造新的保護罩,預定明年完工,可以確保100年不會有輻射外射。
    2016/04/26 21:06
  • 星戰防護罩可望成真! 擋砲彈衝擊波

    星際大戰和星艦迷航記中太空船使用的防護罩,有可能成真了!波音公司最近研發出一套防禦系統,可以保護坦克或裝甲車,在遭受砲火攻擊時能避開爆炸所產生的衝擊波
    2015/03/25 07:22
  • 安全帽顎杯傷人! 民眾下巴縫20針

    用來保護騎士的安全帽竟然會傷人!高雄一位小姐發生車禍,全身上下都沒有發生嚴重擦傷,卻因為安全帽的下巴護罩,讓她下顎受傷,縫了20幾針!消基會公佈案例,強調98年1月以後生產的安全帽,早就規定不能有下巴護罩,提醒騎士要注意。
    2009/07/16 12:50
  • 專利權非保護罩 「禽」況危急即製藥

    禽流感吵的火熱,擔心克流感缺貨,連立委都催著衛生署既然有技術應該盡快量產,衛生署今天說了重話,只要情況危急,根據專利法和世貿組織智慧財產權協議,根本就可以直接強制上路,如果藥物還不夠,也不排除由政府接收藥廠來製藥。
    2005/10/19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