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保護措施 結果共145筆

  • 「封路護蝶」紫斑蝶遷徙 國3北上林內段機動性封路

    進入紫斑蝶遷徙季節,國道3號北上「雲林林內」段封閉外線和路肩,保護蝴蝶,昨天遷徙量暴增,老師帶著學生,到國道橋下觀察,生態教育,估計單日7萬隻的數量,是這兩年單日最大量。
    1天前
  • 聚焦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恐慌蔓延全球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但各界對於川普是否回來,恐慌心態已逐漸蔓延。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現階段全世界浮在半空中最大的一個黑天鵝就是川普,有很多跟川普有關的名詞陸續出現,『川普恐慌』、『川普球鞋』和『川普通貨膨脹』等,而在先前台灣的金控也開始提到,2024年很多企業非常擔心在產業跟商業界會有很多新變化,所以就出現兩種新的戰略,第一種『川普賣權』,很多國家為了避免川普上任之後有最壞的情況發生,預先做好一些該有的保護措施,第二種、『川普避險』,很多國家在積極針對川普上任後的關稅可能提高,造成商品出口的影響做準備,甚至很多歐洲國家也開始提高國防預算。」
    2024/02/19 15:56
  • 美議員狂問有無加入中共 TikTok執行長:我來自新加坡

    新加坡籍的TikTok首席執行官周受資(Chew Shou Zi),上週三(1月31日)再次出現在美國國會,因其與中國的關係被多次詢問。他與其他大型社交媒體公司領導者,一起受到美國參議員的嚴厲質問,議員們為了解決家長和心理健康專家,對社交媒體公司確保其平台不傷害兒童的保護措施。
    2024/02/01 13:24
  • 「愛愛5分鐘」怕丟臉!他軟掉才拔又憂懷孕 婦產醫給10字神回應

    男女愛愛可以增進親密和感情,不過時間太短或太長都令人困擾,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預先做好保護措施,有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伴侶愛愛時,一時狀況不好「5分鐘就出來了」,但又礙於面子不願意承認,只好等軟掉才拔出,事後又相當憂心懊惱會不會讓女方懷孕,還為此私訊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詢問,對此,蘇怡寧也直球回應網友疑問,更提醒來不及預先預防,事後也還有一道防線來得及挽救。
    2024/01/09 21:13
  • 自動輔助駕駛軟體有風險 特斯拉召回200萬輛車更新軟體

    美國交通安全監管當局今天表示,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因其自動輔助駕駛軟體相關風險,申請在美國召回約200萬輛汽車,進行軟體更新,以安裝新的保護措施。
    2023/12/14 09:18
  • 嬌客現蹤台南!草叢驚見4隻草鴞寶寶 緊急搭建圍網保護

    農業部畜產試驗所9日傍晚在台南市新化牧草區草叢,發現4隻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草鴞寶寶,緊急聯繫相關單位商議保護措施,昨天完成圍網,讓整窩草鴞寶寶平安長大。
    2023/11/11 14:58
  • 親密戲怎麼演?林依晨、周渝民「關房間聊」 導演曝談話內幕

    與侯孝賢自《好男好女》就開始合作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終於自己當導演,拍了第一部劇情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透過在職場、情場與家庭之間的抉擇與成長,帶出一段橫跨大時代的思念與記憶的故事。黃文英接受本刊專訪,透露周渝民與林依晨拍親熱戲之前,居然不是溝通彼此尺度到哪、動作如何、怎樣做好保護措施,而是聊人生聊家庭,令她大感驚奇。
    2023/11/11 09:58
  • 機車載寵物僅牽繩「狗摔滾2圈」 後車嚇急煞

    現在很多人養毛小孩,但騎機車載他們外出時就要注意了,日前有民眾行駛在路上,突然看見旁邊的機車掉出一隻小狗,讓他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旁邊車輛緊急煞車才沒釀成憾事,飼主帶毛孩外出一定要記得做好保護措施,否則恐怕會吃下罰單。
    2023/10/22 20:20
  • 掏光積蓄養3娃!她產後半年又有「第4胎」 網搖頭:去結紮

    在台灣,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多數人除去每月開銷後,實在很難再負擔起照顧一個小孩。而近日有一名媽媽在Dcard發文無奈表示自己正懷上「第四胎」,原因是在行房時,老公抱著僥倖心態不做保護措施。而這個小孩的來臨使原PO無從選擇,一方面是不想再體會生產的無助感,另一方面家庭的開銷實在無法再負擔一個孩子,讓她無奈只能尋求網友的幫忙。
    2023/10/16 16:48
  • 串聯雙北捷運網絡 「北環線」新蘆段開工

    捷運三環六線中的北環線新莊蘆洲段,15日進行開工動土典禮,這一段屬於新北境內,施工難度較高的路線,必須採取多重保護措施,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新北市副市長共同出席,率領施工團隊,祈求工程如期完成。
    2023/10/15 21:15
  • 出版業寒冬、電商價格戰重創 文化部帶頭定價有用嗎?

    您最近一次拿起書本,是什麼時候,還有印象嗎?在影音時代,閱聽習慣改變,要閱讀三四百頁的紙本文字,似乎是個挑戰。出版產值十年來面臨腰斬,再加上電商大打價格戰,也壓縮到出版業利潤,文化部宣布,要求公共圖書館採購書籍,需以出版社定價七折以上來購買,帶頭祭出保護措施。
    2023/09/23 00:01
  • 住宅糾紛累計1.3萬件 住保會推裝修保障「住保履約」

     「住宅消保會」於今(22)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112年全國住宅類第五屆「住保社會貢獻獎」暨志工頒獎典禮,總計表揚24位專業志工、義務律師及24家提供適當消費者保護措施的優秀企業。專業志工不計酬勞、犧牲時間無私奉獻,也期望藉由頒獎典禮,號召更多擁有專項專業的國人踴躍參與志工服務。 
    2023/08/22 18:00
  • 一週內「激戰前後任」…妹子懷孕驚:爸爸是誰 醫揭終極解答

    年輕男女若沒做好當爸媽的準備,更應做好保護措施,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婦產科醫師蘇怡寧21日在粉絲團分享一則故事,一名女子因在一個禮拜內分別和前任及現任發生關係,如今卻發現懷孕,令她相當無助,只能向醫師求救尋解套,希望能判斷出孩子是誰的。
    2023/08/21 20:41
  • 莫高窟壁畫面臨氣候浩劫? TVBS訪問敦煌研究院

    先前,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公布報告指出,因為氣候變遷,對世界遺產-敦煌莫高窟,造成嚴重威脅,甚至可能出現部分坍塌、損毀。TVBS前往莫高窟,並訪問敦煌研究院,專家表示濕度確實增加,他們有多項保護措施,一起來看
    2023/08/15 18:35
  • 你沒看錯!貨車後斗塞9人 用路人看傻眼

    貨車嚴重超載,嚇壞不少人!這景象出現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看到前方貨車後斗,至少載了九個人,他們完全沒有保護措施,所有人全部站立,隨著貨車往前,不時還左搖右晃,警方說,這樣的違規最高可開罰一萬八千元。
    2023/08/11 12:46
  • 安心亞踩藍正龍肩「胯下被看光」 北村導演當年1句話惹議

    安心亞今(20)日出席華視《孔雀魚》記者會,當年她是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女主角,而導演北村豐晴、攝影師周宜賢近日被11年前的劇組女實習生指控性騷,被問到此事她低調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適合做評論,希望每個受害者都能好好療傷,也坦言沒有見過對方,拍攝時完全沒有感受到不舒服,「很投入在角色跟劇情裡面,拍攝之前也都溝通過,也有很完善的保護措施。」
    2023/07/20 12:39
  • 好萊塢演員工會憂AI分身搶飯碗 片商駁:有保護措施

    美國好萊塢演員工會表示,他們正與製片公司爭奪演員數位肖像的掌控權,擔心這些數位分身恐遭「永久使用」,正如電視影集「黑鏡」(Black Mirror)當中的情節。
    2023/07/14 13:22
  • 鳳梨「一週6次」被警告太頻繁 穩交女友3年霸氣喊:有就負責

    網紅鳳梨(吳泓逸)8日特地從嘉義上台北參與個人飲品記者會,女友歐菈也一同現身,小倆口愛相隨。鳳梨與歐菈交往3年多,但他對感情總不敢說得太肯定,被問這一任是否能為結婚對象?他靦腆地笑說:「應該可以吧,目前看起來有機會。」不敢把話說死。鳳梨也說,目前「恩愛」時都沒有做保護措施,有就會生下來,還被醫生警告次數太頻繁,要克制一點。
    2023/07/09 06:00
  • 天團隊長自虐演技來真的! 「橡皮筋狂彈手腕」沒防護痛爆

    懸疑驚悚港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在台上映,人氣夯團MIRROR的隊長楊樂文,在片中詮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不想受到牢獄之災,希望靠林家棟飾演的算命大師改命,他為了展現演出決心,詮釋出天生的殺戮衝動,片中有一段需要用橡皮筋彈手腕來克制衝動,驚人的是,那場戲竟是在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拍完;回憶起這段「自虐式演技」,他表示:「彈橡皮筋那段,痛楚是直入心底,但同時越痛就越能投入角色。只是回到家後,發現雙手都已經被橡皮筋彈到破皮。」
    2023/06/21 20:13
  • 杜絕性騷!性平三法修法 將加重罰則、防堵權勢性騷

    政壇性騷擾案件不斷爆出,且不分藍綠白各政黨「#MeToo」事件愈演愈烈。行政院將在7月中旬前提出「性平三法」修法草案送立法院審議。據了解,修法方向包括加強性平教育、加重罰則、防堵權勢性騷、簡化申訴流程、避免被害者二度傷害,以及提供心理輔導保護措施等。
    2023/06/17 12:06
  • 挖破褲洞、摸腰通通來!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 校方暫停聘

    嘉義繼中正大學,嘉義大學也傳出教師對女學生長期騷擾,一名女學生在Dcard上匿名踢爆,體育系黃姓系主任從今年3月開始,對她擁抱、十指緊扣、摸腰甚至挖破褲洞,導致其心理受創需要服藥,女子更指出,校方開會決議,未對黃姓系主任解聘,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讓她在畢業典禮上遇到加害人,情緒崩潰。對此,校方回應,黃姓教師已停聘到9月,案件調查8月底前會有答案。
    2023/06/08 12:30
  • 遊日返台肩痛十多天…婦突冒「怪異贅肉」 醫一夾是蜱蟲

    近期一名婦人從日本旅遊歸台肩痛十多天,就醫發現肩膀有一帶有黑色絲線的「贅肉」,醫師一夾發現竟是蜱蟲,恐引發萊姆病,所幸婦人經治療後無礙,只需定期回診,醫師也建議,民眾出國旅遊在戶外應做好相關保護措施。
    2023/05/28 23:19
  • 龍劭華遺作曝光! 蔡瑞雪悲吐「親密互動內幕」超感傷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原名:愛的混混)》今(28)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與主演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陳大天、蔡瑞雪、陳昊森出席造勢,劇中林哲熹飾演什麼都要管的熱心里長與有陰陽眼的宮廟宮主,其中一幕為了要查案,林哲熹闖入性招待所,卻被性工作者扒光,問及是否「真的全裸?」林哲熹笑說「扒光,真的很光,趨近於最光了。」而且沒有保護措施,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笑虧導演跟他說:「曝不曝光就看你自己了!」
    2023/05/28 17:28
  • 拿香蕉逗大象!她要餵不餵「被請吃粗飽」 遭瞬間頂飛畫面曝

    都說大象是智商極高、同時也非常有靈性的動物之一,但畢竟野生動物都有一定危險存在,若是在毫無保護措施的環境下遇到,千萬不要拿自身安全開玩笑;近日國外一段影片瘋傳後引起熱議,一名女子拿香蕉餵大象的同時「要餵不餵」結果惹毛大象,最後竟在鏡頭前被一擊頂飛,不少網友也狠酸根本是女子自找罪受。
    2023/04/28 09:52
  • 里拉德空降尼克?賈奈特喊「值得一試」:能躋身史上最佳

    2022-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為了保護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腿傷勢(calf injury)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忠誠」精神留隊,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
    2023/03/29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