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保護協議 結果共8筆

  • 重啟貓熊外交?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美香」、「添添」、「小奇蹟」歸還中國,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貓熊外交」的友誼象徵。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已簽署合作協議。
    2024/02/23 09:51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NBA/傷兵不斷!湖人八村壘鼻骨骨折開刀 至少缺陣一週

    NBA湖人隊於當地時間24日宣布,日裔球員八村壘鼻骨骨折。美媒指出,他在22日對獨行俠的比賽中負傷,必須接受手術,至少將缺陣約1週,使湖人隊的鋒線深度受到打擊。湖人開季後遭遇傷兵潮,除了八村壘外,前鋒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本季因左腳根滑囊炎尚未上場,後衛文森(Gabe Vincent)現在也因左膝積水缺陣。   綜合外媒報導,NBA湖人隊24日宣布,前鋒八村壘在週三敗給達拉斯的賽事中鼻骨骨折,將會缺席25日起對騎士、七六人、活塞、雷霆的4場比賽。他將於1週後再度接受醫生評估。   八村壘在本賽季表現亮眼,他出場的12場比賽中,場均上陣23.3分鐘,奪下11.8分。投籃命中率50.5%(103 投 52 中)、三分球命中率42.9%(35 投 15 中)、3.8籃板、真實命中率(True Shooting Percentage,TS%)達到61.1%,創下他的職業生涯新高。   這是八村壘在NBA的第5個賽季。美媒報導,他與湖人隊已簽訂一份3年5100萬美元(約16億元新台幣)的合約。這並不是他本球季首次成為傷兵。他於10月29日對國王的戰役中撞傷左眼後,基於腦震盪保護協議缺席4場比賽。
    2023/11/25 10:00
  • 聯合國生物多樣性COP15峰會 達成生態保護協議

    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第15次締約方大會COP15,在加拿大蒙特婁召開,19日達成一項歷史性協議。
    2022/12/20 16:42
  • 星中延長合作協議 2隻大貓熊「新加坡多待5年」陪伴寶寶

    新加坡萬態保育集團及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今天簽署延長貓熊保護研究合作的協議,河川生態園的大貓熊凱凱、嘉嘉將在新加坡多待5年,喜愛貓熊的民眾直呼「好消息」。
    2022/09/02 19:08
  • 移民夢碎! 超載卡車傾覆 釀49死悲劇

    墨西哥東南部發生一起嚴重翻車意外,一輛超載拖車在轉彎處不慎傾覆,導致49人死亡,58人受傷,是當地近年來最嚴重的交通事故之一;而車內乘坐的許多都是來自中南美洲,希望能夠抵達美國邊境的移民。拜登政府上任後,移民人數大增,如今在無法遏止移民壓力下,重新啟動川普時代訂定的「移民保護協議」,將移民送至墨西哥等待美國移民聽證會,然而此舉卻飽受批評。
    2021/12/10 20:06
  • 美國土安全部擬發布新備忘錄 終結川普移民政策

    美國國土安全部今天表示,打算在未來幾週發布一份新的備忘錄,以結束前總統川普時代的「留在墨西哥」移民政策。
    2021/09/30 11:28
  • 秘境踏青別再拍照打卡! 人類湧入動物棲息地

    很多人看到社群網站打卡,會跟著去尋找 過去不為人知的秘境,也要跟著拍照上傳。導致不少自然美景,因為人潮湧入,遭到破壞。另外,世界自然基金會公布最新報告,因為人類的干擾,過去44年,全球動物的數量已經驟減六成。
    2018/11/0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