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保證收益 結果共8筆

  • 不怕虧!勞退新制投資分紅 虧損仍有定存利率保障

    對於許多人來說,勞退金和勞保往往容易混淆。然而,實際上,勞退金是個人的專戶,並且在新制改革後,這個專戶會隨著個人的變動而移動。這意味著即使你不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你的勞退金也不會受到影響。專家強調,除了雇主每月提撥的6%外,你還可以自己再提撥6%,每年,勞保局都會將投資的收益按比例分配,即使有虧損,最終當你請領時,也有兩年期定存利率的保證收益。
    2023/09/28 23:01
  • 美封鎖滿周年 度過致命2020 七成民意轉樂觀

    3月11日是美國封鎖滿一週年的日子,去年此時,美國感染人數只有1100人,如今已累計3千萬,死亡人數也突破53萬人,也讓2020年成為美國史上最致命的一年。不過,幸好美國疫情也開始大幅趨緩,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七成的民眾認為,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另外,有超過四成民眾,認為這是總統拜登的功勞。過去一年,疫情對經濟造成衝擊,紐約的百老匯是最早被關閉的場所,至少10萬人因此失業。一年過去了,劇院開門的日子仍是無期,因為劇院必須要滿座才能保證收益,所以除非疫情完全消滅才能重開,這也讓百老匯成為見證疫情最「有始有終」的產業。
    2021/03/12 20:00
  • 退休理財首重殖利率 存股該選金融股或台積電?

    台灣勞工對於退休保障的意識愈來愈抬頭,去年勞退自提的人數也大幅增加,勞保局表示,自提勞退不僅可以參與基金投資分紅,還可以節稅,等於保證收益、穩賺不賠。不過想準備退休金,光靠自提勞退還不夠,不少民眾也會投入波動較低的金融商品或存股,專家提醒,選擇好的存股標的必須把握某些原則,另外超夯的台積電會是好的存股投資嗎?來聽聽分析師說法。
    2021/01/19 22:47
  • 是否恢復2%儲蓄型保單? 黃天牧:不鼓勵保證收益型

    進入低利率時代,市場熱錢多,立委在立法院財委會質詢時指出,金管會是否考慮恢復2%儲蓄型保單,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回應,不會鼓勵任何「保證收益」型保單。
    2021/01/12 13:02
  • 勞工羨慕!農退儲金加老農津貼 退休農民最多月領3.7萬

    台灣農業人口愈來愈少,為了吸引更多人加入,立法院三讀通過《農民退休儲金條例》,鼓勵65歲以下農民,每個月自提基本工資1%到10%的錢到個人專戶,政府會相對提撥同樣金額、外加老農年金,讓農民退休後更有保障。不過比起勞退新制,農退的政府提撥率較高、保證收益較高、請領的歲數也多一年,繳少領多、花納稅人的錢,農退儲金的公平性也引發質疑。
    2020/12/11 22:56
  • 街口支付釋善意 託付寶擬取消保證收益

    街口託付寶服務因保證收益,踩金管會紅線,街口執行長胡亦嘉今天說,將取消託付寶的保證收益,以符合監管機關規定,目前正在調整公開說明書和管理費,仍希望在農曆年後上線。
    2020/01/14 16:53
  • 快訊/街口「託付寶」踩紅線! 金管會:去年底已拒絕

    街口支付最近推出「託付寶」廣告,販售基金產品,還打著保證收益1.5%,已經遭到金管會盯上,並且認為有招攬吸金的嫌疑,街口支付也緊急發出聲明撇清,強調基金產品,都沒有經過街口投信審閱和同意,兩者業務無關,但是金管會也表示,街口集團去年底就有詢問關於「託付寶」一事,當時就明確拒絕,結果業者依舊打廣告、大踩紅線。
    2020/01/04 10:20
  • 【台灣拼起來】商人變釀酒師 盼台灣紅酒威名揚

    一名原本在法國做廢五金進出口生意的台灣商人,因為愛喝紅酒,最後甚至長住法國波爾多地區的酒莊裡,學習釀酒技術,現在他在重建委員會輔導成立的一處酒莊裡,擔任首席釀酒師,他有信心,由台灣葡萄釀出的優質紅酒,也能打入國際市場。 蟬聲唧唧,炎炎夏日,台中縣后里外埔地區的葡萄園又將採收,釀酒師初建平每天穿梭在葡萄藤架下,以糖度計記錄葡萄的酸甜,釀酒的葡萄果實不見得要大,不過糖度一定要在18度以上。 採收的葡萄篩洗消毒,去皮榨汁後,就被送進6千公升的發酵槽,釀酒師初建平一手規劃這處全國最具規模的民營酒莊,他原本在法國馬賽經營廢五金生意,因為愛喝紅酒,六年前乾脆長住波爾多地區的酒莊學釀酒,波爾多空氣中的葡萄香和法國人的浪漫,對他有致命的吸引力。樹生休閒酒莊首席釀酒師初建平:「只要一到釀酒季節,我會奮不顧身的就到那邊去,然後當我們工作結束之後,我們就開始瘋狂,就是拼命的喝酒,拼命的吃飯,拼命的跳舞。」 商人到釀酒師,初建平50歲後的人生從此改變,不變的是對紅酒的熱愛,這瓶搭配小藍莓釀出的紅酒是他的傑作之一,初建平品嚐紅酒,顏色要紫紅厚重,酒香中要有熟成的果香,口感不見得澀就不好。樹生休閒酒莊首席釀酒師初建平:「第一個,(顏色)要很深沈,第二個它顏色要偏向紫紅色,它顏色要很漂亮,這時候你可以從酒杯上看出它的顏色相當美,顏色之間你也可以判定它的等級在哪裡。」 漫步在酒莊內的小徑,初建平為了釀出好酒,他要求產銷班的果農將葡萄減產,但是保證收益增加一倍,儘管台灣的氣候無法種出最好的葡萄,不過他有信心,推到國際也是水準以上的好酒。樹生休閒酒莊首席釀酒師初建平:「我們台灣的酒也可以外銷到國外去,這是我比較著重的一個理念,因為台灣的市場實在太小,我們走出去,走出去就是我們要有很好的根基,它(酒莊)做成功之後,其他農民都會去做(紅酒)專區,那政府只要看到這個前途,這個前景性很好,我相信政府也會很積極來開發這個地區。」 初建平的紅酒夢,就是希望引進法國的酒莊文化,協助葡萄果農轉型精緻休閒農業,並且栽培學生到國外有系統的學釀酒,讓台灣葡萄釀出的紅酒,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2003/07/04 0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