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保育生物 結果共7筆

  • 國際鱟保育日 澎湖放流逾200隻三棘鱟重返棲息地

    水產試驗所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配合國際鱟保育日,今天在澎湖許家村放流稚鱟與成鱟200餘隻,重返棲息地,讓列入保育生態的鱟可以在澎湖永續繁衍。
    2022/06/20 18:34
  • 釣到264公斤「深海巨怪」 女破世界紀錄:比我重5倍

    許多人休閒時喜歡跑到海邊釣魚,美國一名16歲女子近日與家人外出度假時,意外釣到一隻重達264公斤的伊氏石斑魚(Epinephelus itajara),對比體重僅52公斤的她,該魚重量整整是她的5倍,也因此創下1965年女子捕魚的新世界紀錄,嚇壞眾人。
    2020/06/21 13:21
  • 捷運「小心,有蟹出沒」! 別踩到保育生物

    最近搭捷運到紅樹林站的民眾,要小心「有螃蟹出沒」!因為正值繁殖期,退潮後有大批招潮蟹和紅敖螳臂蟹,會爬到捷運站附近,還有爬上「軌道」被壓到的,因此捷運站貼出告示,要民眾當心,別壓到保育類生物。
    2012/07/01 19:08
  • 鱸鰻解禁!煎煮炒炸 饕客大快朵頤

    你吃過鱸鰻嗎?原本被列為保育生物的鱸鰻,去年4月解禁後,已經成了老饕的最愛!標榜香Q鮮美的鱸鰻,不論煎煮炒炸,做成藥膳鍋甚至是生魚片,都讓顧客讚不絕口,到底鱸鰻肉好吃的祕訣在哪裡?一起來看看!
    2010/02/16 12:00
  • 冒險走私!20萬顆鱘龍魚卵 價上億

    存在已經有1億4千年的「鱘龍魚」,有「活化石」之稱,因為數量稀少,再加上肉質鮮嫩好吃,市場價值很高,以前是有錢人才吃的起的魚,在大陸,更和貓熊一樣被列為國寶級的保育生物,台灣沒有被列管,所以有些餐廳會賣「鱘龍魚」餐,一尾鱘龍魚至少就要2萬元,就因為利潤高,桃園機場就查獲,從大陸走私來台的20萬顆鱘龍魚卵,市價超過1億元。
    2009/12/04 12:43
  • 【台灣拼起來】本土紙藝雕塑家 一張色紙揚名世界

    一張紙能夠玩出多少花樣?作品揚名世界三十多國的本土紙藝雕塑家洪新富,將紙張之美發揮極致,他最愛以台灣特有保育生物為主要創作題材,努力在國際藝文界發聲,宣揚台灣價值,今天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就要帶您進入洪新富精采的紙藝世界。
    2003/07/23 16:30
  • 兩學生受罰淨海 將持續一個月

    因為捕抓海洋保育生物,造成社會輿論譴責的兩名海洋大學學生,校方做出處分,必須淨海一個月,才能順利領到畢業證書,而兩名同學也對這項處罰欣然接,並表示相當的有意義,不過,墾管處還是對兩人開出3千元罰單。
    2003/06/05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