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保羅萊恩 結果共6筆

  • 郭台銘透露曾想過若參選 "能為台做什麼"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晚跟美國眾議院前議長保羅萊恩,在飯店共進晚餐,郭台銘透露他曾經思考,如果跳下來選總統,能為台灣和年青人做些什麼,郭台銘戴著國旗帽現身,還有民眾對郭董大喊:總統好!
    2019/04/15 23:42
  • 選前站台?美前眾院議長 率隊訪總統府

    總統大選快速升溫之中,美國雖然強調不會選邊站,但遇上臺灣關係法40年,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率領4名眾議院議員,12名現任官員跟8名地方政府關於來台,並在上午,前往總統府。會見總統蔡英文。
    2019/04/15 19:12
  • 美眾院議長棄選 衝擊共和黨期中選情

    美國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突然宣布要在明年退休,不會再參選任何職務,包括11月的美國國會期中選舉甚至是總統大位,在擔任7屆議員後接下來他最想做的就是回歸家庭陪老婆和孩子,這恐怕也顯示出共和黨6個月後的選情十分不樂觀。首先少了萊恩參選,意味將少掉大筆政治獻金,因為他是共和黨募資最多的候選人;另外共和黨也傳出有高達41個眾議員不願意再拚連任,比起對手民主黨只有18人不選,增加更多變數,可能因此失去國會多數優勢,而一旦民主黨取而代之成為最大黨,川普除了政策推動不易,還可能面臨被彈劾的命運。
    2018/04/12 21:06
  • 郭董威州簽約 鴻海設廠900億獎勵定案

    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90億美元投資案正式簽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飛到當地,參加簽約儀式,在包括議長保羅萊恩等人的陪同下,郭台銘與威斯康辛州州長一同簽下,一共29頁的合約。
    2017/11/11 07:21
  • 羅姆尼口誤 介紹副手「下屆總統」

    美國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羅姆尼,終於端出了副手人選「保羅萊恩」,不過在宣佈大會上,羅姆尼一時口誤,把他說成了「下一屆美國總統」,今年才42歲的萊恩,目前是眾議院的預算委員會主席,專攻政府預算和健保問題,外界對他褒貶不一,不過就在公佈消息的24時內,羅姆尼陣營就湧入了350萬美元捐款,聲勢大振。
    2012/08/13 20:06
  • 羅姆尼副手出爐了 42歲萊恩出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今天晚上要正式宣布副手人選,消息來源一致指出,年僅42歲的眾議員「保羅萊恩」雀屏中選,萊恩的保守色彩鮮明,力主刪減政府預算和減稅,有利「羅姆尼」強打經濟牌,然而根據最新民調,原本和歐巴馬不相上下的羅姆尼,支持率直直落,歐巴馬領先幅度擴大,從3%增加到7%,羅姆尼選情告急。
    2012/08/1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