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保皇派 結果共26筆

  • 泰國總理選舉「再延期」!參議員曝:投票日可能落在8/3

    受到軍方、保皇派國會議員阻撓,泰國前進黨(MFP)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爭取總理大位夢碎,泰國議會本預計27日再度舉行總理投票,但最新消息指出:泰國眾議院議長已決定「延期舉行」參眾兩院選出下一屆總理的投票表決。
    2023/07/25 17:30
  • 皮塔掰了!泰國總理727再選 為泰黨表態不會廢冒犯君主罪

    受到軍方、保皇派國會議員阻撓,泰國前進黨(MFP)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爭取總理大位夢碎,泰國議會預計於本月27日再度舉行總理投票,副議長皮歇表示,皮塔將不會被納入下一次表決的人選;而有望獲提名的為泰黨房地產大亨斯雷塔(Srettha Thavisin)則表示,如果為泰黨組閣,將不會修改或廢除冒犯君主罪。
    2023/07/21 10:12
  • 婉拒插隊提議!貝克漢排隊12小時瞻仰女王 原因曝光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被民眾目擊出現在瞻仰女王的隊伍中,排隊超過12個小時,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外媒也指出,本來有議員想協助貝克漢「插隊」,卻遭到婉拒。因為貝克漢表示,若他沒有跟其他民眾一樣排隊,會讓他保皇派的祖父相當失望。
    2022/09/17 15:04
  • 貝克漢現身弔唁女王行列 與民眾一起排隊超過12小時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停靈倫敦西敏廳供人瞻仰悼念,前英格蘭國家足球隊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今天凌晨被目擊出現在排隊人龍中,頭戴貝雷帽、身穿黑色西裝低調現身。
    2022/09/16 22:55
  • 泰「皇室改革」遭判違憲 上百民眾上街抗議!施漢:未來恐越演越烈

    去年泰國民眾發起「皇室改革」示威抗議,近日泰國憲法法院裁定,三名學運領袖提出的改革訴求違憲,並要求停止一切試圖推翻君主立憲制的活動。泰國獨立記者施漢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在泰國,禁止在公共場合討論皇室八卦或負面消息,因此三位領袖公開批評皇室、要求改革的行徑,當時也引起社會震驚,進而演變成『保皇派』及『民主改革派』之間的鬥爭。」 這次法院裁定三位領袖的訴求違憲,激起群眾憤怒,引發上百名抗議人士無懼判決,周末再次走上街頭,而當時人在現場的施漢觀察「部分抗議人士在與警察推擠中受傷,甚至遭警方橡膠子彈攻擊,但群眾並未撤退,仍堅持趕往德國大使館遞交請願書。」施漢補充「目前抗議人士及政府看似都不願進行對話、妥協,此抗爭未來恐怕越演越烈。」
    2021/11/15 15:37
  • 泰國反政府示威衝突升高 至少55傷其中6人槍傷

    泰國自7月以來全國掀起學運浪潮,示威者今天遊行至國會前,與警方和挺王室的保皇派群眾(黃衫軍)爆發學運以來最嚴重的衝突,至少55人受傷,其中有些人甚至受到槍傷。
    2020/11/18 14:47
  • 抗議群眾包圍泰王座車 泰國保皇派動手護駕

    泰國反政府示威情勢升溫,抗議群眾一度包圍泰王座車,導致「保皇派」跟「民主派」在街頭大打出手,總理府還被上萬群眾包圍,總理怕拉育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不但禁止五人以上集會,媒體也不能發布「讓人恐慌」的消息。而曾經壓制香港抗爭的大陸,則表態力挺泰國政府。
    2020/10/15 22:11
  • 又見泰版甄嬛傳! 「廢妃」飛德國服侍泰王

    泰國版甄嬛傳出現續集,經常撰寫泰國王室相關報導的英國記者爆料,去年10月遭撤除頭銜的貴妃「詩妮娜」,突然敗部復活,不僅從監獄獲釋,還飛往德國服侍在泰王身邊,英國記者利用推特PO出照片佐證,待在泰王瓦吉拉隆功身邊女子,就是詩妮娜。
    2020/09/01 19:48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戰! 藍黨魁提前卡位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召開臨時中常會更動名單順序,就連副主席郝龍斌都跳出來呼籲,吳主席應該退出不分區全力輔選,黨內基層開始對於,2020選後黨魁由誰來坐,有所傳言,傳出黑馬名單包含了連勝文和侯友宜。
    2019/11/15 21:54
  • 保英派勝! 得票率:卓72.6%游27.4%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拿下將近2萬5千票,勝過對手游盈隆的9千票,當選黨主席,但這次選舉投票率僅16%,被外界視為保皇派的卓榮泰雖然勝選,對手游盈隆也有27%的得票率。而卓榮泰被問到2020會不會支持蔡總統連任,他說會按照黨的機制去走。
    2019/01/06 22:06
  • 保皇派vs.逼宮派? 民進黨黨魁補選首辯論

    九合一敗選後,民進黨前黨主席蔡英文下台,補選也將在明年的1/6舉辦,由前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以及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出馬角逐,今天(29)舉辦首場辯論會,兩人砲火激烈!
    2018/12/29 18:18
  • 民進黨敗中求活 選主席是「換英」第一步?

    民進黨主席選舉在即,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與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都表態參選。鄭麗文指出,現在游盈隆把戰場簡化成「擁英」與「反英」,黨主席選舉就是「換英」的第一步!
    2018/12/20 23:39
  • 爭綠黨揆!游盈隆高歌 批綠「鴕鳥主義」

    民進黨的黨主席之爭出現兩名競爭者,頻頻被質疑是為了保總統連任才出征黨魁的卓榮泰,今天上廣播節目駁斥保皇派的說法,他強調民進黨沒有讓總統「優先連任」這個黨章,對手游盈隆也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是鴕鳥主義,總統蔡英文是地下黨主席。
    2018/12/19 18:05
  • 林右昌:沒有保皇不保皇 黨應回應人民要求

    民主進步黨代理主席林右昌今天表示,黨內現在沒有保皇與不保皇派的問題,全黨上下想的是如何回應人民要求,做負責任的執政黨,帶領台灣向前,做出新的貢獻,爭取人民支持。
    2018/12/17 13:23
  • 段宜康:保皇派有何可恥 大家目標都是總統連任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遭質疑保皇派,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說,他也是保皇派,有什麼可恥嗎?但對卓榮泰以戲謔方式回應他所提出的質疑,段宜康說,覺得再次被羞辱。
    2018/12/17 11:42
  • 總統民調排藍?呂蘇vs.游謝不同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初選民調,到底要不要「深度排藍」?今天中常會主張「淺藍」的新潮流派,大戰「深藍」的保皇派,被視為總統代言人的邱義仁,突然支持新潮流版的區域立委應該深度排藍,讓原以為總統支持深度排藍民調的蔡同榮、高志鵬錯愕,甚至打電話向總統求證,到底誰會錯意?還是總統態度轉變,令人玩味。
    2007/03/07 17:30
  • 不分區初選擴大排藍 直衝「沈富雄」?

    民進黨中常會中通過保皇派提案,但僅僅對不分區立委提名擴大排藍,卻不包括區域立委,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痛罵沈富雄和「11寇」搶提名,騙民進黨選民的感情,就是「詐欺」,王世堅更痛罵11寇,嚴重背離民進黨基本價值,早該出走,自己另外籌組政團或政黨。
    2007/02/01 19:36
  • 保皇派嘆挺扁無力 陳唐山遭圍剿

    總統媳婦黃睿靚到底會不會在選前回台待產,現在不僅是泛藍攻擊箭靶,就連民進黨內保皇派都看不下去。民進黨中常會裡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成了箭靶,保皇派中常委大嘆已經挺扁挺下去了,但總統自己的孩子卻不為爸爸想,呼籲陳致中夫婦盡早返台;呂副總統也表示回國待產,會得到國人祝福,有空會向陳總統提出建議。
    2006/11/29 19:48
  • 國務發酵/立委辭職 游:只有保黨派沒保皇派

    對於黨內重量級立委請辭立委,在高雄輔選的黨主席游錫堃似乎已經得知消息,對於2人的大動作,游錫堃只強調會全力慰留,同時語重心長的表示,民進黨沒有保皇或改革派,只有保黨派。
    2006/11/13 12:10
  • 遠哲諫扁/公開諫扁下台 王世堅罵李騎牆派

    李遠哲一封勸陳總統考慮進退的公開信,再度引爆民進黨內部保皇派以及改革派的激烈交鋒。立委王世堅情緒激動痛罵李遠哲是騎牆派,連教改都做不好,有什麼資格罵陳總統,不過前新系成員倒是回應李遠哲的呼籲,希望黨高層能夠好好思考。
    2006/11/10 12:11
  • 國務起訴/黨下封口令? 前新系立委跑給媒體追

    國務機要費案起訴,民進黨中執會對陳總統做出暫不處理的決議,被視為保皇派大勝,至於標榜改革派的前新潮流系,大多都閉上了嘴,幾位大老級立委,今天在立法院被記者追著到處躲,場面尷尬,唯一一位願意公開說話的新系成員,反而是年輕的女性立委林岱樺,她沒有退縮的表示,民進黨支持者有人揚言對她丟雞蛋,她願意承受。
    2006/11/09 18:52
  • 國務起訴/中執會保皇派勝 新系立委低調

    昨天民進黨中執會做出暫時不處理的決議,被視為保皇派大勝,是改革派的三日政變流產,被視為改革派的前新系立委,今天大多閃躲媒體,不願多談,也屬新系,曾喊出總統下台的立委林岱樺,被黨內同志嗆聲要丟她雞蛋,林岱樺今天回應,說他願意承受。
    2006/11/09 13:03
  • 浮報爭議/游籲紅軍尊重司法:給「珍」辯陳機會

    昨晚可以說是民進黨創黨以來,最艱困最低潮的一刻,總統夫人破天荒被起訴,民進黨召開緊急臨時中執會,挺扁的保皇派和前新潮流的改革派,激辯交鋒。要不要與扁切割,游主席說,尊重司法,但也給當事人說明的機會。倒曾說過扁珍起訴,就該下台的邱義仁,上午尷尬快閃,面無表情。
    2006/11/04 14:08
  • 浮報爭議/珍遭起訴 民進黨:扁應向國人說明

    第一夫人吳淑珍為國務機要費遭到起訴,陳總統疑似成為共犯。昨晚民進黨召開擴大臨時中執會,危機處理。會中保皇派與非保皇派激烈交鋒,最後做出四點共識,其中要求陳總統對起訴書列舉疑點,對國人公開說明,並且將第一夫人吳淑珍、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等被起訴的4人,移送中評會懲礎。根據了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已擬好辭呈,宣示不戀棧的決心。
    2006/11/04 08:00
  • 許歷農:「王」不過是立委 「馬」太年輕

    馬英九和王金平都傳出有意角逐國民黨主席!不過即將回到國民黨的大老許歷農卻認為「馬英九歷練不足、王金平只不過是個立法委員」,批評王馬沒資格當黨主席!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挺王挺馬兩派人馬圍剿,批評說這只是少數保皇派的意見,還說王馬如果退卻,就是太鄉愿!
    2005/02/05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