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保庇天后 結果共26筆

  • 55歲王彩樺曬比基尼辣照!陳亭妃立委看傻:「好可怕的彩樺姐」

    「保庇天后」王彩樺入行多年,在音樂、影視、綜藝等方面都有亮眼成績,近來也因為一對正妹女兒,屢次成為話題焦點,受封「國民岳母」頭銜。雖然如此,但她沒讓女兒專美於前,16日分享系列度假辣照,時隔20幾年再穿上比基尼,她窈窕身材根本看不出年紀!貼文曝光後,底下刷一排藍勾勾點讚留言,其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留言「好可怕的彩樺姐。」
    1天前
  • 王彩樺淚崩!痛喊「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拿白色康乃馨慘遭嘲笑 

    「保庇天后」王彩樺昨(13)日現身「萬秀洗濯實驗室」開幕活動,和主理人「萬秀金孫」張瑞夫一起錄製Podcast節目,2人暢談對於家庭的回憶,從小喪母的王彩樺,談及童年度過母親節的回憶,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4/04/14 06:35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選戰衝刺!黃捷合體王彩樺掃街 藍綠看板大戰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打出名人牌,找來保庇天后王彩樺合體掃街,競爭激烈的鳳山區,藍綠則出現看板卡位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鐘易仲,在許智傑宣揚成功招商三井outlet的看板旁,故意放上小金剛照片,暗酸對方「割稻尾」。
    2023/12/29 13:05
  • 竹塹中元城隍祭8/15盛大登場!高市長與王彩樺同台跳保庇舞 邀國人參加百年文化盛會

    2023竹塹中元城隍祭將於8月15日至30日盛大登場,舉辦「福門大開、夯枷解厄、查夜暗訪、遶境賑孤」四大系列活動,今(4)日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最接地氣的「保庇天后」王彩樺與市長高虹安、Q版神偶同台大跳保庇舞,以及新竹在地威靈武術隊藝陣表演,為活動拉開序幕。市長高虹安邀國人一同來參加新竹地區最大宗教盛事,感受百年城隍傳統文化盛會!
    2023/08/05 09:00
  • 曾不過母親節!王彩樺難忘年幼喪母傷痛 2個寶貝女兒融化她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 月13、14日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復刻演出重現長輩們當年的青春記憶。去(2022)年曾參與演出「B咖天后」王彩樺及邵大倫,今年將擔任主持人,對母親節格外有感觸的王彩樺,感慨說從小媽媽就離開,以前沒有過節習慣,直到結婚、生下2個女兒才對母親節有感覺。
    2023/04/09 13:27
  • 許富凱低調送別亡父:很感謝能當你兒子 王彩樺致哀痛心嘆不捨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父親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今(21)日是告別式,許爸生前交友廣闊,除了至親好友現身追悼,保庇天后王彩樺等人也特地南下致哀,稍早許富凱在臉書表示:「爸爸的人生畢業典禮,今天,功德圓滿。我還在適應爸爸不在身邊的日子,這段期間早晨起床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爸爸,但不管如何,我會好好繼續唱歌,因為這是爸爸這一生最在乎的事情。」
    2023/02/21 13:50
  • 國民岳母無誤!王彩樺罕曬小女兒美照 顏值激似南韓女星

    54歲的女星王彩樺除了有「保庇天后」、「台灣濱崎步」等封號外,並和丈夫育有2個女兒,其中長女黃于庭已經跟隨母親腳步進入演藝圈,其亮眼外型深受許多男性粉絲喜愛,不少人搶認岳母,因此又有「國民岳母」封號。近日王彩樺曬出小女兒的照片,網友們讚嘆有神仙美貌,甚至還神似南韓女星,再度引發討論。
    2023/02/09 18:27
  • 這是哥哥吧!王彩樺曬與帥老爸合照 網驚呆:86歲?

    54歲的女星王彩樺,有個漂亮的19歲女兒「庭庭」黃于庭,不少人盛讚是台灣最美星二代,也因為黃于庭外型出眾,吸引不少男性粉絲喜愛,紛紛笑喊王彩樺岳母,又有了「國民岳母」封號。除了有漂亮女兒外,王彩樺還有個超帥父親,先前才分享父親年輕照,最後又曬出和父親合照,對方光滑的肌膚和帥氣的臉蛋完全看不出已經86歲,網友們直呼,「這是哥哥吧!」
    2023/01/09 22:46
  • 混血女星登上表特板 撞臉「年輕版王彩樺」網:回不去了

    台日混血的女星筱崎楦,出道前就因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成為PTT表特板常客,之後也藉著女團「Twinko」正式出道至今,現在則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最近她的照片又被放上表特板,再度引發熱烈討論,有鄉民發現「怎麼隱隱飄出彩樺姐的Fu」,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議論,開玩笑直呼,「回不去了」。
    2022/12/26 17:59
  • 周曉涵說謊被抓包?婆婆陳亞蘭設局「曬出鐵證」 這下尷尬了

    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集結金鐘影帝陳亞蘭、保庇天后王彩樺,以及偶像劇男女神周孝安、周曉涵等人聯手主演,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在網路上更是引發熱烈討論。今(22)日依舊精彩可期,劇中周曉涵假裝奉子成婚,婆婆陳亞蘭刻意設局想要拆穿她,不但邀約喝酒慶祝,還抓包她已經開封過的衛生棉,婆媳過招驚險萬分,令人相當好奇劇情的發展。
    2022/12/22 18:57
  • 陳美鳳連換3戰袍「鏤空深V挖背」 國慶晚會霸氣合體小鮮肉

    雙十晚會今(9)日於桃園舉行,由綜藝天后陳美鳳打頭陣擔綱開場秀,保庇天后王彩樺、玖壹壹、陳芳語等輪番演出。陳美鳳先是以亮桃紅套裝登場,接著換上鏤空深V禮服、頭上印地安羽毛頭飾,這是她珍藏多年的壓箱寶,霸氣造型有如女王登場,「我是台灣最水的歐巴桑,不過叫我小鳳鳳就好。」
    2022/10/09 20:11
  • 陳美鳳辣登國慶晚會秀「30年珍寶」 邀鮮肉男團助陣

    2022國慶晚會於10月9日晚間在桃園市大園區陽光劇場舉行,除了有在地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原林藝術舞集、僑生歌唱大賽冠軍帶來動人歌聲,演出歌手卡司更是星光爆棚,「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華麗登台、「保庇天后」王彩樺、「金曲歌王」許富凱、陳芳語、舒米恩、黃宇寒及樂天女孩等人將輪番上陣開唱。
    2022/10/03 21:17
  • 豬哥亮過世5年「力挺愛女」現身了!王彩樺辣送兩粒仙桃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6)日出席新專輯《直直動》記者會,以一身紅色勁裝造型亮相,展現性感蠻腰及事業線,現場除了從小看她長大的「保庇天后」王彩樺站台,謝金晶大哥謝順福更是神還原已過世5年多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力挺,頂著招牌馬桶蓋假髮加上墨鏡,就連聲音口氣都模仿維妙維肖,他也幽默地說:「爸爸比較帥啦!不然怎麼會婜那麼多個。」
    2022/09/06 17:52
  • 保庇天后遭打槍!王彩樺被金曲歌王「狠拒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趙傳下週六首度在北流開唱,今(18日)他與擔任表演嘉賓的「老王樂隊」合體練團,提到這場演唱會因疫情隔了一年,坦言心情一度沮喪,「其實中間有想說,乾脆不要做了」,後來生活似乎慢慢恢復正常,才決定繼續進行下去。
    2022/08/18 19:48
  • 王彩樺開唱現場換衣服!脫到剩比基尼 下半身失蹤炸豐滿

    「保庇天后」王彩樺昨(30)日受邀於「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開唱,以白色流蘇西裝出場、搭配超短黑色皮褲,「下半身失蹤」秀出逆天美腿,搭配白色網襪令人目不暇給,但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事,白色西裝內部胸前渾圓的豐滿呼之欲出,西裝上的扣子彷彿隨時都會彈出。
    2022/07/31 14:30
  • 「大溪大禧」 夜間藝術派對結合傳統與科技

    桃園大溪2日舉行夏日祭典,可說是大溪的第二個過年,除了醒獅團帶來氣勢磅礡的鼓陣演出,也邀請保庇天后王彩樺,帶來祈福舞曲,整座大溪山城將一路歡慶到7月22日,也就是關聖帝君的聖誕慶典,眾神將繞境作為壓軸,傳遞祭典文化精神,而且今年來融入5G科技,整場慶典是傳統、藝術以及科技的結合。
    2022/07/03 19:10
  • 王彩樺替父還債上酒店賺錢 渴望受肯定「我不只是諧星」

    由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首集節目主題「上奅野台舞台」邀請到「保庇天后」王彩樺、「三金歌王」乱彈阿翔、「新生代金曲創作歌手」黃昺翔,帶觀眾重回兒時記憶;王彩樺透露年幼為幫父親還債,逼不得已要到酒店上班。
    2022/05/07 19:12
  • 王彩樺穿「黑Bra」上場 孫協志看傻眼:阿嬤會生氣啦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內容多元,在「舞蹈PK單元」中更是邀請到「保庇天后」王彩樺、億萬歌姬林芯儀,以及《台灣那麼旺》小歌手鍾采穎與許芷芸大秀舞藝。王彩樺為求勝利,特地準備性感禮服,露出姣好身材,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吃驚不已。
    2022/01/04 13:41
  • 王彩樺贈紅包替「兒子」慶生!萌樣曝遭批:為何會劈腿?

    「保庇天后」王彩樺時常在各大戲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在演藝圈中擁有多名「子女」,而近日她特地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的飾演兒子李天寶(潘柏希飾演)年幼時期的童星劉杰叡慶生,並大方送上紅包祝賀他平安長大。
    2021/10/11 18:31
  • 辣翻!王彩樺化身「性感俏護士」 羞喊:要讓大家噴鼻血

    52歲「保庇天后」王彩樺出道多年,依然保持凍齡外貌、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送美照、大展性感曲線,近日她在主演的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再度突破尺度,化身性感俏護士,讓在場工作人員和演員群都驚艷,她表示要讓觀眾都噴鼻血。
    2021/08/17 12:55
  • 看病穿這樣?王彩樺「超兇猛套裝」網看傻:不要害醫生

    出道36年的「保庇天后」王彩樺,儘管已52歲仍維持火辣性感的身材,近來隨著疫情趨緩全台微解封,王彩樺也屢屢解封自我。今(10)日她因為長針眼去就診,卻曬出自己大開深V的「看病Look」,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直呼「不要害醫生流鼻血」。
    2021/08/10 16:37
  • 驚!王彩樺爽遇「鮮肉男星獻吻」 親密照流出網看傻

    52歲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兒,近期大女兒黃于庭因外型亮眼引發討論,王彩樺也升格成「國民岳母」。她日前登上實境競賽節目,賣力玩遊戲闖關之餘,還大吃「鮮肉自助餐」,獲得男星風田猛力一吻,讓王彩樺瞬間露出羞澀神情。
    2021/05/07 15:07
  • 捍衛主權?王彩樺深夜曬床照 激吻老公結局卻...

    有「台灣濱崎步」、「保庇天后」等封號的女星王彩樺,日前驚傳婚變風波,老公黃品文被爆偷吃直播公司女助理,對此夫妻倆日前異口同聲強調完全沒有,昨天(17日)深夜王彩樺罕見放送性感床照,穿著細肩帶背心露出深深事業線的她,素顏壓在老公身上親吻他,不料下一秒黃品文竟直接打呼讓人笑翻。
    2018/05/18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