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保密協議 結果共39筆

  • 被反駁沒簽「保密切結」!馬文君閃躲媒體

    潛艦國造洩密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稱,只要是合理合法都會配合簽署,卻遭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打臉,在2019的秘密會議沒有簽保密協議,要馬文君別再說謊,對此馬文君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立委開會簽到就形同簽下保密協定,具有保密義務。
    2023/10/11 12:54
  • 開業48天就得標潛艦!打敗國際大廠 陳建仁一句話護航

    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擋國艦國造,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雙方隔空互嗆引起風波。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提出,潛艦國造得標廠商GL才成立短短48天就拿到標案,狠酸「換心手術會找剛拿到證照48天的人動手術?」行政院長陳建仁則回,「如果找到好的外科醫師是可以呀」。
    2023/10/06 13:32
  • 馬文君被控洩密曝疑點?郭正亮點名1綠委:軍方抱怨過多次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洩漏潛艦國造資料,並稱她參加機密會議「不簽保密協議」、甚至開設「白手套間」,痛批她是「賣國立委」,馬文君除提告郭璽加重誹謗外,更放重話說若有要過利益、把資料賣給中國就「切腹自殺」。前立委郭正亮質疑,據他參加過機密會議的經驗,不能抄寫、不能帶手機,那馬文君是怎麼洩密?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該在臉書洩密,被軍方抱怨過多次,太愛搶新聞。
    2023/10/03 21:02
  • 迪士尼崩壞了!玩偶「狂跳電臀舞還健身」不雅畫面全流出 園方氣炸

    身為世界知名的迪士尼樂園,最大客戶是小孩,為了不讓小孩幻想破滅,其實員工都有簽署保密協議,規定不能做出一些奇特的舉動。近日,網絡上就流傳職人員穿著演出服做出「不雅舉動」,影片一傳出,引發網友和迪士尼的熱議。
    2023/09/03 20:32
  • 台鋁控欠款「接管影城」! 秀泰3點回擊:已委請律師

    高雄MLD台鋁商場,指控秀泰影城欠款3300萬,依合約接管影城營運。雙方槓上互不相讓,今(15)日秀泰影城再度發3點聲明回擊,指台鋁違反合約強行接管、違反商業誠信,更違反保密協議,如今也已委由律師進行法律行動。
    2023/08/15 21:29
  •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了!加盟T1桃園雲豹

    台灣籃壇震撼彈!T1職籃「桃園雲豹」球團宣布,跟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達成簽約協議,聘請他加盟球隊出賽,12日將召開記者會跟球迷見面,而霍華德除了錄影和球迷們打招呼,也在IG上發佈影片,告訴球迷他加盟的消息,至於霍華德的月薪,桃園雲豹隊表示,雙方有簽保密協議,但可以確定的是,月薪絕對超過20萬美金。
    2022/11/08 20:21
  • 公審蔣萬安?綠委提案控違法抄錄機密 還要重啟「這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默寫下「疫苗保密協議除外條款」,被民進黨立委攻擊洩漏機密,甚至提案點名針對,要求重啟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蔣萬安直接回嗆,藍綠在衛環委員會吵成一團。
    2022/10/24 19:36
  • 再為疫苗採購互槓 蔣萬安轟陳時中「大說謊家」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天接受《董事長開講》節目專訪,並公布一項BNT與衛福部互相保密協議,內容提及,若法院、政府機關、監管單位有需求就必須解密合約,可排除在保密條約之外,等於疫苗價格可以被公布,蔣萬安直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謊言「正式被戳破了」。不過,陳時中反批,蔣萬安既然知道疫苗價格,就不必再對外放話,還一再批評他阻擋疫苗採購,對此,蔣萬安今(23)日再度回嗆陳時中「大說謊家」。
    2022/10/23 16:08
  • 蔣萬安再控BNT採購說謊 陳時中轟:知道怎麼解密就去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22)日公布自己默寫出的BNT疫苗保密協議除外條款,稱戳破民進黨對手陳時中的謊言。陳時中今(23)日提出3點質疑反擊,籲蔣萬安知道如何解密就去做。
    2022/10/23 12:49
  • 疫苗採購70億價差 藍委提告陳時中瀆職

    國民黨團前往地檢署,控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採購疫苗時不但有70億的價差,甚至還封存合約,逃避立法院監督,要提告他瀆職,陳時中也回應,採購疫苗本來就會簽保密協議,至於70億的價差他也反諷,當初還是國民黨自己喊說,再貴都要買。
    2022/09/21 18:44
  • 谷歌工程師稱AI聊天機器「有靈魂」、情緒 遭公司停職

    人工智慧一向是科幻電影的熱門題材,但如今真的在現實世界上演?谷歌(Google)近日對其軟體工程師祭出停職處分,因為他相信谷歌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Language Model for Dialogue Applications,LaMDA)已經有感知能力,他也分享了與機器人的對話,不過谷歌駁斥他的說法,並通知他因違反公司保密協議而勒令休假。
    2022/06/13 13:28
  • 「保密」攏假? 男控烏龍性騷報告被寄新公司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接獲陳情,指某網路銀行公司內部員工互控性騷,但該公司並未及時處理,還偏袒另一方,讓申訴無門的張姓員工憤而離職,而這名張姓男子原以為事件會隨著自己離職落幕,沒想到原本簽了保密協議的性騷評議報告,竟跟著他被寄到新公司,甚至連老婆也收到!
    2022/04/01 19:08
  • 爆爺孫戀怒了!周星馳發律師函 轟小模違反「保密協議」

    現年59歲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感情生活向來低調,近日卻傳出誹聞,對象是年僅17歲的落選港姐張曉祺(Ukei),疑似譜出相差42歲的爺孫戀。對此,周星馳立刻澄清2人根本不熟,強調一切皆為子虛烏有,而如今更傳出,星爺向女方發律師信揚言提告。
    2021/09/03 15:33
  • 長賜號將獲釋! 傳雙方達成共識 賠償「2億美元」

    今年3月卡在蘇伊士運河,整整六天才脫困的長榮巨型貨輪「長賜號」,因為賠償金談不攏,至今還被埃及法院扣留,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剛開始喊出9億美元,讓船東、日本「正榮汽船」無法接受,現在傳出好消息,雙方終於針對金額有了共識,根據保密協議,目前還不會公布細節,消息指出,賠償金大約是2億美元。但問題來了,這筆賠償金可能要船東和船上的貨物商家共同分攤,而且長賜號還需要修繕才能重新啟航,抵達鹿特丹航程要三個禮拜,曠日廢時,對廠商來說每天都是損失!
    2021/06/25 19:50
  • 尪同床嗨夜市闆娘 正宮抓包「說溜嘴1句」反賠60萬

    正宮反要賠錢!高雄一名王姓丈夫帶著小三董姓女子到南投遊玩,結果入住飯店時被妻子當場抓包,3人簽下保密的和解協議書,若有人把外洩就視為違約。豈料正宮離婚不小心說漏嘴一句,直接噴60萬元。
    2020/11/21 15:47
  • 川普姪女將出書爆黑歷史 紐約法官下令暫停出版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即將出版的新書《百無禁忌》,內容稱川普是「世界上最危險的人物」,一名紐約法官今天命令暫停出版。
    2020/07/01 10:49
  • 嗆「幹掉星巴克」!台灣每4杯咖啡有1杯是用他家的豆

    源友總部位於桃園平鎮,是生產兼觀光工廠,精品事業部協理朱茂亨指著比人還高的德國烘豆機向記者介紹:「我們每天最少烘1個貨櫃的咖啡豆,1萬多公斤。」因簽有保密協議,源友只能透露客戶包括全台最大連鎖便利商店、平價連鎖咖啡店、台灣速食業龍頭,及中國大陸第二大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台灣每4杯咖啡,就有1杯的咖啡豆由源友供應,去年兩岸營收共25億元。
    2019/03/04 11:37
  • CNN爆Uber醜聞 103名司機被指控性侵

    Uber的安全議題又浮上檯面,美國CNN記者獨家調查,發現過去4年竟有高達103名司機被乘客指控性侵、性騷擾,想進一步約訪Uber卻被臨時放鴿子,記者還發現Uber為了不讓這些醜聞曝光,私下找律師拿錢給受害乘客,並要求他們簽保密協議。
    2018/05/01 18:14
  • 傳付封口費給情色女星 川普堅稱「不知情」

    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聲稱曾與美國總統川普有過露水姻緣,川普今天終於打破兩個月來對此事的沈默,堅稱他並未付出13萬美元封口費要她噤聲,他對此事全不知情。
    2018/04/06 08:02
  • AV女星想逼川普出庭 向法院提申請

    自爆和美國總統川普有過一夜情的AV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要求法院作廢她2016年簽下、明定不得透露與川普關係的保密協議。她的委任律師今天表示,希望川普出庭作證。
    2018/03/29 12:24
  • 自爆與川普婚外情! 前玩伴女郎不滿遭封口

    美國總統川普的桃色風波又有最新進展,一名前花花公子女郎接受美國媒體專訪,說川普和她曾有過一段10個月的婚外情,但美國八卦小報「國家詢問報」在2年前付她15萬美元封口費,現在她反悔要求撤銷保密協議,揚言要親自對外爆料。
    2018/03/21 22:42
  • 川普醜聞! 又有女主角提告解除封口令

    聲稱曾和美國總統川普有婚外情的前「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女模麥道高(Karen McDougal),今天向加州法院提起訴訟,尋求解除一項要求她不得爆料的保密協議。
    2018/03/21 12:09
  • 川普vs.A片女星 「封口」大戰將在聯邦法庭上演

    美國色情片女星「暴風」丹尼爾絲(Stormy Daniels),在2016年美國大選投票前夕拿了十三萬美元的「封口費」,並且和川普陣營簽下了保密協議。不過,在川普入主白宮後如今再掀風暴。這位AV女星最近頻頻接受媒體訪問,指控川普的人馬對她恫嚇騷擾,同時她也向法院提出訴訟,認為當初的協議無效,準備大爆川普的內幕。
    2018/03/19 13:16
  • 新加坡地鐵追撞 索賠須簽「保密協定」惹議

    新加坡去年底發生地鐵追撞事故,有受傷乘客說,向地鐵公司要損害賠償還得簽保密協定,引發民眾議論。這名乘客力爭兩個月後,才獲得新台幣700元的醫藥費賠償。
    2018/03/18 22:12
  • 川普偷腥沒簽約 AV女星:我有爆料自由

    自爆曾與美國總統川普共度春宵的AV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今天向法院提告,要法官作廢一起她2016年所簽的保密協議,說她有公開談論自己與川普關係的自由。
    2018/03/07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