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保密協定 結果共50筆

  • 駁炒股爭議 陳建仁:疾管署已與高端洽談提早公布合約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要求立院召開臨時會,邀行政院長陳建仁就公布高端合約進行專案報告。陳建仁今(3日)表示,議價過程都是按定型化契約簽訂,無論是莫德納、AZ或BNT都有保密協定,高端保密5年,由於還沒到5年,疾管署(CDC)還在和高端談,希望能提早公布,但高端是上市公司,一定要股東會同意,才能決定是否公布。
    2024/01/03 15:24
  • 被反駁沒簽「保密切結」!馬文君閃躲媒體

    潛艦國造洩密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稱,只要是合理合法都會配合簽署,卻遭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打臉,在2019的秘密會議沒有簽保密協議,要馬文君別再說謊,對此馬文君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立委開會簽到就形同簽下保密協定,具有保密義務。
    2023/10/11 12:54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綠委提案:秘密會議須簽保密協定

    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順利下水,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其中的機敏資料交給外國「賣國到了極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2日)提出,有鑒於近日國產潛艦引發的保密議題,本於立法委員的職責,將在立法院提出臨時提案,「不切結保密協定,不得出席秘密會議」,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國會議員對國家的高度忠誠。
    2023/10/02 10:01
  • 領37K要簽「保密協定」他傻眼 苦主吐殘酷真相:問了被開除

    職場如戰場,不要輕易相信人性!不少新鮮人剛進入社會,對於職場文化還在熟悉,不過即便能與老闆同事打成一片,也是不能忘了該有的分際和潛規則,一名月薪37K的網友最近就提到自己被老闆要求簽下「薪資保密協定」,讓他相當不解為什麼不能公開討論。
    2023/08/16 19:30
  • 卡努颱風襲台!婦險受騙變「卡奴」  警速查獲取簿車手

    中颱「卡努」襲台,造成北台灣多處路樹因雨勢、風勢影響倒塌影響交通,但詐騙集團也不閒著,颱風日也積極派員到板橋區詐騙民眾提款卡。一名51歲柯姓婦人與詐團成員相約面交提款卡,當場遭警方逮捕並查扣犯罪聯繫手機1支、保密協定1張等證物,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將江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8/04 10:40
  • 超舒適!魔獸下榻25坪套房曝光 但「這」太長會掉出來

    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 曾8度入選NBA明星賽,被T1 桃園雲豹簽下,昨(11)日晚間抵達並入住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據了解,酒店方其實也是很臨時接到預定需求,不過確實不會「長住」,且酒店與球團簽有保密協定,因此不對外表示任何意見。
    2022/11/11 10:29
  • 高端曝疫苗價救陳選情? 珊疑違保密協定

    台北市長選戰,防疫很可能成為11/5辯論場上的重點,就在指揮中心團隊夜會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後,高端接連公布免費PCR、跟疫苗價格,都被藍白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質疑,是在幫陳時中拆炸彈、救選情。
    2022/11/01 14:53
  • 高端價格突公布 黃珊珊:或許辯論會前想拆炸彈

    距離選戰還剩25天,日前衛福部長薛瑞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等人密訪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傳出是是替即將登場的台北市長辯論會進行「模擬考」。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日表示,拜訪完後高端就突然公布價格,這讓她比較覺得好奇,「這不是要封存30年而且高度機密嗎?是不是有違反保密協定?之前保密協定還吵成一團,我覺得這件事真的有必要要跟國人交代清楚」。
    2022/11/01 11:43
  • 對外稱產品有人類認知能力 谷歌開除違反保密協定工程師

    好萊塢科幻電影總會描述,當人工智慧(AI)發展至一定程度,人類必然將面臨它們擁有認知能力的挑戰。《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科技大廠谷歌(Google)23日宣布,正式開除先前對外宣稱、旗下人工智慧機器人LaMDA(Language Model for Dialogue Applications)具有自我認知意識的工程師布雷克(Blake Lemoine),因為他違反了公司資料保密條款。
    2022/07/24 10:04
  • 立院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BNT合約將開秘密會議

    立法院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今天確定調閱文件與範圍,衛福部將提供部分資訊遮蔽的COVAX、AZ與國產疫苗的採購合約;BNT疫苗雖沒採購成立,但事前有簽保密協定,將召開秘密會議提供立委調閱。
    2021/10/20 13:28
  • 開自己的車還要簽保密協定! 特斯拉FSD有不可告人秘密?

    保密協定通常是因為雙方基於合作關係知道了對方的一些商業機密,才會簽署這樣的協定避免機密外露,而現在外媒發現早期擁有特斯拉FSD的人被公司要求簽署保密協定,這些在早期使用FSD的駕駛們還被禁止與媒體交談,或者是提供他們的車輛給別人試駕,但是這起事件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特斯拉也已經關閉了公關部門將近一年,因此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特斯拉會要求這些駕駛簽署保密協定,而外媒推斷的理由就是因為當時這套系統還很不穩定,很有可能出現問題。
    2021/10/02 09:04
  • 全球晶片荒!美要求台積電交機密資料 大股東回應了

    晶片荒未解,美國要求台積電等業者繳交商業機密,台積電大股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說,董事會一季一次,也許台積電會在下次董事會提出相關說明,國發會在不影響保密協定前提下,如果有需要,再配合對外說明。
    2021/09/30 14:51
  • 輝瑞BNT疫苗 陳時中:完成簽約可能性越來越小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在立法院答詢談及輝瑞BNT疫苗時說,有持續談,希望越早拿到越好,但全球供應鏈有問題,對方希望緩一緩,目前沒進一步進度,完成簽約可能性越來越小。
    2021/03/29 11:33
  • 10年後才公開 藍委爆民進黨欲將疫苗採購資料列機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爆出,台灣採購疫苗的資料,政府正在核定要列為機密,恐怕5到10年後才會公開,藍營立委很不滿,要求採購過程應接受監督,但行政院長蘇貞昌解釋,為了能趕快簽約購買疫苗,有跟廠商簽保密協定,如果未來合約允許的話,願意給國會檢驗。
    2021/03/26 19:35
  • 蘇貞昌:疫苗採購有保密協定 未來會向立院報告

    是否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引發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買疫苗訂有保密協定,絕對沒有任何要瞞立法院,但請立法院稍安等待,整個買進來,未來所有文件、程序都會向立法院報告。
    2021/03/23 17:27
  • 快訊/11.7萬劑AZ疫苗多少錢買 陳時中:保密協定

    我國上周從韓國取得11.7萬劑AZ疫苗,至今衛福部長陳時中仍未透露採購金額,指出依照國際慣例所有的新藥價格都是保密的。至於外傳韓國是因在上月26日取得輝瑞疫苗,才因此釋出11.7萬劑的AZ疫苗給台灣,陳時中強調,目前還不到疫苗廠互通有無的時候,應與此事無關。
    2021/03/09 09:15
  • 採購輝瑞BNT疫苗受阻 陳時中:從沒提過哪國干擾

    傳聞指台灣採購輝瑞BNT的武漢肺炎疫苗受阻,是受中國阻礙。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從沒提過哪個國家干擾,他只是陳述感覺,合約可能有外力介入。
    2021/02/24 16:29
  • 錯失新冠疫苗扼腕? 陳時中:純粹是商業談判

    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召開記者會,被問到錯失與東洋簽約採購疫苗的機會,會不會因此感到扼腕?他回應,這件事牽涉到保密協定,而且沒有扼不扼腕的問題,買賣不成情義在,這純粹是一個商業的談派,對他們來說,商業談判的背後,背負了整個防疫基調,但雙方有各自的立場,每一人都會就自身的立場去互相妥協,「最後沒辦法合意,當然就是破局」。
    2021/02/02 16:03
  • 1千萬劑疫苗是AZ? 陳時中:簽保密協定、不便說

    指揮中心十一月底宣布,已經向國際藥廠簽約預購千萬劑武漢肺炎疫苗,現在傳出就是由牛津開發的AZ疫苗,但是根據藥廠臨床試驗結果顯示,AZ疫苗的保護力,居然出現百分之六十二到百分之九十的差距,對此專家說,施打族群中,55歲以上的效果比較差,但為何還要買AZ疫苗?陳時中表示,因為有簽保密協定,所以不便多說。
    2020/12/13 14:21
  • 快訊/遭指揮中心批「太公開」 東洋:沒簽保密協定

    台灣東洋代理德國BNT新冠肺炎疫苗破局,衍伸出政治問題,像是被說因為無法保證數量、價格,導致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強調,一直都有協助各家疫苗廠洽談,但因為多半簽了保密協定,才沒有像東洋這樣公開說明,此話一出更讓東洋不滿,深夜發聲明強調,台灣東洋也沒先跟政府簽保密協定。
    2020/11/15 09:11
  • 運安會稱「怕家屬傷痛」取消記者會?!家屬:不知有何關聯?

    普悠瑪翻車意外至今已過兩年,「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於18日下午,向罹難者家屬說明「最終調查報告」,不過罹難者家屬董小羚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示,「運安會在說明會中,並無解釋最後結果,另外還要求家屬必須簽署『保密條款』,但報告都已出爐,為何還須簽保密條款?是不是搞小動作?」對此,董小羚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昨天所看到的資料,運安會稱為「最終報告」,代表已調查結束,為何不能對外說明我們對這項調查報告的看法?4月份也曾召開過一次會議,那時因調查還未結束,我們有義務、也須配合「調查不公開」原則,但昨天明明是調查結束,卻還要我們簽署「保密協定」、有點矛盾。而且資料內容,實在沒必要簽保密協定,大家都知道,運安會將責任歸咎於台鐵的「四大缺失」,但這「四大缺失」真是造成列車翻覆的主因?還是只是指出普悠瑪列車缺點?當然,所有調查人員都很辛苦、也很用心,我們都體會得到,但調查報告的確還有一些地方有待加強。 而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上周宣布19日將於記者會公布普悠瑪事故最終調查報告,卻突然喊卡,改以網路形式發布,原因竟是「怕家屬傷痛,才基於人道立場取消記者會」,身為罹難者家屬看法為何?董小羚表示,「是否開記者會是運安會的決定,昨天我們就已經知道結果,所以開不開記者會與家屬會不會傷心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硬把帽子扣在家屬身上?」另外,對於這次的調查,會否認為不夠開放?董小羚則表示,「家屬們認為該調查的重點,幾乎都沒有查到,他們聲稱是『權限有限』,但大家可以去看運案會法案,『當運安會向相關單位要求證據資料時,單位必須提供,不得拒絕』,所以為何說『沒有權限』?這說法,令人質疑。」
    2020/10/19 17:14
  • 染疫美軍趴趴走恐擴及沖繩本地!?當地醫護:已針對接觸史做篩檢

    駐日本沖繩美軍基地在日前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累計今(13日)為止,美軍基地確診病患為95人,而沖繩縣政府也表示,縣府方面並不清楚這些患者的活動史等詳細資訊,而由於美軍基地爆發疫情正在美國獨立日前後,許多美軍相關人士都前往沖繩本島逛街或用餐,不免讓當地民眾感到人心惶惶。對此,沖繩牧港中央醫院國際醫療合作組主任龍潔玉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因美日雙方有簽訂相關保密協定,美方是可以不公布相關的確診人數,而目前所曝光的消息都只是媒體推測,根據現在所曝光的最新消息是這些確診的美軍都已在軍醫院治療隔離當中,也針對病患接觸史做了相關的篩檢,她更表示,沖繩目前防疫物資充足,而沖繩當地大部分的確診病例都是來自境外移入及美軍基地確診。
    2020/07/13 18:05
  • 疑採購有詭! 監察人控證券公司「阻礙查帳」

    為了查核公司帳務,雙方竟然鬧上警局!一名證券監察人懷疑,公司採購帳務有問題,於是要求查核帳務,卻疑似遭到公司阻擋,雙方更一度大吵鬧上警局,對此證券公司回應,只要監察人願意簽署保密協定,就提供帳務資料,但金管會表示,公司法並沒有規定,監察人必須簽署切結書。
    2020/05/28 21:18
  • 世衛新冠肺炎論壇要求保密協定 台灣醫師這麼看

    世衛武漢肺炎論壇今天登場,台灣派2名專家線上參與且簽下保密協定。曾參與WHO專家會議的台灣醫師吳佩昌認為,因視訊要錄影側錄都很容易,為防內容外流才會要求簽保密協定。
    2020/02/11 14:30
  • 世衛新冠肺炎論壇登場 下午2時30分開始註冊

    世衛武漢肺炎論壇今天在日內瓦登場,台灣時間下午2時30分將開放各國專家註冊,下午4時開幕。台灣專家將以台北(Taipei)身分線上參與,受限保密協定,論壇無法直播或轉播。
    2020/02/11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