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保守人士 結果共14筆

  • 義「裸身美人魚」公共藝術揭幕 巨乳豐臀挨批太挑逗

    義大利南部度假小鎮一座由藝校生創作、拿來當公共藝術的「裸身美人魚雕像」,妖嬈外觀近日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論戰;保守人士批評雕像「太過挑逗」,不適合公開展示;藝校校長則力挺學生,強調雕像創作動機是為致敬義大利擁有曲線美的女性。
    2023/04/29 11:40
  • 這也有錯?14歲美少年長太秀氣 遭猛刺「剖肚」慘死

    難道男生就一定要表現得Man?伊拉克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在住家附近遭人持刀猛刺腹部,死前凶手還不斷用性別歧視言語羞辱他,更冷血拍下殺人過程並上傳,影片曝光後,外界懷疑是少年長相太秀氣,被認為是同性戀,才觸怒該國激進保守人士。
    2018/10/17 18:09
  • 網美作風太開放 開保時捷被仇女殺手3槍爆頭

    伊拉克一名知名模特兒兼網美法莉絲(Tara Fares),平日作風十分開放自由,在當地成為知名網紅。不料上個月底她開車在路上,突然遇到一群殺手,公然開槍殺人,法莉絲當場橫屍街頭。事後了解,推測應該是法莉絲平日作風西化,這讓當地的保守人士十分不滿,才會因此洩憤。
    2018/10/10 17:47
  • 拍下「情侶雨中親吻照」 記者遭同業打還被開除

    孟加拉一名攝影記者,日前捕捉到一對情侶雨中坐在階梯接吻的照片,事後在自己的臉書分享,結果短時間內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瘋傳。只是當地民風保守,不少人認為是「違背善良風俗」,事後還有同業因為這張照片而毆打他,他更因為這件事情遭到老闆開除。
    2018/07/30 20:14
  • FOCUS/歐反難民聲浪高漲 地中海再添50死

    地中海再傳海難,50具屍體在靠近利比亞的海岸被找到,而義大利海巡署在24小時救起3千難民。歐洲難民潮,一路從地中海逐漸往內陸大遷徙,現在匈牙利和塞爾維亞的邊境,每天有數千難民不斷湧入,也傳出爆發衝突。另外各國的車站還有公園,等公共場所也都成了難民營,讓許多國家的民族主義急劇升溫,反難民情緒高漲,尤其是德國,估計到今年底為止,難民的數量將上看80萬,是去年的4倍,右派的保守人士上街抗議和警方發生衝突,為了歐洲難民問題,各國也召開了巴爾幹半島高峰會,研擬對策。
    2015/08/27 20:27
  • 【FOCUS新聞】以中國名玩出名堂 陸另類國家隊

    打線上遊戲、跳鋼管舞或是打麻將,在保守人士看來,或許覺得只是休閒活動,甚至更負面一點的,跟情色賭博畫上等號,不過在大陸,很多愛好者正在一步一步,扭轉這樣的形象,現在這3項活動,在大陸都已經出現了另類的「國家隊」,專注練習、出國比賽,其中電子競賽項目,今年更由大陸國家體育總局親自操刀,補助成立貨真價實的大陸國家代表隊。
    2013/11/08 20:25
  • 李察基爾吻女星 引保守人士抗議

    好萊塢影星李察基爾在昨天抵達印度,與印度女星雪莉芭宣導愛滋的嚴重性時,在台上突然脫稿演出。李察抱著雪莉芭不放,還一直親她的臉。李察這樣的行為,讓印度保守人士相當不滿,在街頭抗議,要求李察基爾公開道歉。
    2007/04/17 11:35
  • 電影宣傳環保? 快樂腳引口水戰

    電影「快樂腳」中,小企鵝高興跳舞,讓人看的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不過有保守人士認為電影有意無意在傳達環保意識,甚至連小企鵝的性向都遭到質疑,快樂腳引起的口水戰,恐怕是片商始料未及的吧。
    2006/12/03 08:39
  • 印度時尚週 模特兒意外走光

    正在印度舉行的印度時尚週,希望把當地服裝設計師們推上國際舞台,但是因為模特兒事先沒有做好防護措施,走秀時頻頻意外走光,引來保守人士的大力抨擊,意外的成為印度時尚週的另一焦點。
    2006/04/08 08:36
  • 潔西卡辛普森新MV 性感洗車女郎

    美國性感偶像潔西卡辛普森最近拍了新的音樂錄影帶,在影帶中穿著比基尼,性感地洗車,和希爾頓嬌嬌女之前吃漢堡洗車的廣告大異奇趣,讓人看了血脈噴張,也招來不少保守人士的批評。
    2005/07/29 14:02
  • 希特勒度假山莊 搖身五星級大飯店

    二次世界大戰的德軍領袖「希特勒」最近引起話題,因為他在阿爾卑斯山上的一座度假山莊,被改裝成五星級大飯店,被保守人士攻擊,這是刻意淡化當年的血腥悲劇的行為。
    2005/03/02 17:32
  • 【民主黨大選傳真】凱瑞太座直腸子 白宮恐再掀風波

    美國人常把男女平等掛在嘴上,但其實對於第一夫人的要求,卻又是要三從四德,像是希拉蕊及南西雷根都曾經遭到很多非議,而現在民主黨候選人凱瑞的太座泰瑞莎,因為比老公有錢很多,講話又是出了名的直腸子,她的言行舉止跌破許多保守人士的眼鏡,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個與眾不同的凱瑞夫人。
    2004/07/28 14:30
  • 外籍背景遭質疑 桑妮亞宣布讓位

    一則最新外電消息,在上個星期四宣布當選印度新總理的印度最大反對黨黨魁「桑妮亞甘地」在剛才正式宣布,不會接任總理。並且推薦由印度前經濟部長接任下屆印度總理。根據報導,雖然桑妮亞所帶領的反對黨在上個星期以高票當選,不過由於他出身於義大利的外籍背景遭到保守人士反對,也因此「桑妮亞甘地」宣布讓位。
    2004/05/18 22:55
  • 印尼熱舞皇后 媲美瑞奇馬汀馬達臀

    如果說拉丁天王「瑞奇馬汀」是電動馬達臀王子,那麼印尼的女歌手「依努」就可以堪稱是馬達臀皇后,雖然她火辣性感的表演讓CD大賣,但是卻也遭來印尼保守人士的抨擊,究竟這位熱舞皇后魅力何在,帶您一起來瞧瞧。
    2003/10/18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