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保六總隊 結果共59筆

  • 1周5起6立委遭炸彈恐嚇 林右昌:掌握特定人

    又有三名立委接獲炸彈恐嚇信,歹徒這次點名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宣稱安裝四枚遙控炸彈,報警後,今天(3/8)上午閣揆備詢,負責立院維安的保六總隊特別以金屬偵測器,進行全院偵查,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透露,已經掌握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
    2024/03/08 13:57
  • 賴清德前導警官「手握佛珠」猝死寢室 初判死因曝光 

    台北市驚傳警員猝死!任職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的58歲葉姓男警官,今(26)日上午8時許,因無故未簽退,室友前往臥室查看時,赫見他倒臥在寢室地板,已無呼吸心跳,當下雖然立即施予急救,但最後仍搶救無效。
    2023/12/26 14:21
  • 保六警疑煞車不及!撞停等紅燈車 傷重亡

    保六總隊一名黃姓員警,6日晚上九點多,從台北市北投騎車出門上班,卻在承德路六段發生車禍身亡,當時號誌燈轉為紅燈,前方車輛停下,沒想到員警疑似是未保持安全距離,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頭部重擊地面,傷重不治。
    2023/06/07 18:45
  • 有片/來不及煞追撞等紅燈騎士 保六警噴飛「頭部重創」身亡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保六總隊黃姓員警,騎乘機車沿著承德路六段行駛,行經文承路口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見紅燈慢速停下,但黃警來不及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當場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52
  • 曾遭跟監!藍委籲蔣萬安「拒用」新警局長

    警政署日前發布史上規模最大的高階警官異動,其中,台北市警察局長一職,將由張榮興接任。但卻引發藍營自家人不滿,甚至呼籲蔣萬安「拒用」;因為兩年多前,藍營立委被保六總隊派員跟監,時任的隊長就是張榮興。
    2023/01/14 19:11
  • 28秒畫面未見油壓剪!退役軍人反年改慘斷指 保六逆轉免國賠

    陳姓退役軍人參加反年改抗議活動時小拇指斷裂,一審判決執行維安執勤的保六總隊賠償20萬元慰撫金;二審高院認為無法證明傷勢與員警執勤有關,今天改判免賠確定。  
    2022/10/27 13:42
  • 王金平隨扈「車內拿槍」民眾驚恐報警 保六:非亮槍是戒備

    持續追蹤!被指控亮槍的隨扈,聲稱因為遭到尾隨,判定危及到王金平的安全,才開窗示警,同時出示警察服務證,不過隨扈穿便服,第一時間,民眾也無法確認是警察,對於引發「隨扈亮槍」爭議,保六總隊澄清,隨扈是將槍放在胸腹之間戒備,不是亮槍!
    2021/11/02 18:28
  • 王金平隨扈爆「當街拔槍」 保六總隊駁:是在車內戒護

    今日上午9時許,三重警方接獲一名駕駛報案,指稱有人在街頭亮槍對著他,隨後又上車離去,旋即動員警力追捕,並在蘆洲區中正路攔獲該車,才發現是誤會一場,被指控拔槍的男子是保六總隊的警衛官,因當時車內坐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警衛官誤以為對方尾隨跟車才會出面嚇阻。保六總隊也回應,警衛官是基於維護王金平的人身安全「在車內持槍戒護」,而非外傳的「下車亮槍」。
    2021/11/02 18:16
  • 王金平卸立法院長仍有警官隨扈 原因在這裡

    立法前院長王金平座車,今與吳姓男子的轎車疑有行車糾紛,王座車上的保六總隊警衛官事後下車向吳出示證件並持槍警戒,吳嚇得報警。據悉,王金平雖為卸任立法院長,但他獲內政部核定為「特定人士」,配賦2位隨扈警官。
    2021/11/02 15:07
  • 情誼近30年!王金平亮槍隨扈曾陪同出訪對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2)日上午前往蘆洲區空中大學參加校慶活動時發生行車糾紛,王金平的鄭姓警衛官驚覺有人「逼車」,擔心會有危害之虞,便亮槍警示。據了解,這名警衛官鄭啟東所屬單位是保六總隊隊第二警官隊,與王金平情誼超過20年之久,甚至王金平2019年宣布參選總統後,到訪廈門進行三天兩夜的「祭祖尋根」之旅,當時鄭啟東也隨行當貼身護衛。
    2021/11/02 15:03
  • 王金平隨扈亮槍 徐國勇:他為特定人士派遣警官保護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附近,今(2)日上午9點44分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車駕駛衝突下,竟有其中一車副駕駛下車亮槍,經查後發現,該車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車,亮槍人則是王的隨扈,為保六總隊第二警官隊組員,王金平當時也在車上。王金平雖為卸任立法院長,但他獲內政部核定為「特定人士」,配賦2位隨扈警官。內政部長徐國勇今下午受訪說,根據中央機關首長與特定重要人士安全警衛作業規定,可以派遣保六人士予以安全維護。
    2021/11/02 14:59
  • 開到一半遭亮槍!男嚇到報警 盤查後驚見王金平

    上午九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其中一部車亮出槍械,警方最後循線在蘆洲找到人,但發現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車, 警方初步調查,王金平上午到空中大學校慶演講,當時人就在車內,半路行駛在路上時,遇到其他車輛距離太近,駕駛先鳴按喇叭,但對方頻頻靠近甚至追上來,隨扈擔心有安全疑慮,一手拿證件,一手拿槍械示警,民眾誤以為遇到歹徒,嚇得跑去報案,目前釐清亮槍的男子,是隸屬保六總隊柯姓警衛官,在王金平於立法院時就擔任隨扈。
    2021/11/02 12:41
  • 綠控藍委助理動手攻擊?葉毓蘭批「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立法院昨(14日)排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藍綠引爆肢體衝突,民進黨團指控「藍委助理介入攻擊」,立法院長游錫堃立即下令徹查。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表示「這就叫做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而且,昨天在院區內,保六總隊的同仁真的太超過了,我雖然愛警察,但我自己從青島東大門衝到鎮江街門口時,根本無法近身接近陳菊,所有的員警邊說注意安全,卻用拐子把我們架開,我們像是暴力分子嗎?更何況依照規定,陳菊也不是維安的對象」。
    2020/07/15 18:17
  • 防衝突擴大! 北市警派300警力「立院維安」

    不只國民黨立委,攻佔立法院,就連外圍的中山南路和青島東路,都聚集了大批抗議聲援群眾,就怕衝突擴大,台北市警局緊急動員各分局,以及保六總隊,共300名警力,在內外場站崗維安,並架設層層拒馬,但抗議群眾似乎不打算離開,甚至開始在網路上,號召聲援。
    2020/06/29 00:06
  • 快訊/警署頂樓降旗 保六警突墜落送醫急救

    保六總隊一名陳姓員警,下午在警政署忠誠樓頂樓,準備降旗時,疑似風大下雨,路面濕滑,不小心墜落,頭部外傷,同事發現後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2020/02/27 19:43
  • 韓國瑜維安換6官警 「特勤吳彥祖」正式歸建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大早,到菜市場視察,但韓市長身邊,完全沒看見有「特勤吳彥祖」封號的警官林政宏,原來維安勤務19號凌晨正式畫下句點,改為6位官警隨扈接手,而林政宏正式歸建保六總隊,未來粉絲想要在鏡頭上看到他,恐怕有點困難了。
    2020/01/19 13:05
  • 「特勤吳彥祖」公開帳號洩任務行程 遭高層改派外圍任務

    2020總統大選期間,負責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貼身維安任務的保六警官林政宏,因為外型酷似影星吳彥祖而一夕爆紅,不過日前他將Instagram個人帳號設為公開,甚至發布限時動態透露任務行程,引起國安高層反彈。經評估違反特勤人員安全保密守則,特勤單位決定在任務結束後將他歸建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未來將負責機動支援卸任副元首的「外圍」警戒勤務。
    2020/01/18 17:25
  • 特勤吳彥祖轉綠? 賴清德行程有望「支援」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特勤編組,預計最快明天(1/18)起擴編,而且特勤吳彥祖一度還傳出要加入編組,不過據悉吳彥祖將歸建保六總隊,也就是僅支援賴清德的公開行程,而賴清德對於自己的新身分,賴清德也已經準備好,接受專訪時就直言,依據憲法他就是個備位元首,未來就是襄助總統推動國政!
    2020/01/17 18:44
  • 保六女警遭立委「推擠掀帽」 北檢約談作證

    被立委掀帽子的保六陳姓女警,這回以證人身分遭北檢傳喚!開庭時她供稱,陳抗當下,有表明自己是警察的身分,卻還是遭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推擠,後續引發的爭議更影響她的生活,事後在保六總隊陪同下,告發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如今也寄出通知書,立委陳宜民最快下星期將到警局作筆錄。
    2019/12/11 20:45
  • 遭藍委拍帽推擠 女警首度發聲:想恢復平靜生活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日前赴外交部抗議涉嫌推保六女警,引發軒然大波。警方依涉犯妨害公務罪嫌函送偵辦,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傳訊陳姓女警出庭說明當日狀況。而事後陳姓女警,也透過保六總隊「獻聲」發表聲明,「懇請社會大眾為我保留隱私,勿再造成二次傷害、我想恢復平靜的生活」。
    2019/12/11 15:37
  • 撥帽推女警? 陳宜民:手可能揮得比較大

    離到底是不小心還是真的太生氣?國民黨立委陳宜民6日到外交部抗議,卻被拍到動手拍落便衣女警的帽子,還作勢要女警開,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爭議,陳宜民強調因為對方不願透露身分又拿手機對著他拍攝,手部動作太大,不小心揮到女警的帽子,但保六總隊搬出蒐證影片,打臉陳宜民的說法。
    2019/12/07 22:16
  • 慰勞遭藍委強推女警 徐國勇:捍衛警察尊嚴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慰問遭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強推的保六總隊女警。徐國勇表示,現場影片來看,女警有表明是保六總隊身分,女警受委屈,特別前來慰問,並表達支持捍衛警察尊嚴。
    2019/12/07 17:20
  • 遭撥帽推下樓梯 女警告陳宜民「妨害公務」

    到外交部抗議,立委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官,被告妨害公務,陳宜民昨天跟著其他立委,針對卡神楊蕙如的事要去找部長抗議,因為被駐守的保六員警阻擋,現場爆發衝突,當時一名穿便衣、負責聯繫的陳姓女警官,被陳宜民質問是那個單位的,女警官表明身分卻還是被推,差點從樓梯上摔倒,女警官事後沒反應這情況,媒體揭露後,為了維護執法尊嚴,保六總隊也對立委提告!
    2019/12/07 12:35
  • 值勤中拔「配槍」試瞄? 沙國官邸驚傳槍響

    沙烏地阿拉伯官邸,竟然傳出槍響!一名保六總隊的陳姓員警,在站崗勤務時,供稱因為擔心之後的射擊成績不佳,居然將隨身配槍,拿起來朝窗戶試瞄,卻不慎誤觸擊發,打破窗戶,雖然沙國官邸無人受傷,受損窗戶也已修復,但值勤期間怎麼會拔槍呢,目前這名員警已經調離原單位,並管制配槍。
    2019/09/29 12:09
  • 沙國處長官邸值勤警誤擊發槍枝 保六總隊:嚴懲

    警政署保六總隊一名員警昨(28日)下午在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處長官邸值勤站崗勤務時,不慎誤觸扳機造成槍枝擊發,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保六總隊指出,將依規定嚴懲、調職。
    2019/09/29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