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保二總隊 結果共63筆

  • 仿冒品畫質差、易短路! HDMI協會1年損失40億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影音設備,其中HDMI傳輸線應用廣,商機也很龐大,但許多民眾還不知道,HDMI的技術合商標都需要授權,保二總隊在網路上就查到大陸進口的仿冒商品,高達3千多件,不但影像畫質差之外,因為偷工減料容易短路起火。
    2023/11/29 18:56
  • 標榜「純天然」賣精力糖含禁藥 賣家遭逮

    保二總隊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有賣場在販賣號稱有壯陽效果的糖果,將證物買回來送交食藥署檢驗,果然裡面含有禁藥成分,馬上發動搜索在嫌犯住家查扣七千多包禁藥,而這半年來嫌犯不法獲利已經高達50萬。
    2023/09/04 13:28
  • 標榜「純天然」!蝦皮賣精力糖竟含壯陽成分 2賣家下場慘了

    台北市30歲劉女、36歲吳男,涉嫌在網路兜售號稱男人聖物的「精力糖」,為了吸引買氣還標榜「溫和持久、動力十足」,產品還強調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物,產品卻含有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藥物「達拉菲」(Tadalafil),已明顯違法。保二總隊網巡時發現該網拍頁面,深入追查蒐證,日前循線逮捕2人,並查扣超過7000包禁藥糖果,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4 10:20
  • 都是假貨!苗栗男淘寶進貨零件賺百萬 BMW跨海提告

    日前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接獲BMW原廠委任告訴人跨海提告,指稱台灣坊間有不肖人士竟未經商標權利人同意,擅自於網路上公開刊登販售仿冒BMW品牌的機油芯、空氣芯及冷氣芯等零部件。警方日前在苗栗縣查獲廖姓男子,發現他的貨品都是從大陸淘寶、阿里巴巴進口而來,牟利至少100萬元。
    2023/08/30 12:42
  • 掛羊頭賣狗肉!賤價販售仿冒知名品牌鈕扣電池 原廠跨海提告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知名品牌Panasonic廠方提告,指稱有不肖業者以低於市價1至4成的價格,在網路販賣仿冒品牌電池,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歷經2個多月追蹤後循線逮捕溫姓男子等3人,並在3人住處查扣1萬5483件仿冒的Panasonic鈕扣型電池,估計侵權市值約100萬新台幣,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31 10:23
  • 警小隊長駐地墜樓身亡 保二總隊悲痛證實: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新北市新店驚傳墜樓意外!今(11)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新店寶橋路有男子墜樓,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據了解,該名死者為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羅姓小隊長,稍早保二總隊也證實此訊,強調將會全力協助家屬治喪、撫卹事宜。
    2023/07/11 18:09
  • 保二警查獲24萬瓶含「尼古丁」菸油 主嫌遭羈押

    保二總隊查獲菸品實體店面竟非法販售含有尼古丁的菸油,嫌犯從大陸進口大桶裝的菸油後,在國內分裝,至少24萬瓶,市值七百萬元!
    2023/06/20 12:37
  • 蔡政府擬推保二變「第二陸軍」 侯友宜:反對警察軍事化

    蔡政府研擬擴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增加4千名警力,並予以基礎軍事訓練後進行調派,讓外界有警察軍隊化、「第二陸軍」的疑慮。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明確表態反對警察軍事化,他說警察的任務是捍衛治安,與軍人的功能明確分立,兩者不該混為一談。
    2023/04/28 12:12
  • LV怒檢舉提告 2嫌熱壓「翻玩NIKE等名牌商標」賣衣侵權5百萬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國際精品品牌LV等商標權人提告,檢舉坊間竟有不肖人士竟未經同意,擅自以「惡搞、翻玩」名義繪圖、印製仿冒名牌服飾,還透過架設網站公開刊登、販售,以吸引民眾購買。警方於今年2月,於台北市文山區逮捕2名涉嫌人到案,案依違反《商標法》案件偵辦。
    2023/04/27 11:25
  • 防共軍占設施! 保二傳擴編將配「針刺飛彈」

    大陸共機從近期頻繁擾台,兩岸關係緊張,就怕重要設施會被占領,傳出行政院研議將保二總隊再擴編三大隊,從1200人增加到4千人,員警會配置手榴彈、針刺飛彈等等,還得要受軍事訓練。
    2023/04/21 19:47
  • 防共軍佔基礎設施!警政署秘商保八 傳刺針飛彈成警配備

    中國大陸從去年開始頻頻派出共機擾台,甚至多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而在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眾院議長會面返國後,共軍更宣布對台軍演。先前三月底時,傳出為了防止台灣各種關鍵基礎設施可能成為共軍占領目標,行政院將研議成立「保安警察第八總隊」,據《TVBS》掌握消息,未來成立保八總對的考能性低,較多機率是由保二總隊擴編,不排除警方會增設「刺針飛彈」等設備與訓練。
    2023/04/19 16:12
  • T65K2步槍外流?警證實是「模擬槍」破萬顆彈藥待查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22)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所有的步槍都還在,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
    2023/03/23 17:51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生命安全還用假貨?不肖業者賣「假機車鍊條」

    不少電動機車及重機,都是用「鍊條」帶動動力,有些騎士會網購自行組裝。不過保二總隊發現,有不肖商人賣假貨,他們先到大陸網站進貨,再轉手用3倍價格售出,萬一騎士用到粗糙的仿冒品,很可能影響機車行車安全,嚴重還會摔車。
    2022/10/20 13:31
  • 報案後莫名收到「警送蓮霧」! 女傻眼:好恐怖

    日前有女子莫名收到一箱蓮霧,一查發現竟然是從警察機關寄來的,事後才想起來,這寄件人是她之前去報案時,幫忙做筆錄的員警,讓她覺得很困惑。而被指控的保二總隊回應,該名員警買太多蓮霧,分送給同事親友,順便寄一箱給曾報案的民眾分享,並無惡意。
    2022/02/24 12:50
  • 個資被濫用!網紅報案竟收員警送蓮霧 保二總隊懲處申誡

    網紅「四毫米」在臉書發文說莫名收到蓮霧包裹,追查發現竟是日前受理她報案的員警所寄,懷疑個資遭濫用。警政署保二總隊今晚表示歉意,對吳姓偵查佐言行失檢懲處申誡。
    2022/02/23 21:01
  • Switch週邊「amiibo卡」 山寨貨撈逾300萬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破獲仿冒Switch週邊遊戲晶片卡,嫌犯專挑熱門遊戲製作盜版,像是超級瑪莉歐或是動物森友會,以低於市價120到650不等的價格,在網路上販售,吸引消費者購買,侵權市值超過300萬。
    2021/12/28 13:15
  • 電商平台賣「題庫、原文書」彩圖變黑白、印刷排版歪

    保二總隊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不法業者,透過電商平台或是一頁式廣告,用低價促銷價,販賣盜版書籍,從國中小教科書,到大學原文書和題庫,通通都有賣,一科賣400元,侵權市值至少超過1億元,而販售盜版的業者,自己就是補教業,涉嫌違反著作權法被逮。
    2021/11/23 12:30
  • 黑人看盜版東奧掀風波!檢方查安博「偷接訊號」負責人5萬交保

    日前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表現亮眼掀起熱潮,讓許多人都守在螢幕前,替選手加油,不過期間卻爆出違法爭議,藝人陳建州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非法的數位機上盒收看賽事引起社會高度關注。新北檢指揮刑事警察局、保二總隊及新竹第一分局展開追查,昨(7)日兵分八路搜索安博公司、機房等駐所,約談安博黃姓負責人等3名被告到案說明。
    2021/10/08 10:45
  • 3個月冒名300次!報關行「人頭申報」違規進口電子菸

    日前保二總隊員警接獲多位民眾報案,指稱在短短三個月內,就遭人冒名申報,次數多達300次,而這些貨物,還都不是自己的。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原來桃園一處報關行業者,冒用民眾人頭報關進口,甚至其中兩筆訂單,還有違禁品電子菸和菸油。
    2021/10/01 11:54
  • 用生命抓超速?警跨坐護欄「3層樓高架橋」 警:求好心切

    保二總隊一名員警5日早上在高雄科學園區路段取締超速,只是他跨坐在外側護欄,雙手捧著測速槍,高度目測有3層樓高,畫面被拍下,造成網路瘋傳,不少人直呼真的好危險。保二總隊員警也解釋,可能是求好心切,雖然位置危險,但沒有違反規定,也會請同仁檢討。
    2021/09/07 13:54
  • 抓你們這些盜版仔!3機房「盜錄訊號」 侵權市值破億

    全民瘋東奧,但警方卻發現,不少人並非以正常管道收看,而是「看盜版」!保二總隊員警,日前在桃園地區破獲三處機房,裡頭滿滿的機上盒、編碼器、網路伺服器等電信裝置,無人看管、24小時盜錄MOD和第四台等訊號,侵權市值超過上億元。
    2021/08/27 17:23
  • 活人生吃!台中警遭虎頭蜂「啃耳5分鐘」 咬掉一塊肉

    台中驚傳罕見的虎頭蜂吃人肉事件!保二總隊德基小隊長張文勇昨(5)日在巡視時,一隻虎頭蜂停在他的左耳上,不敢輕舉妄動的他慢慢移動到廁所,過程中耳中還傳來陣陣刺痛感,他趁虎頭蜂起身時順利將牠「碎屍萬段」,怎料自己也被虎頭蜂「咬下一塊肉」。
    2020/12/06 20:33
  • 直播賣仿冒!警半年揪23件觸法 市值逾2千萬

    保二總隊追查侵權仿冒商標案,這半年來一共揪出23起侵權案件,帶回將近五千件仿冒品,初估侵權市值超過兩千萬,透過直播賣仿冒品的23名嫌犯不只觸法,還可能面臨品牌提告,天價求償金額!,
    2020/10/06 21:03
  • 無人報案!警未公開仿品細項 連千毅詐欺難查

    高雄檢警查扣直播主連千毅500多件名牌皮件、行李箱、名錶、香水等可疑精品,疑似仿冒,涉嫌違反商標法,要進一步追查連千毅是否涉及詐欺,卻疑似因為這些問題商品的品項及批號沒有對外公布,保二總隊雖然設立「仿冒品」受理窗口,但到目前為止,只接獲20幾位民眾懷疑自己買到仿冒品,打電話詢問,卻沒有人報案。
    2019/10/1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