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俏江南 結果共64筆

  • 張蘭母子出事!麻六記酸辣粉「加1物」被抓包 吃多恐癡呆

    俏江南創辦人張蘭又出事了!曾創下超過6000萬元人民幣(約為2.6億元新台幣)銷售紀錄的「麻六記酸辣粉」,日前除了捲入破產風波外,近日更被《中國食品安全網》評測發現,麻六記雖號稱使用「純紅薯粉」,但實際上並非如此,此外還添加了硫酸鋁銨,吃多的話恐有智力下降之虞。
    2023/03/17 11:48
  • 張蘭遭抓包不是中國籍!開直播認了 國籍竟是「台灣邦交國」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悄悄停戰,但前婆婆張蘭不妙了!她竟被抓包偷改國籍,如今已非中國籍,甚至入籍台灣邦交國;對此,張蘭承認了,並緊急開直播回應。
    2022/12/14 16:07
  • 弟昔遭砍16刀慘死!張蘭驚人身世起底 洗碗妹→百億富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贍養費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尤其前婆婆張蘭不捨兒子,加入參戰,在直播中猛打大S全家。其過往驚人經歷也被挖出,年輕時當過洗碗妹,後來事業越做越大,打造飲食帝國「俏江南」。此外,其弟弟過去遭砍身亡,成為她心中最大遺憾。
    2022/11/25 12:36
  • 才淚訴對不起兒子、媳婦 大S婆婆驚爆「動手術住院中」

    女星大S的婆婆、也是知名企業家張蘭,曾一手創辦餐飲集團俏江南,卻在2019年因藐視法庭遭判刑1年,儘管提出上訴及新證據還是被駁回,近日經常在網上開直播分享心境,沒想到今(14)日卻傳出她住院動手術的消息。
    2021/01/14 17:53
  • 大S婆婆遭判刑上訴被駁 自責淚崩「對不起兒子媳婦」

    藝人大S(徐熙媛)的婆婆、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創始人張蘭,2019年因「藐視法庭」而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並發出拘捕令,雖然她事後上訴並提交新證據,卻仍被駁回。根據陸媒報導,張蘭稍早難得開直播,提及此事時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直呼覺得很對不起兒子汪小菲和媳婦大S。
    2021/01/09 21:07
  • 慘丟俏江南經營權 大S婆婆「天價睡袍上身」豪奢生活曝

    女星大S與汪小菲結婚十年,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美滿,其中與婆婆張蘭的互動往往引發討論。張蘭過去因出售「俏江南」股份吃上官司,也爆出財務糾紛,不過私下生活豪奢依舊,近日分享私房養顏飲料作法,身上穿著的高價睡袍意外成為焦點。
    2020/12/09 17:10
  • 港媒爆大S婆婆隱瞞資產! 遭法院拘捕

    大S的婆婆張蘭傳出遭到香港法院拘捕!香港媒體報導,張蘭因為出售俏江南股權吃上官司,4年前被法院發出禁制令,除了凍結資產,還要披露身家資產,但之後發現她未依規定申報,香港法院對她判刑1年並下令拘捕,對此汪小菲疑似透過朋友圈回覆消息不屬實,官司還在上訴。
    2019/03/13 13:50
  • 大S婆婆張蘭涉「藐視法庭」 遭判刑1年法官下令拘捕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風波不斷,日前才驚傳2人疑似婚姻亮起紅燈,搞得汪小菲大動作否認並要求媒體公開道歉,現在又換大S婆婆張蘭出事。據香港媒體報導,大陸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創辦人張蘭,因「藐視法庭」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法官同時下令拘捕。
    2019/03/13 08:07
  • 張蘭驚傳欠債1186萬挨告 大S公開回應挺婆婆

    大S(徐熙媛)婆婆張蘭是餐飲集團「俏江南」的創始人,現在集團已經易主,今(15)日傳出婆婆擁有的2間公司全被告上高等法院,同時被追討律師費港幣312萬(約1186萬台幣),對此大S回應目前還不清楚事情來龍去脈,但若婆婆需要幫忙她必會伸手協助。
    2018/05/15 19:58
  • 曾調侃李敖「暗戀張蘭」險被告 小S悼:思想永存人間

    知名作家、政治評論家李敖今(18日)早因腦癌病逝,享壽83歲,他曾是《康熙來了》首集來賓,雖然過去小S因為調侃李敖「暗戀張蘭」,差點被李敖告上法院,不過之後兩人在《康熙來了》上演大和解。小S今得知李敖辭世消息,感嘆表示「他的思想會永存人間」。
    2018/03/18 16:13
  • 掃把洗鍋、剩菜回收、死魚當活魚 俏江南太黑心

    大陸俏江南餐廳被爆廚房太黑心,竟然偷吃炒給客人的菜,還把死魚當活魚賣,讓客人吃到拉肚子,最後草率用錢解決,大S的先生汪小菲在微博發文表示,媽媽張蘭2014年已經退出董事會,現在俏江南由香港著名資本CVC接手,業績下滑,管理漏洞百出,傷害老品牌形象巨大。
    2017/03/15 11:20
  • 「新南向政策禁不起檢驗」 汪小菲唱衰蔡英文

    大S的老公汪小菲不只在台灣開餐廳、開旅館,最近還投書大陸媒體,批評總統蔡英文的新南向政策,汪小菲說,李扁時代就推過南向政策,但經不起市場檢驗,不僅不會解決台灣的就業問題,更不會提升台灣人的薪資,「台灣女婿」重砲抨擊新政府政策,引來網友狠酸「俏江南失敗的魯蛇沒資格說教」!
    2016/05/28 23:57
  • 改推台菜! 汪小菲餐廳「江南匯」裝潢轉型

    汪小菲投資的俏江南餐廳,去年從ATT4FUN遷到安和路,改名江南匯,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江南匯才營業一年多,最近卻在整修,原來業者解釋,考量台灣人愛吃熱炒,決定結合汪小菲投資的另一家居酒屋菜色,每道菜約100-200上下,餐廳轉型,改打平價路線。
    2015/11/05 19:08
  • 倒數1天!陸火鍋「海底撈」登台 員工忙清潔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號稱五星級服務,等待時間可以做美甲、擦皮鞋,吃飯時還有表演可以看,而業者來台展店,位置選在信義區,就是大S老公汪小菲之前開的餐廳「俏江南」這個地方,意思是俏江南剛搬走不久,店面繼續由「海底撈」接手。不過信義商圈知名火鍋店不少,不只周邊火鍋店備戰,海底撈員工也趕在最後2天忙清潔,最後演練,準備跨進台灣市場。
    2015/09/12 19:40
  • 承租龍巖大樓20年 汪小菲轉戰高檔旅宿

    ▲(資料畫面) 大S夫婿汪小菲在台灣投資俏江南餐廳失利,默默改推新品牌,但這失敗經驗似乎沒有對汪小菲造成影響,傳出他和龍巖集團簽下時間長達20年的大樓租約,計畫推出高檔時尚精品飯店,搶攻跨國企業菁英商務旅遊商機,只是不光是汪小菲在台灣經營不如預期,他母親也是俏江南創辦人張蘭,也因為股權糾紛,資產遭到香港法院凍結,這次又砸重金轉戰高檔旅宿,難免成為各界焦點
    2015/04/30 13:21
  • T人物 / 大S滿口愛女經 笑顏駁家暴

    久違的大S帶著笑容公開露面,身經百戰的她對有備而來的媒體有問必答,輕描淡寫帶過婆婆汪蘭的財務危機,暢談老公與愛女、粉碎被老公汪小菲家暴傳言等,而狂甩三十公斤的她,以一襲開高衩黑色蕾絲裙現身,露出修長美腿,預告即將推出懷孕血淚過程的書,也為全面復出演藝圈做暖身
    2015/03/27 18:25
  • 股權轉讓糾紛 張蘭資產遭法院凍結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大S的婆婆,也就是大陸餐飲集團俏江南的創辦人張蘭,資產遭到法院凍結,和她發生糾紛的是去年9月以超過90億台幣入股俏江南的歐洲私募基金CVC,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CVC支付了可觀的款項但下落不明,香港法院因此裁定,凍結張蘭名下資產,而張蘭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強調,自己在香港沒有資產,但能不能獲得法院認可,還得等到下次開庭才見分曉
    2015/03/20 18:58
  • 〈快訊〉股權轉讓糾紛 大S婆婆張蘭遭凍結資產

    藝人大S的婆婆, 也就是俏江南的創辦人「張蘭」,再度登上媒體版面,根據英國金融時報的報導,去年張蘭的連鎖餐廳俏江南,就因為股權轉讓的問題,與歐洲私募基金CVC鬧上法院,不過最新的消息是,香港法院最近下令,凍結張蘭名下的所有資產,一直到下次開庭為止,顯示張蘭與CVC的糾紛,還沒有獲得解決
    2015/03/20 13:48
  • 俏江南改名江南匯 試營運招牌菜點嘸

    大S老公汪小菲的餐廳「俏江南」上月驚傳歇業,不過現在卻搬到安和路改名叫「江南匯」,20日重新開始試營運,小S還在臉書轉貼家人試菜的合照,而新店面裝潢低調,不如原本那樣氣派豪華,而菜色部分,原本幾樣招牌菜,以及價位高的菜色,已經從菜單中取消,川菜精簡加入台菜,鹹點甜點也暫時不賣,不過部份菜色價格,比之前漲了30到100元。
    2014/10/21 19:53
  • 俏江南下一步? 汪小菲尷尬:還在裝修

    成功當爸後,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首度在台灣亮相,開心跟媒體聊女兒,但一被問到前陣子傳出歇業裁員的自家餐廳俏江南,準備恢復營業了嗎?汪小菲臉色立刻變了個樣,講話變得有點支支吾吾,表示還正在裝修當中,之後就快閃離開。
    2014/09/27 02:46
  • 〈獨家〉「大菜」俏江南 高檔宴不敵台小資品嚐

    台灣餐飲競爭激烈,專家說,很多外來餐飲品牌來台,熱潮一過就面臨考驗,俏江南認賠殺出,可以從「口味、環境、服務」三方面來看,「口味」雖然為台灣人稍作微調,但卻盡失原味,大手筆打造奢華用餐「環境」,但多以頂級包廂為主的裝潢,無法談性運用空間,老顧客想辦婚宴都沒辦法,再加上兩岸的俏江南都以商務宴客為主,不過預算則是差很大,這對以「大菜」類型為主的俏江南,是一大傷害。
    2014/09/01 18:26
  • 〈獨家〉「俏江南熄燈」 人資遣菜縮減、下月搬家

    2年半前,挾著大S等明星光環、在台北風光開幕的大陸餐飲名店俏江南,現在信義店租約到期,這個月20日就要停止營業,新店面要換到大安區,勞工局也證實上個月有接到俏江南解雇員工的通報,但令人驚訝的是,不只搬遷,連「俏江南」的店名都要改,業者表示,搬家之後,老闆還是大S的老公汪小菲,至於店名跟菜單都還會調整。
    2014/09/01 18:15
  • 剝兩層皮? 外送竟收「外送費+服務費」

    外送食物越來越多元,現在就連麻辣鍋或是知名中式餐廳俏江南,也能叫外賣,有個專門外送的平台,結合多家知名中西餐廳,提供外送服務,讓民眾不用出門就能吃到美食,只不過相對也要付出一筆外送費,但除了外送費外,消費者也發現,訂單上還多了筆服務費,不是都叫外送了嗎,哪來的服務費啊?平台業者解釋,服務費不是餐廳收.是拿了支付自己的人事成本。
    2014/08/16 17:59
  • 昔高檔vs.今平民 俏江南改賣便當

    藝人大S的婆婆張蘭,大陸經營知名高檔餐廳俏江南,之前因為開店速度太快,又碰上大陸禁奢令,嚴打公款消費,導致餐廳負債太高,張蘭被迫出讓控股給歐洲最大的私募基金,現在張蘭持股不到五分之一,俏江南也悄悄轉型,改走親民路線,開始賣便當,一盒便當要價200、300和400元台幣,主要消費群是商務客,希望用比過去平化的價位,拉抬業績。
    2014/08/14 18:35
  • 張蘭負債過高 CVC入股俏江南

    藝人大S的婆婆張蘭,在大陸經營知名高檔餐廳俏江南,現在卻因為開店速度太快,又碰上對岸政府厲行禁奢令,嚴打公款消費,導致餐廳負債太高,資金鏈供應不及,陷入困境,張蘭曾經自豪沒向銀行借錢,過去也一直否認出售持股,不過現在交易終於證實,張蘭已經出讓控股給歐洲最大的私募基金,金額大約近一百億台幣,但張蘭還是股東,保有公司主席身分。
    2014/04/2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