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俄羅斯選手 結果共120筆

  • 巴黎奧運展開維安演練 奧運開幕式禁雙俄選手

    巴黎奧運倒數130天,法國警方針對奧運火炬遭襲,進行模擬演練,另外反無人機部隊,也進駐巴黎近郊,將維護奧運期間安全。另外巴黎奧委會宣布,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不能參加開幕典禮。
    2024/03/20 19:04
  • 澳網/首次闖入大滿貫8強 烏克蘭小將直落二扳倒前球后

    澳網22日比賽中,來自烏克蘭的選手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以7-6(8-6)、6-4的成績,成功擊敗前球后、白俄羅斯選手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這場勝利使雅絲特蓮絲卡生涯首度闖入大滿貫賽八強。
    2024/01/22 17:12
  • 謝淑薇重返美網女雙4強 紐約太熱俄將喊「會死人」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大陸搭檔王欣瑜,在美網擊敗地主隊,時隔11年再度闖入四強。今年美網舉辦期間,美東剛好遇到秋老虎,氣溫飆到攝氏32度,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夫抱怨說,熱到根本看不到球,再這樣打下去可能會死人。
    2023/09/07 19:39
  • 法網烏女將又不握手 遭噓白俄對手喊:我也反戰

    烏克蘭網球女將「絲薇托莉娜」,法網16強拒絕和俄羅斯選手握手,觀眾席就傳出噓聲,而在8強遭到白俄羅斯對手「莎芭蓮卡」直落二輸球後,一樣因為俄烏戰爭的因素拒絕握手,再次被噓。不過莎芭蓮卡賽後說,她可以理解對方不想握手,而且她自己也反對戰爭。
    2023/06/07 16:02
  • 史特拉斯堡網賽 謝淑薇今晚女雙8強對決詹家姊妹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與中國新星王欣瑜首度合作,史特拉斯堡網賽女雙首輪以直落二擊敗俄羅斯選手加布埃娃與愛沙尼亞選手卡妮皮,今晚8強賽將對決詹家姊妹詹詠然與詹皓晴。
    2023/05/24 10:34
  • 圖輯/烏克蘭選手戰爭下 憤怒、擔憂地備戰巴黎奧運  

    《美聯社》前往位於基輔的室內泳池訓練中心,採訪正在努力備戰2024巴黎奧運的烏克蘭選手們。雖然所有人都拚盡全力在練習,但面對記者的詢問時,都透露對家人的擔憂,以及可能要和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同台的憤怒,在複雜的情緒下,還要面對因原場地被炸毀、改在新場地練習的不適感,選手坦言「往前邁進真的很難」。
    2023/03/03 15:24
  • 讓俄國、白俄參賽奧運挨批 IOC:並未違逆歷史潮流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開放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參加明年巴黎奧運,主席巴赫(Thomas Bach)今天說,國際奧會此舉並未違逆歷史潮流。
    2023/02/13 17:29
  • 西西帕斯闖進決賽 力拚澳網冠軍與世界第1

    大會第3種子希臘網球好手西西帕斯今天以7比6(7比2)6比4、6比7(6比8)、6比3擊敗第18種子俄羅斯選手卡察諾夫,首次打進澳洲公開賽決賽,並且離世界第1愈來愈近。
    2023/01/27 20:57
  • 俄國白俄選手可能參賽 烏克蘭揚言抵制巴黎奧運

    烏克蘭體育部長古澤特今天表示,「無法接受」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可能獲准參加2024巴黎奧運,並揚言若這兩國選手獲准參賽,烏克蘭將抵制這次奧運。
    2023/01/27 10:28
  • 歐洲歌唱大賽奪冠!烏克蘭主唱:立刻回鄉作戰

    今年的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冠軍出爐,由烏克蘭參賽者、民謠饒舌團體拿下,以一首描述母親在家鄉戰火中的無奈,打動全歐洲看轉播的觀眾。而本屆比賽也看不到俄羅斯選手,因為入侵烏克蘭的舉動,讓主辦單位選擇將俄羅斯禁賽;奪冠後的烏克蘭沒有太多時間慶祝,因為戰火仍在延燒。基輔北方一處村莊的畫面也曝光,原來他們為了阻止俄軍挺進首都,選擇打開水壩讓村莊被淹沒,犧牲小我的壯舉,同樣令人動容。
    2022/05/16 19:58
  • 烏克蘭網球女神:選手若公開譴責俄國就不該遭溫網禁賽

    國際網壇盛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20日發出聲明,宣布禁止俄羅斯以及白俄羅斯的選手參加今年的比賽。對此,烏克蘭網球一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也力挺溫網決定。不過她在21日受訪時,態度似乎有點軟化,表示若是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選手公開譴責自家政府的行為,就不應該被溫網禁止參賽。
    2022/04/22 18:31
  • 俄羅斯選手轟溫網禁賽為歧視 白俄擬採法律行動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禁止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參賽,男網世界排名第8的盧布列夫今天砲轟這完全是歧視;白俄官員則說這項決定只會煽動仇恨,揚言將採取法律行動推翻禁賽令。
    2022/04/22 14:56
  • 烏克蘭挺過56天!普欽下令取消 強攻馬城鋼鐵廠

    二月底開打的俄烏戰爭至今56天,美國總統拜登直言,烏克蘭人的堅韌超乎他想像。不過雙方激烈攻守的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稱戰鬥成功,完成解放,至於烏軍在當地的最後據點鋼鐵廠,普欽下令取消強攻,只需要繼續包圍。而國際社會也持續抵制俄羅斯,G20財長會議上,美國、加拿大和英國財長紛紛離席抗議;網球溫布頓公開賽更宣布,將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參賽。
    2022/04/21 19:57
  • 溫網禁雙俄選手參賽 喬科維奇批:政治不應介入體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主辦單位20日宣布,鑑於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入侵行動,已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選手參加今年的賽事,成為自二戰以來,首次有選手因國籍遭禁賽。對此,世界球王、塞爾維亞籍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批評溫網這項決定太「瘋狂」,強調自己反戰,但「政治不應干涉運動」。
    2022/04/21 13:53
  • 想參加溫網嗎? 英政府要梅迪維夫保證「不支持普欽」

    俄羅斯選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去年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斬獲首座大滿貫後,他若想在今年稍後參加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恐怕得跨過一些外交障礙。
    2022/03/17 12:52
  • 北京帕運開幕在即!雙俄選手遭禁賽 大陸尷尬啟動維穩

    北京冬季帕運會開幕前夕,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PC)今天宣布禁止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參加北京帕運。這項決定顯然讓主辦的大陸很尷尬,已啟動網路維穩,禁止有關消息與討論露出。
    2022/03/03 23:02
  • 國際帕奧准俄選手參賽引非議 24小時政策大翻轉

    北京冬季帕奧周五將開幕。然而當全球體壇大多響應國際奧會呼籲,對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紀出禁賽制裁時,國際帕奧委員會周三卻宣布准許兩國選手以中立身分參賽,引發國際體壇一片譁然。不但英美帕奧委員會公開譴責,並呼籲國際帕奧重新考慮。德國帕奧委員會主席更痛斥相關決定會成為帕奧史上被永遠銘記的黑歷史。在各國代表隊以拒絕參賽呼籲當局重新考慮下,國際帕奧委員會在24小時內政策大轉彎,週四下午宣告禁止俄國與白俄羅斯的選手參與帕奧。
    2022/03/03 19:52
  • 快訊/挺!烏克蘭網球女神 發文謝台灣捐27噸物資

    烏克蘭網球女神,也是世界排名第15的絲薇托莉娜,昨天不但在墨西哥蒙特雷公開賽首輪,擊敗俄羅斯選手,她還在IG上轉推特發文,感謝台灣捐27噸醫療物資給烏克蘭。
    2022/03/03 12:06
  • 俄冰上皇帝怒批ISU制裁 喊話「相信普欽」遭網友砲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國際滑冰聯盟(ISU)於昨(1)日宣布禁止俄羅斯選手和白俄羅斯選手參加賽事。「冰上皇帝」俄籍花滑選手普魯申科(Evgeni Plushenko)得知消息後,在IG怒嗆「不該把政治和體育混為一談」、甚至還喊話「我信任總統」,引發大批網友痛批。
    2022/03/02 18:58
  • 俄「冰上精靈」陷禁藥、假摔疑雲 返國機場不發一語

    俄羅斯冰上精靈瓦莉娃(Kamila Valieva)遭質疑使用禁藥,一度無法參加奧運比賽而躍上國際版面,她在17日長曲決賽中表現失常,數次摔倒錯失獎牌,然而對比瓦莉娃過往精彩的表演,現在許多人質疑她恐怕是故意在比賽中「假摔」,好讓其他俄羅斯選手能站上頒獎台。而瓦莉娃已經在18日返國,機場擠滿百名粉絲熱情迎接,但瓦莉娃卻始終未發一語。
    2022/02/19 17:31
  • 奪銀擁抱俄羅斯選手 烏克蘭冬奧選手將遭懲處

    在烏俄關係緊張之際,烏克蘭選手在冬奧奪銀後,突然在場上擁抱俄羅斯選手,現在可能遭到烏克蘭當局懲處。另外俄羅斯為了證實真的有撤軍,再度釋出最新影片,參加完演習的俄羅斯士兵,返回基地,被大批當地婦女包圍擁抱。
    2022/02/18 19:47
  • 「宛如電影中的女間諜」 俄國美女冰壺選手日本爆紅

    2月12日,在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女子冰壺比賽中,日本隊與俄國隊交手。許多日本網友在觀賽過程中,發現一名戴著眼鏡的俄羅斯選手散發出一抹神秘的氣質,長相亮麗宛如女明星,引發熱議。
    2022/02/17 19:02
  • 冬奧花滑團體賽頒獎儀式喊卡 傳與羽生結弦狂粉有關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由俄羅斯選手勝出的花式滑冰團體賽頒獎儀式因法律問題延後舉行。IOC未詳細說明,但傳頒獎儀式取消疑與俄羅斯花滑選手受生命威脅有關。
    2022/02/09 16:02
  • 羽生結弦「卡洞」失誤!俄選手疑為「挖洞人」收死亡威脅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欲在這次冬奧尋求3連霸,然而在8日短曲賽中第一跳就發生失誤,暫居第8名。羽生結弦在賽後透露卡到洞,這個洞恐怕讓他奪金夢碎,現在全球的羽生粉都在尋找「挖洞」兇手,一名俄羅斯選手莫扎列夫(Andrei Mozalev)因此被鎖定而遭到出征,甚至收到死亡威脅,他還因此被逼到將個人IG給關閉。
    2022/02/09 15:55
  • 伙食不好吃!難返選手村! 各國冬奧國手抱怨北京隔離飯店

    北京冬奧才進行到第二天,但嚴格防疫管理,卻引發不少爭議,一名比利時選手確診,隔離期滿三採陰後,卻無法進入選手村,而IOC解釋是因為當時剛好沒有單人房間,另外還有俄羅斯選手確診,在飯店隔離,但餐點卻相當糟糕,她還在IG上分享照片,指連續五天的三餐餐點,都難以下嚥,讓她餓到每天都在哭。
    2022/02/0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