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便衣刑警 結果共104筆

  • 酒店失竊2萬5!3男當街「上銬擄走」前員工

    台北市街頭發生擄人案!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男子,遭懷疑偷竊2萬5千元公款,儘管已經離職,但日前遭3名酒店泊車人員跟蹤埋伏,當街被上銬控制行動,過程中他跟路人求救,嫌犯立刻假裝是便衣刑警辦案,還大聲宣讀權利!
    14小時前
  • 見警就關門! 女賭客遇帥警反應慢拍遭逮

    新北市一名48歲婦人,把住家當成賭場,邀約朋友來家裡打麻將,還特別交代賭客們,看到警察「關門就對了」,沒想到這回兩名女賭客,外出買東西,埋伏的便衣刑警趁機要進入,但賭客死命抓住門不放,僵持幾分鐘,最後沒力敗給警方。
    2023/10/14 12:54
  • 便衣警勸導遭認「有假」 少年隊坦承疏失

    持續追蹤!台北市少年隊警察到公園盤查,並勸導聚集少年早點返家,卻因為疏忽沒穿背心,被誤認為假警察,對此少年隊坦承有疏失,也會加強技巧,由於便衣刑警出勤時,不像制服員警,清楚能辨識,若真的有質疑,民眾可以當場打110確認。
    2023/09/20 13:15
  • 五星飯店旁「持槍押人」? 警方:埋伏抓毒販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毒販特地從南投北上交易,前往遠東飯店旁停車場埋伏逮人,現場起獲手槍子彈,還搜出超過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不過當時有便衣刑警壓制嫌犯,被路過民眾看見誤以為,是有歹徒持槍押人。
    2023/06/21 12:58
  • 帶5百包毒咖啡北市東區面交 2毒販停車場遭圍堵落網

    28歲陳姓、林姓幫派份子,深知販賣毒品的暴利,日前與買家約好在台北市中心交易,北市文山二分局獲報後立即與大安分局共組專案小組,昨(20)日17時許,趁著2人北上交易時埋伏逮人,當場查獲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以及1把已上膛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1 11:14
  •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販槍男 民眾誤認打架急報案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線上警力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現場為便衣刑警緝捕涉嫌賣槍的犯嫌,因其中1名犯嫌因反抗逃逸,警方從後追捕逮人,才讓民眾誤以為是糾紛,最後警方共帶回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7:01
  • 毒犯豬隊友!以為便衣警是討債的 還敲窗理論

    台中有毒犯被警方尾隨跟監,卻不自知,等員警準備收網時,甚至把便衣刑警當成是來討債的人,還自投羅網去敲偵防車車窗,要求下車理論!員警立刻表明身分,將嫌犯逮捕到案!
    2023/03/12 20:53
  • 這一家太扯了啦!男酒後滋事拒保護管束 一家四口襲4警

    屏東春日鄉一名陳姓男子,之前酒駕被判刑,最近才出獄,親友幫他接風慶祝,結果他酒後跟妹夫起衝突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陳姓男子拒絕保護管束,聯手妻子兒子還有爸爸,一家四口出手攻擊員警,造成四名警員掛彩,事後陳姓男子說,他把便衣刑警誤認是來找他麻煩的人。
    2023/02/25 14:11
  • 三重警暗夜攻堅天九牌地下賭場 查扣百萬賭資逮14人

    新北市53歲林姓女子,為了牟取暴利,日前以民宅做為掩護,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地下賭場,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轄區三重分局接獲線報,本(2)月4日深夜循線前往攻堅,由於民宅外聚集大批便衣刑警,一度還讓民眾誤以為是在聚眾鬥毆,警方攻破賭場大門後,當場逮捕林女以及13名賭客,現場查扣175萬7900元賭資,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7 12:09
  • 黑吃黑?便衣警公園抓毒販遭誤認鬥毆 2男遭雙北警包圍

    新北市一處公園傳出打架糾紛,其實是便衣刑警在抓毒販!上個月初,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有人透過Line販毒,員警假扮買家與對方碰面,沒想到嫌犯一現身就想跑,便衣員警狂奔追逐,將人逮捕,沒想到這一刻,被附近民眾誤會是街頭鬥毆,還報案,快打警力到場,確認是自己人在辦案。
    2023/02/01 13:37
  • 警開22槍仍逃!竹縣通緝犯狂躲280公里 1天就被逮

    新竹縣寶山鄉22日驚傳警匪追逐!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隨後仍遭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逃逸。對此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費時一天就將逃亡長達280公里的犯嫌緝捕歸案。
    2022/11/24 11:52
  • 竹縣爆警匪追逐!「警連開22槍」嫌開贓車衝撞逃逸

    新竹縣寶山鄉今(22)日中午驚傳警匪追逐!警方在寶山鄉雙新村開民車埋伏失竊贓車,發現一部可疑車輛後展開追緝,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隨後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天然氣管線也斷裂,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目前歹徒棄車逃逸,警方全力查緝。
    2022/11/22 13:59
  • 通緝身分曝!躲華西街夜市拒檢襲便衣警 藏毒男落網

    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年初「偵查佐」的缺額將近2成,就有刑警揭露他們的高壓日常,辦案都要隨時警戒,日前就有便衣刑警,埋伏抓通緝犯,都說是警察了,對方卻還拒捕,甚至攻擊!
    2022/11/17 18:58
  • 以為遇到便衣警!雨夜竊車賊心虛 遭車主護送警局法辦

    新北市有車主日前向警方報案,遇到偷車賊,結果事隔一個月,對方又出沒,隨即拿手機跟上去,尾隨五百公尺,逮到人,質問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沒想到這名男子,疑似以為遇到便衣刑警,自認逃不了,還乖乖跟著去警局。
    2022/06/14 20:30
  • 詐騙車手兼改槍!警逮捕小腿中彈忍痛壓制 車內再搜4槍百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偵查隊刑警,日前在追查一起詐騙集團車手案件時,鎖定其中一名陳姓車手頭,調查他的作息時間和出沒地點,昨(28)日晚間眼看時機成熟,大批便衣刑警前往他林口住家埋伏逮人。沒想到當時李姓小隊長才上前表明身分,陳姓車手頭就突然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朝李姓小隊長射擊,他不顧自己小腿已經中彈,馬上衝上前將人壓制。
    2022/03/29 11:16
  • 成衣批發商毒販! 遇警圍捕槍上膛欲反擊

    新北刑大日前接獲線報,稱桃園一處摩鐵要進行毒品交易,便衣刑警埋伏逮人,嫌犯竟然掏槍想要反擊,雙方一陣拉扯之後,警方成功將人壓制,查扣到價值30萬的安非他命等毒品,還有一把加長型彈匣的改造手槍以及37發子彈。
    2022/02/09 18:18
  • 行動軍火庫!落網主嫌曾隔衣朝警開槍

    持續追蹤這起警匪槍戰,警方陸續共逮捕4人,搜出6把改造槍枝,而46歲陳姓主嫌,有槍砲和毒品通緝,早在今年3月,就在西門町街頭,從口袋內試圖對便衣刑警開槍,把外套射穿了一個洞,當時遭到羈押,卻因為罹患漸凍人症,身體不適在8月保外就醫,但開庭沒到又被檢方通緝。
    2021/12/23 12:46
  • 長捲髮騎士一秒變大叔! 當街變裝遭警識破

    台中警方追毒販,埋伏在他經常出沒的地點,突然發現有一名騎士本來是長捲髮裝扮,但下一秒竟然脫掉假髮,變大叔。便衣刑警發現,他可能就是嫌犯,再一路尾隨,跟車13公里後,確定他身分,下車壓制逮捕毒販!
    2021/11/05 19:45
  • 法院外刑警持槍攻堅 遭誤認黑幫火拼開槍

    台北士林地方法院外,誤傳有槍響,嚇得駐衛警衝到外面查看!原來是台中豐原的警方與新北市新店分局、海巡署合作,北上抓毒犯,攻堅破門當場逮到四名嫌犯,由於現場大多是便衣刑警,還有目擊民眾以為黑幫鬧事,嚇得紛紛躲開。
    2021/05/26 23:46
  • 撬機2人組!磨尖螺絲起子當工具 收押清案底

    娃娃機店小偷頻傳,苗栗便衣刑警深夜埋伏,發現一名男子,拿工具撬零錢箱,還有另一名共犯,在外頭把風,現行犯逮捕,發現兩人磨尖螺絲起子當工具,從北部偷倒苗栗,收押清查案件。
    2021/04/20 13:12
  • 抓毒誤會擄人 街頭賣白粉便衣擋車掏槍

    苗栗警方接獲線報,有人在頭份市區毒品交易,便衣刑警立刻趕往現場查緝,攔車抓人,掏槍喝令下車,街頭突發衝突,沒有穿制服的員警,也沒有穿刑警背心,一度被以為街頭擄人,警方立即表明身分,是刑警辦案。
    2021/04/03 12:22
  • 西門町開槍!男拒捕「口袋」開槍 2警反擊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7日中午傳出槍響!板橋分局員警接獲線報,陳姓毒犯擁槍自重,還四處流竄,警方埋伏跟監兩天,準備抓人,沒想到嫌犯率先攻擊,發現便衣刑警走到面前,竟然就從口袋內、近距離開槍,幸好兩名員警閃得快,當場反擊將嫌犯壓制。
    2021/03/07 19:49
  • 贓車當「碰碰車」 甩撞警察10次硬嚕逃跑

    台中發生一起警匪追逐,偷車賊被警方包圍,竟然駕車衝撞娃娃機以及警方座車,來回衝撞10次還波及無辜轎車,最後偷車賊把便衣刑警甩掉落跑,警方說小偷有竊盜前科,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1/02/27 18:53
  • 敢「動」我大哥!誤認黑吃黑 竟襲警噴辣水

    新北市一名男子涉及槍砲案,遭警方拘捕,沒想到身旁小弟看到大哥被抓,誤以為黑吃黑,竟然上前噴灑辣椒水,還與警方扭打,甚至掏出刀械,支援警力隨即趕到,將他過肩摔緊急壓制。
    2020/10/27 19:24
  • 幫車手把風也監控! 男頻滑手機遭警逮

    把風卻忙著滑手機,詐騙車手一個一個,接著被逮!日前警方調查案件,帶著剛落網的陳姓車手,前往新莊一處超商,確認提款地點在哪,結果便衣刑警到地下一樓時,發現怎麼提款機旁,又有人長期霸佔,員警立刻詳加盤查,意外在櫃臺前,逮捕監控車手的人,以及外頭準備收錢的共犯,兩個案子一共逮捕六人!
    2020/10/2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