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便便 結果共200筆

  • 脹氣好想吐!醫教「1按摩法」讓你氣消、便便也順暢

    很多人都有肚子不舒服的經驗,醫師提供一招簡單實用的腹部按摩法,有效促進腸道運動,幫助改善脹氣和便祕問題。
    2024/03/19 17:28
  • 影音/不是便便!泰國1.2米長蛇藏身民宅馬桶內 蜷縮底部不斷扭動

    2024/03/05 17:39
  •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2024/01/04 22:15
  • 吃飽想便便「恐大腸癌」?醫曝屎在滾4原因 7症狀快就醫

    每個人的排便習慣不同,有些民眾通常會在吃飽後就有「想拉」的感覺。對此,醫師就列出4種可能的因素,他也提醒,若是排便狀況包含出血、顏色又黑又臭等一直存在,就要及時就醫!
    2023/12/15 16:43
  • 便便警訊!醫教4大血塊類型 「這情況」不妙了恐罹癌

    當你覺得肚子怪怪時,排便後不妨觀察一下便便,也許會有驚人發現!血便問題很常見,但若便便出現凝固型的血塊,就更要留心。大便有血塊怎麼辦?出現血絲黏液是癌症嗎?以下大腸直腸外科醫師教你看懂4種血塊類型。
    2023/12/03 11:20
  • 郭彥均當面遭嗆「隨便又馬虎」 錄影現場氣喊:不聊了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以「誰是超台王」為主題,來自波蘭的Anna私下說話常夾雜台灣人在地用語,甚至還會使用成語來形容,令所有人驚豔不已,主持人莎莎立刻考驗她以成語形容郭彥均,Anna瞬間腦袋空白,其他人你一言我一語說著「隨隨便便」、「馬馬虎虎」,郭彥均忍不住氣喊:「這題不聊了!」引來眾人大笑,來賓小優跳出來替郭彥均平反,指他脾氣很好,很少發怒,「你們就不能講個英俊瀟灑滿足他嗎?!」郭彥均最後面露無奈,開玩笑說:「表面工夫會不會?」
    2023/11/29 17:45
  • 噁!陸女憋不住竟蹲電梯「脫褲解放」 便完瀟灑起身退場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難,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不過,在中國河南駐馬店就發生一起「就地便便」事件,一名長髮女子疑似難忍肚痛,竟然直接在電梯內就地解決,留下一坨屎後便轉身離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網友看了紛紛搖頭,掀起熱議。
    2023/11/04 07:50
  • 先別沖馬桶!便便7色、7形狀看健康 「太臭」也是警訊

    日常工作生活忙碌,連假期間終於能好好放鬆放鬆,在家清一下宿便也是很好的紓壓,不過上完廁所先別急著沖馬桶,其實從糞便的形狀和顏色就能看得出來身體健康狀況,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糞便有區分為7種顏色和7種形狀,每種型態的糞便背後也代表著身體的警訊,此外,正常健康的便便其實味道並不重,如果如廁完有惡臭,也要特別注意飲食和消化問題。
    2023/10/07 11:00
  • 潛艦國造爭議燒 徐巧芯再爆「錄音檔」:郭璽承諾先給3億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出擋國艦國造,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5)日早上廣播節目再釋出一小段「郭璽音檔」,錄音檔中對話曝光,郭璽曾承諾韓國顧問,「你先進來就先給你3億」。徐巧芯痛批,三億元的政府預算,隨隨便便就給一組七人成立的公司,前海軍顧問憑什麼對政府預算上下其手,真正掏空國家、賣台的不就是郭璽?
    2023/10/05 11:56
  • 免刷了!陸科學家3D列印「超滑馬桶」 如廁完便便秒滑落

    許多人在如廁後,都有馬桶沾黏髒汙的困擾,也認為刷洗馬桶相當麻煩,近日中國科學家利用3D列印技術研發出一種號稱不沾任何穢物的「耐磨超滑沖水馬桶」(abrasion-resistant super-slippery flush toilet, ARSFT),其材質十分光滑,使用後髒污將「自動滑落」,有望大幅減少沖水量。
    2023/09/11 15:22
  • 深夜偷吃被抓包!她家肥壁虎「嘴叼大強」 呆萌雙眼萬人笑翻

    許多民眾在家中看到壁虎、蜘蛛等小動物時,雖然都會被牠們的出現嚇一跳,但又因為牠們「會吃蟑螂」的緣故,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牠們盡情地在家中亂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家中的壁虎竟在半夜現身,且嘴中就叼著一隻「大強」,令他直呼「敬業」。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9 10:26
  • 乘客腹瀉拉滿走道班機急返航!機艙清潔「充滿香草便便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日前傳出1架航班起飛後突然折返,原因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班機落地接受清潔後才重新起飛,不過近日有機艙內「滿目瘡痍」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有乘客表示清潔使用的香草消毒劑讓整個空間布滿「香草大便味」。
    2023/09/07 18:14
  • 影音/柴犬的堅持!颱風天淋雨出門便便 鏟屎官濕身崩潰了

    2023/09/04 18:44
  • 「世上第二大」15隻象龜失竊!警採「便便」核對 嫌才坦承

    台南下營區,一處龜園遭遇不幸,15隻珍貴的亞達伯拉象龜在深夜遭到竊取,警方經過細緻調查後,成功追蹤並逮捕了一名30歲的通緝犯,此人被發現特地從台中南下實施偷龜行動。儘管嫌犯起初聲稱這些象龜是自己飼養的,但警方透過車內象龜的「便便」進行核對,最終使他承認了罪行。
    2023/08/23 19:49
  • 便秘4症狀注意!營養師曝「10助便神物」 其一竟可代替瀉藥

    長期便祕真的好困擾!每天都有喝很多水,為什麼肚子還是脹脹的、排便也不順?營養師程涵宇指出,便祕原因很多種,但通常都跟吃進去的食物有關!她分享10個助排便的神級食物,讓你排便自由!程涵宇表示,長期便祕常見4症狀:每周排便小於3 次;排便費力;便便呈塊狀或堅硬;排便不完全、甚至感覺塞住根本大不出來。想擺脫便祕,以下10種有效助排便食物一定要吃!  
    2023/08/10 13:27
  • 泳池驚見「漂浮巧克力」!怪男游一半突便便 解放4秒水全臭掉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某游泳池內游泳的時候,竟突然在水中脫去泳褲,並當眾排出一條又一條的「巧克力」,隨後又把泳褲穿上,若無其事地繼續在泳池內運動。此案後來經民眾檢舉後,業者連忙向警方報案,而男子也被要求向業者賠償8000元人民幣(約3.5萬元台幣)。
    2023/07/25 21:09
  • 大便見血!本土男星就醫「驚罹大腸癌」 醫示警3症狀恐已末期

    八點檔男星涂晨洋驚爆大腸癌,所幸及早發現已經安排手術。他表示有天發現便便有血,自己有提高警覺,馬上安排健康檢查,未料確診是大腸癌!醫師指出,一般大家提到大腸癌的警示症狀如「腹脹、食欲差、體重減輕」等,但其實這時通常都已晚期,最好及早做糞便潛血檢查,及早發現是否有息肉或癌症早期才最重要!
    2023/07/21 14:21
  • 喝尿還不夠!他好奇「便便味道」 親自試吃曝口感:像泡水仙貝

    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的離奇事件,都能靠編劇和導演透過電影劇情一一實現,尤其不少國外電影總是圍繞在災難、獵奇以及恐怖等主題,畫面呈現更讓觀眾覺得衝擊。對此,有網友決定效仿荒野求生的電影男主角,不僅喝下尿液,還大膽挑戰吃下排泄物,親自給別人解答其中的口感,嚇壞許多網友。
    2023/07/12 14:58
  • 軟便拉稀=身體出問題?醫4字給答案 「羊便便」更要擔心

    過去常聽說,糞便的顏色及形狀都能反映出身體狀況,無論是太細、太水或顏色太深,都有可能是健康出問題。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卻指出,其實沒有所謂「漂亮的糞便」,且即便是不成形的糞便,也不代表不健康,只要撇除2大主因,基本上都不必太過擔心。
    2023/06/07 06:09
  • 沒不舒服!皮膚蠟黃「大便變色」 醫一看搖頭:是癌症

    便便學問大!不同的顏色、形狀反映了不同的健康狀況。肝膽腸胃科醫師陳炳諴就分享一起案例,曾有一名病患因為「糞便顏色愈來愈淡」前去就醫,結果一掃超音波才發現他確診「壺腹癌」。對此,醫師也提醒,目前壺腹癌的好發原因尚不明確,提醒大家若糞便顏色有異,一定要盡速就醫。
    2023/04/27 22:55
  • 大便有果醬狀黏液!婦就醫「驚罹大腸癌」4症狀當心惡性腫瘤

    林小姐3年前健檢的糞便檢查發現有潛血反應,未特別注意,近期發現排便習慣改變,便便中常有果醬狀黏液,覺得不太對勁才趕快檢查,才發現已罹患乙狀結腸惡性腫瘤。術後顯示有淋巴轉移需化療,她原本很排斥化療,但經義大醫院團隊的鼓勵,目前化療結束一年半,病況相當穩定,期間她參加多項國際競賽榮獲多項獎項,特別感謝團隊助她勇敢抗癌。
    2023/04/17 14:13
  • 咖啡廳賠百萬!60店貓遭棄「全沾便便」 業者瞎扯:沒錢結紮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當地某家貓咪咖啡廳因業者經營不善倒閉,導致大概60幾隻貓咪遭丟棄店內,排泄物甚至已堆滿3層樓無人清理,所幸有志願者前往協助,並與業者商議開放領養貓咪。怎料,業者待熱心人士上門後,竟改口宣稱1隻貓咪要價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8843元),貪婪行徑引人不滿,讓外界相當擔憂貓咪的未來去向。
    2023/03/06 15:28
  • 拉肚子急用廁所...不滿室友還在洗頭 女會計竟「便便攻擊」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黃姓女子因拉肚子趕著要上廁所,不滿分租雅房的劉姓室友使用廁所的時間太長,竟然趁著劉女從廁所出來,來不及防備之際,拿著自身的糞便塗抹在劉女的頭、臉部和浴巾上面,氣得劉女提出告訴。案經高等法院審理後,依強暴侮辱罪判黃女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
    2023/03/06 12:31
  • 上廁所別再滑手機!馬桶坐超過15分鐘 「便便倒縮」恐釀痔瘡

    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就連上廁所也要帶上手機,趁著坐在馬桶上的幾分鐘忙裡偷閒,瀏覽FB、IG、YT、TikTok等,這或許是一些人享受個人獨處、放鬆的時刻,醫師表示,如廁閱讀雖有助於醞釀便意使排便順暢,但馬桶坐太久卻容易引發痔瘡;建議最佳如廁時間是10至15分鐘以內,並且一旦有排便的衝動,就應該在15分鐘內將大便排出,避免大便反蠕回直腸使大便乾硬,導致下次排便困難引發痔瘡。
    2023/03/06 12:16
  • 便便有7類!烙賽≠吃壞肚子 「這3形狀」恐病毒性感染

    糞便的學問大!從大便的形狀、顏色和氣味中可觀察身體狀況。營養師高敏敏整理「糞便的7種類型」,並針對不同種類提供「飲食方針」,讓大家擁有健康身體!
    2023/02/28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