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燈腳電費漲價電價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肛交輝達死訊一歲童立委王世堅
  • 搜尋:

    侵門踏戶 結果共157筆

  • 哀!魚被抓光了!疑陸船侵門踏戶 全是拖網

    有漁民直擊,6日下午4點多,疑似大陸漁船非法越界捕魚,到新竹香山區界於苗栗之間的外海,導致原先漁民布設的漁網全被破壞,放眼望去整片海域都是他們的拖網,對方刻意塗掉船名,用藍色油漆覆蓋,海巡第三臺中海巡隊到底有沒有接獲通報,表示目前都在確認中。
    2024/03/09 13:39
  • 超哥道歉了!再嗆Toyz侵門踏戶 新店規曝:超派鐵拳吃到飽

    YouTuber超哥日前因為直播主Toyz到他開的餐廳吃飯,卻批評「醋飯很難吃」,雙方爆發口角,超哥忍不住直接灌了Toyz,爆打一陣後Toyz送醫,超哥也被警方逮捕,最後交保,這件事引發外界關注,今(22)日上午超哥在臉書發文向外界道歉,但強調再選擇一次,還是會開扁。
    2024/01/22 10:21
  • 無效攻擊?美軍六度空襲「胡塞組織」 白宮:僅摧毀1/3武裝

    過去一個星期,美國已經對葉門叛軍「胡塞組織」發動六波空襲,引爆葉門民眾反美情緒,紛紛上街示威,怒嗆美國「侵門踏戶」。只是白宮評估,美國目前只摧毀胡塞大約三分之一的武裝力量;胡塞發言人也發表聲明,表示他們不會停止襲擊,航經紅海的各國商船,也持續面臨被攻擊的危險。
    2024/01/20 10:51
  • 綠酸柯文哲選前之夜用民進黨舞台 柯辦:民進黨怎麼這麼愛說謊

    選戰倒數3天,各陣營皆持續舉辦造勢活動催票,備受關注的凱道路權今年由民進黨包下9日到11日,但選前之夜12日則由民眾黨搶下。民進黨內人士今(10日)透露,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舞台,儘管民眾黨支持者先前侵門踏戶、借民進黨部前路權舉辦開票,「我們很大方,不會計較這些小動作」。但柯辦則駁斥綠營說法,稱民進黨愛說謊。
    2024/01/10 15:08
  • 鑽石大樓爭地盤?2男打掃房間 竟遭毆

    來打掃房間竟遭人毆打!地點在台北萬華鑽石大樓,警方獲報到場,只剩下傷者和他朋友,緊急將人送醫,原來動手的另一方,是大樓的業主,租下數十間套房開店做生意,疑似不滿有陌生人侵門踏戶,懷疑對方想來地盤插旗,爆發衝突。
    2023/12/28 13:29
  • 檢舉達人"侵門踏戶」? 麵店業者炸鍋持刀爆衝突

    台南市東區立德十一路上18,21號中午接近12點左右,發生一起當街持刀鬥毆的糾紛,原來路邊一間麵店業者,懷疑附近一名住戶,經常檢舉客人亂停車,還調查他們的個資,早就心生不滿,後來對方又上門興師問罪,讓老闆氣得拿出柴刀要追砍對方,但過程中,反而被打趴在地。
    2023/12/21 16:02
  • 北一女校門口貼「文言文」紅春聯 學者反諷:這能看嗎?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北一女教師痛批是無恥課綱,今(12)日北一女慶祝120周年的校慶,在大門掛上文言文春聯,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表示「這怎麼得了,竟然被文言文侵門踏戶了?」
    2023/12/12 15:49
  • 嫩妻偷吃高官!30歲父女戀「幼女全目睹」 綠帽夫慘遭封口

    中國大陸一段影片日前掀起熱烈討論,一名男子「實名指控」當局某位50歲高官,與自己20歲的嫩妻有染,兩人多次開房纏綿不說、甚至還曾侵門踏戶進到家中,讓年僅9歲的小女兒目睹一切,男子則是被女兒告知「有個爺爺跟媽媽親親」後,翻看妻子的手機才得知真相,氣的登門向岳父討說法,不料卻反遭對方出手毆打逼封口;然而事件發酵後卻迎來兩極反轉,讓大批網友完全摸不著頭緒。
    2023/06/25 08:13
  • 反普欽民兵進俄侵門踏戶! 俄軍忙「反恐」分身乏術

    俄羅斯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遭到反普欽民兵攻擊,雙方激戰進入第二天。其中一個民兵團體,「自由俄羅斯軍團」公布他們進攻的最新畫面,俄羅斯邊防不堪一擊,任由民兵侵門踏戶。專家認為,這些親烏克蘭的民兵,此時開闢新戰場,恐怕讓俄軍分身乏術。
    2023/05/24 21:45
  • 侵門踏戶!遊客K澎湖人 當地民眾怒氣未消

    日前在澎湖爆發行車糾紛,在地人遭觀光客毆打,至今澎湖民眾還是相當氣憤,質疑警方在保護加害者,明明人都交保,還由員警護送到機場,對此,今天(5/3)警方出面說明,除了動手的4人外,其他4人也以關係人身分移送,也強調是為了避免發生其他衝突,才會監控他們到機場搭機。
    2023/05/03 19:59
  • 澎湖人氣瘋!警察護送到機場、爽逛免稅店 6惡煞返台身影曝

    湖昨(26)日中午一名當地洪姓男子,駕車行經路口與王姓、江姓等6名惡煞發生行車糾紛,慘遭6人拖下車暴打砸車,事情一出引爆澎湖人怒火,包圍警局要6名侵門踏戶的惡煞出來面對。但案經警方訊問,動手的3嫌6萬交保,6名惡煞今(27)日上午也被拍到,在警方的護送下抵達澎湖機場爽逛免稅店,當地人再度氣炸,直呼「澎湖人真被吃夠夠!」。
    2023/04/27 10:57
  • 共機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陸媒揭原話:有種開火控雷達照我

    中國大陸解放軍本月8日到10日進行3天環台軍演,10日更出動破紀錄91架各型軍武進行軍事任務,其中54架戰機、12艘軍艦,侵門踏戶進入我國空域;關於日前我方網傳共機在西南空域6千公尺高空被我空軍驅離時,開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陸媒今(13)在報導中聲稱,共機回話內容應是「有種開火控雷達照我。」
    2023/04/13 12:27
  • 侵門踏戶! 台中市民廣場遭違規擺攤還紮營過夜

    持續追蹤,台中這是不是無政府狀態!因為攤販不只賣「充填氫氣」的空飄球給遊客,還把氫氣鋼瓶搬到現場,直接灌氣,到了晚上,更把市民廣場當成自家倉庫,攤子只用塑膠布蓋起來,等到遊客都離開後,深夜又直接在草地上搭帳篷過夜,就近看管數十攤的商品!
    2023/03/20 20:28
  • 「侵門踏戶」不滿欠債未還 他人店門口呼女員工巴掌挨告

    屏東小琉球傳出肢體衝突!牛排店的老闆到燒烤店找女員工催討4千元債務,就在店門口疑似對女員工呼巴掌,驚動老闆及員工,紛紛出來勸阻!雙方就在店門口理論,女員工報警提告傷害,「侵門踏戶」的行為,也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但牛排店老闆否認動粗,說只是要把女員工拉出來。
    2023/02/20 15:17
  • 布林肯訪中前夕 中國「間諜氣球」突現美軍事重地

    美國核彈發射場之一的軍事重地蒙大拿州,連日來空中飄浮著一顆「間諜氣球」。這顆有三輛巴士大小,曾在冷戰時期盛行的間諜氣球,美國軍方研判來自中國,可能要藉機蒐集手機與無線電資訊,危及美國資安。美方已經阻止訊息回傳中國,美國總統拜登更一度想要把間諜氣球擊落,但考量到氣球碎片可能對地面人員與建築造成損害而取消。而這顆中方的間諜氣球,選在美國國務卿訪問中國前夕「侵門踏戶」,恐怕讓兩國關係繼續蒙陰影。
    2023/02/03 19:54
  • 黑熊「侵門踏戶」獵4寶寶!狼夫妻狂追攻擊 驚悚畫面曝

    美國一處森林發生恐怖事件,一隻大黑熊闖入野生狼群棲息地後,緩緩接近4隻狼寶寶,準備把狼寶寶全都吃掉!值得關注的是,狼夫妻突然出現,雙方開始展開攻守追逐戰,驚險一幕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2022/12/30 22:52
  • 以為北韓無人機又來急發警報 韓軍認烏龍:是一群鳥

    北韓無人機26日「侵門踏戶」闖進首爾上空,讓南韓軍方可說是顏面盡失,承諾將強化因應。結果今(27)日下午就傳出在仁川地區又有無人機出沒,讓地方當局不敢懈怠,緊急發布警報要居民留意。沒想到軍方實際派遣人員到現場後,發現竟然是一場烏龍,早前偵測到的不明軌跡實際上只一群鳥。
    2022/12/27 16:13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還賠一架軍機 南韓空防遭質疑軍方澄清

    北韓26日派出5架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雖然並未發動直接攻擊,但是在光天化日下「侵門踏戶」挑釁,還一度飛越首爾上空,龍山的總統府周邊設施恐怕都被北韓當局看光光。但是最讓各界關注的是,南韓軍方當天出動戰機試圖將北韓無人機擊落,結果不僅開了100多發子彈都沒打下,其中一架攻擊機甚至還墜毀,首都防空網的安全性遭到質疑。
    2022/12/27 11:55
  • 羅巧倫當小三睡進「閨密家」 囂張喊:自己把老公送上門

    藝人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搶了閨密老公的李秋月,近期還侵門踏戶到閨密家住,超神扯的行為也讓羅巧倫大喊「這是真實發生過的!」她進一步說這一次角色,因為老公早逝、兒子又是戀愛腦,根本沒人陪她,剛好閨密廖家儀就把她老公送上門,她說自己也被劈腿被傷害過,所以也很恨小三,但演員就是這樣,有什麼角色來就是要盡一百分的力氣去完成,尤其角色的壓力就是「報應要來了」,呼籲大家不要當小三,下場會很慘。
    2022/12/06 19:03
  • 侵門踏戶?陸漁船越界捕魚 「蛇行拒檢」海巡押走13人

    昨(29)日凌晨1點多,在大肚溪外海41浬處,一艘中國大陸籍漁船「閩平漁756XX」號,越界實施「拖網作業」 ,台中海巡隊在巡邏時發現,立即透過廣播要求「停船受檢」,但此漁船竟然不甩海巡,持續「蛇行拒檢」,於是海巡隊經多次強靠,終於登檢成功,因該漁船違規屬實,將船上13人押回台中港海巡基地碼頭偵辦。
    2022/11/30 11:43
  • 陸漁船囂張越界!海面蛇行拒檢 海巡「貼船」押回14人

    近期海象好轉,又有大陸漁船侵門踏戶,海巡署台中海巡隊日前接獲漁民報案,台中有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抵達該海域,該漁船甚至蛇行拒檢,海巡人員也緊貼船身,讓人員強勢登船。除了將3噸的非法漁獲依法海拋外,也將船上周姓船長及船員等14員,押回台中港,依照《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送辦。
    2022/11/21 16:45
  • 闖宅打獵!寵物豬尋回已成肉塊 6獵人喊冤下場慘

    台南市白河區日前傳出,有民眾養的寵物豬,遭到一群獵人侵門踏戶獵殺,獵人更直接在飼主家處決2隻豬隻,引發社會譁然,警方當天循線逮到張姓嫌犯等6名獵人,豬隻則早已被剁成肉塊,但張嫌喊冤,說飼主鄰居的農田,最近被野豬搗毀,才會聘他們來獵豬。不過警方仍依照加重竊盜罪將6人送辦,動保處將依照《動保法》辦理。
    2022/11/14 16:38
  • 闖民宅獵殺寵物豬!還在飼主家就地處決 囂張惡徒正面曝

    台南白河一名網友臉書上發文指控,說家中從小養到大的寵物豬,日前被幾名男子帶刀、帶獵犬追殺,即使小豬跑進豬舍,這群惡徒更直接侵門踏戶「行刑處決」小豬,更讓他不滿的是,到警局報案,員警竟回覆,只能依照竊盜案辦理,氣得痛斥,「台灣沒有法律了嗎?」。貼文也被網友瘋傳,直呼實在太過誇張,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表示,已收到派出所所長回覆,一定會秉公處理。
    2022/11/13 12:54
  • 侵門踏戶看不下去!豪門女星再轟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

    有「登山女神」封號的29歲台灣登山家曾格爾近日驚爆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元配不僅向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更將曾格爾「情色誘惑」丈夫的過程全公開,引發熱議。對此,豪門女星郁方很看不下去,接連在社群平台發文談及此事,除了怒批小三「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甚至狠酸曾格爾「外面的人太髒了!」
    2022/10/07 08:07
  • 方馨侵門踏戶告白「反派男星」 背後真正目的曝光

    54歲男星陳文山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中演出反派角色,苦追方馨多年不成,但近來女方竟然態度180度大轉變,直接到陳文山家中,並表明要做他的女朋友,突如其來的告白,不只讓陳文山趕到困惑,更讓觀眾跌破眼鏡。
    2022/09/2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