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侵權商品 結果共9筆

  • 警掃蕩12000件娃機「盜版品」 主婦、學生挨告

    保二警方啟動『大掃櫥專案』,掃蕩娃娃機內盜版商品!裡面不乏有Nike和愛迪達等知名品牌,還有香奈兒等精品,全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仿冒品,這回逮到26名違法台主,當中包含學生,上班族和家庭主婦,坦承為了降低成本,補充盜版貨,如今面臨廠商求償。
    2020/05/31 19:31
  • 這非我們鹹酥雞! 「肥豬的攤」控超商冒商標

    從夜市起家的知名鹹酥雞,肥豬的攤,被民眾封為,必吃美食,但業者卻指控,自家商標,慘遭超商冒用!今年2月,店家透過顧客告知,才發現連鎖超商在團購販售,冷凍鹹酥雞,還是打著自家名號,業者寄出律師函詢問,超商卻說,當初是和食品代理簽訂合約,並不清楚雙方授權問題,業者指控,超商和代理商互踢皮球,第一時間還沒即時下架商品,影響商譽。對此代理商道歉,超商也回應,早在3月中,就已經將侵權商品下架。
    2020/05/07 21:23
  • 亞馬遜假貨問題氾濫 遭美列入惡名市場名單

    美國政府今天將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列入「惡名市場」名單,理由是這家公司旗下5個全球電子商務平台充斥各種山寨盜版侵權商品,移除流程冗長且繁瑣。
    2020/04/30 10:44
  • 拼多多陷假貨風暴! 「知名品牌」靠組裝製

    中國大陸第三大電商平台拼多多,上個月才在紐約那斯達克敲鐘上市,現在卻因網站仿冒品充斥,遭大陸主管機關關切,引發股價重挫。拼多多網站上的東西便宜,但相對山寨侵權商品也氾濫,看起來都是知名品牌,實際上是組裝、濫造,再貼上假商標製成。
    2018/08/09 17:24
  • 美貿易侵權黑名單 淘寶、敦煌再度上榜

    美國貿易代表署公布2017年販賣侵權商品的惡名市場黑名單,上榜的包括25個網上市場跟18個實體市場,北京的秀水市場以及紅橋市場榜上有名,而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寶今年也再次上榜。
    2018/01/13 08:42
  • 獨家/「手機殼好眼熟!」 設計師疑網拍商品侵權

    網拍上販售侵權商品恐怕觸法,新北市一名設計師,意外發現網拍上販售的手機殼,跟自己設計的相當雷同,懷疑遭到侵權,律師提醒如果有重製販售的行為,可能侵犯著作權,連網路賣家都會吃上刑責。
    2017/03/25 18:44
  • 「未經檢驗合格」 山寨空氣槍易故障自燃

    空氣槍的外觀造型原來也要透過生產公司與軍火生產公司簽訂授權合約,德國廠商發現有侵權商品在市面流通,這次跨海來台灣提告,雖然這類商品目前列為玩具,買賣不用管制登記,但代理商認為仿冒品故障率高,如果是電池動力還可能自燃。
    2016/02/20 18:19
  • Q版「警察公仔」爆紅! 廠商、警局涉侵權

    意外爆紅的Q版警察公仔,竟然是侵權商品,警政署為了拉近民眾距離,請廠商設計造型警察公仔,各縣市警局也發包給其他廠商製作成各類小禮品和文宣送人,原創廠商發現後,指控他們當初設計的圖騰,只能給警政署使用,不得讓其他廠商、警局援用,目前已經控告廠商侵權,分別以15萬和20萬和解,至於縣市警局部分,目前業者不打算追究。
    2014/07/20 11:20
  • 連車都能仿! 陸海關查獲假BMW

    4月26日是世界智慧財產權日,仿冒品氾濫的中國大陸,官方也宣誓全力「打假」,取締侵權商品。不過仿冒品查不勝查,還花樣翻新,最近大陸廣東海關就查獲一起仿冒名車案件,直接把商標貼在車頭,隨手一摘就能摘掉。
    2007/04/25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