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侯尊堯 結果共4筆

  • 高雄富邦馬拉松開跑!居民怨交管 市府:盼衝擊降最低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高雄富邦馬拉松賽,睽違2年,今(30)日清晨5點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跑,但貫通南、北高雄的中華、翠華路,也因賽事封閉或管制,即使是星期天,仍有不少要去上班的民眾,部分機車通勤族被馬拉松的交管耽誤,停在路口和警方求情。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也表示,活動選在清晨3、4點,也是希望能將對民眾的衝突降到最低。
    2022/10/30 10:26
  • 帕運「無腳泳士」陳亮達車禍亡 勵志成長故事曾拍成電影

    帕運國手陳亮達車禍喪命,市府運發局長侯尊堯今天不捨表示,陳亮達一直用樂觀和熱情詮釋生命,除擔綱今年運動年曆主角之一,更在格言寫「不要害怕和別人不一樣」。
    2022/05/25 16:31
  • 防疫超嚴格!高雄健身房「禁外縣市民眾使用」

    全國防疫二級警戒暫訂至9月6日,隨著本土確診個案逐漸降低,部分行業也逐漸放寬標準,但自727微解封以來,高雄市對於健身房的標準仍相當嚴謹,目前仍只對高雄市民開放,導致部分外縣市民眾反應,若是跨區會員有權益受損的情形。對此,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表示,高雄市府其實主要是針對臨時出差的族群做防範,資格判定也有給業者彈性空間,並非全盤封鎖外縣市民眾。
    2021/09/02 16:29
  • 老又窮vs.耀眼珍珠 高雄勝選關鍵在經濟

     韓國瑜之前主打高雄「又老又窮」,近來卻改口說「高雄是耀眼珍珠」。究竟高雄要如何成為人民期待的「耀眼珍珠」呢? 學者認為光是喊「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這樣的論述太簡單。以高雄目前的情況,加速淘汰高污染的重工業,轉型高科技產業,或許才是出路。
    2018/11/06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