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侯冠群 結果共96筆

  • 李彥秀驚吐閃婚內幕! 祕密交往侯冠群「呵護1舉動」地下戀曝光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請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的三位女性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節目中李彥秀吐露當年秘戀先生侯冠群交往秘辛。
    2023/11/05 19:28
  • 罹癌息影20年!《施公奇案》侯炳瑩近照曝…根本李英愛

    出身演藝世家的女星侯炳瑩,父親為已故演員金滔,哥哥則是侯冠群。90年代侯炳瑩因演出電視劇《施公奇案》中「施小紅」一角聲名大噪,但卻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罹患子宮頸癌宣布息影。淡出逾20年的她,近日罕見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只是歲月幾乎沒在侯炳瑩臉上留下痕跡,已53歲反而更加年輕,不少網友更驚呼根本「台版李英愛」。
    2021/06/27 10:34
  • 仿李登輝招牌戽斗 薛志正職災「下巴脫臼」

    說起前總統李登輝,一想到的就是招牌戽斗,也成為模仿特色,演藝圈內不少明星都曾模仿過李登輝,像是侯冠群就是從此闖出名號孩從政,羅時豐曾經跟李登輝同台過,甚至被本尊稱讚還不錯,薛志正則是受到職災,模仿到下巴脫臼。
    2020/07/31 21:36
  • 相聲大師吳兆南享壽93歲 11月舉行追思會

    國寶級相聲大師吳兆南,在美國加州時間14日凌晨在洛杉磯家中辭世,享壽93歲,徒弟侯冠群、郎祖筠等人準備在美國洛杉磯12月初規劃紀念演出,台北則是會在11月初舉辦追思會,讓粉絲和親朋友弔念。
    2018/10/18 14:15
  • 侯冠群落選!李彥秀當選 為夫落淚

    選舉結束,有的結果未能盡如人意,在台北縣有1對夫妻,妻子看里長丈夫,每天都勞心勞力,為了減輕丈夫的負擔,出來參選,結果成了新任里長,而在三合一選戰裡頭最受矚目的夫妻檔,是從藝人成功轉戰政壇的侯冠群,跟同樣是市議員妻子的李彥秀,兩人尋求連任,知名度、支持度都亮眼的侯冠群意外落敗,李彥秀則高票當選,一場選戰,夫妻2樣情!
    2010/11/28 12:58
  • 紅衣白穿了! 議員侯冠群「意外」敗選

    從藝人成功轉戰政壇的侯冠群,跟同樣是市議員妻子李彥秀,是這次選戰裡最受矚目的夫妻檔,尤其當了八年民代,知名度跟支持度都亮眼,這次侯冠群卻意外落敗,李彥秀則是高票當選;侯冠群說落選是好事、有更多時間陪家人,但言談之間不難看出失望神情。
    2010/11/28 00:34
  • 〈快訊〉「藝」不容辭 侯冠群拚連任小郭助選

    從藝人轉換跑道從政的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今天舉辦選舉造勢活動,請來模仿蘇貞昌相當傳神的郭子乾主持,而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到會場致意。
    2010/10/17 17:27
  • 國慶相聲唱清朝國歌 學扁吳揆尷尬

    今年國慶大典請來侯冠群、吳兆南大秀相聲,侯冠群在台上上演歷任總統模仿秀,學起陳前總統講「四不一沒有」,鏡頭捕捉到,坐在後頭的行政院長吳敦義,臉色一陣尷尬,而吳兆南更毫不忌諱,向大陸同胞問好,還唱著清朝時期的國歌,笑點似乎頻踩紅線。
    2010/10/10 13:55
  • 「兩隻老虎」曲當國歌? 北伐時期革命歌

    民國99年國慶星期日就要熱鬧登場,國慶大典上安排相聲大師吳兆南和侯冠群師徒上台說相聲,要說的主題,就是國歌的演變,民國15年時,國共北伐,知道當時中華民國政府的「代國歌」是什麼嗎?大家肯定都朗朗上口,曲調正是「兩隻老虎」。
    2010/10/07 19:19
  • 侯冠群收女徒弟 混血名模學相聲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有另外一個身份,就是相聲演員,師父還是鼎鼎大名的吳兆南;不過侯冠群現在收了一個女徒弟,還是個中德混血模特兒,身材傲人、五官亮麗,過去曾在國際模特兒比賽拿下亞軍,不過卻愛上中國傳統相聲藝術,有心拜師鑽研,今天在拜師儀式上,女徒弟也露一手滿漢全席的菜單段子。
    2010/08/19 15:50
  • 〈獨家〉「好機場藏地底」 侯冠群相聲諷桃機

    桃園國際機場,近來硬體年久失修,管理紀律又出包,國際排名直直落,這樣的家醜,現在更成了國際笑話。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對於機場出境通路,10年來坑洞不平,機場卻毫無改善措施,於是有感而發,將機場亂象改編脫口秀的劇本,藉著與大陸朋友的對話,諷刺機場競爭力落後對岸,在美國洛杉磯僑界風靡,侯冠群現在更打算把脫口秀搬回台灣演出。
    2010/07/19 19:32
  • 繼郭靜純後 藝人施易男也嗆警

    藝人施易男因為汽車停放路邊,車窗被砸、物品被竊,報警後卻未獲得警員積極回應,感到相當不滿,還記得前一陣子,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就曾爆料,有警員對女藝人言語吃豆腐。
    2009/11/05 20:57
  • 「果凍」是吃的 侯冠群毒虧李進良

    李進良因為果凍隆乳的醫療糾紛,今天被衛生局約談!下午好友范怡文的發片記者會,本來應該出席的李進良跟丈人胡瓜,為了閃避媒體追問,卻放好友鴿子,沒想到反而遭到侯冠群毒舌說,「果凍不是拿來塞的,是拿來吃的」,引起全場笑聲不斷。
    2009/11/03 21:40
  • 〈快訊〉范怡文復出發片 胡瓜、李進良放鴿子

    藝人范怡文復出發片記者會上,原本好朋友胡瓜和李進良要出席站台,但可能因為日前被病患指控隆乳手術出問題引發的風波,胡瓜、李進良兩人雙雙臨時「放她鴿子」,也讓來站台的好友市議員侯冠群,抓住隆乳議題調侃了李進良一番。
    2009/11/03 15:14
  • 酒測遭調戲「吹一下」 郭靜純不追究

    女藝人郭靜純,日前在台北市被員警臨檢要求酒測,但員警卻用輕浮地口吻,要她「吹一下」,還曖昧地說「你應該有吹過吧」,讓她覺得像被性騷擾。今天郭靜純出面澄清,她說她並不想追究,向市議員侯冠群爆料,讓未來更多女性朋友,避免被員警吃豆腐,也算是功德一件。
    2009/11/02 17:48
  • 吹一下「性騷」? 郭靜純爆酒測受辱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昨天爆料,9月底,有女星在酒測時,被員警用不當語氣說「吹一下」,不僅如此,員警問話完,還跟旁邊的同事相視而笑,這樣的酒測攔檢方式,頓時間讓女星感覺受辱;而其實這名女星就是郭靜純,她也坦承確有此事,雖然警方說,一般程序應該是說「請接受配合酒測」,有時候難免會口語化,不過員警一時的用詞不當,加上態度輕佻,難怪會引起民怨。
    2009/10/28 12:10
  • 侯冠群爆料 一線女主持挨警黃腔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今天爆料,說有一位年輕貌美的一線女主持人,在上個月底某一天晚上,開車載著酒過三巡的友人經過市民大道,遇到員警臨檢,侯冠群轉述,員警要求女主持人酒測時,說了有點不堪、有性暗示的用詞,讓她感覺被騷擾;侯冠群堅持不說是哪一位女主持人,反而讓所有一線女星都成了可能的主角。
    2009/10/27 17:53
  • 錯誤示範! 李彥秀自爆懷孕喝酒催吐

    知名作家吳淡如生產前照常工作、代言,引發爭議,話題還沒結束,現在就連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老婆,同樣是市議員的李彥秀,上談話性節目自爆,懷孕期間不但穿高跟鞋跑攤,更沒有忌口照常唱歌、喝酒,為了保護肚中的小寶寶,她喝完酒後就會到廁所催吐,疑似腹壓大造成出血,女兒7個月就剖腹生產。李彥秀接受訪問時,坦承的確做了不良示範。
    2009/07/02 19:15
  • 〈獨家〉名人愛喝紅牛 侯冠群曾HIGH翻

    國際知名飲料紅牛,被驗出含有一級毒品古柯鹼成分,早在這之前,國內外不少名人就很喜歡這款飲料,台北市議員侯冠群說,7、8年在美國,就曾經試過紅牛加伏特加,喝下後,亢奮效果維持5分鐘;而擁有醫藥背景的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則認為,紅牛廠商添加古柯鹼成分,動機應該不單純。
    2009/05/31 12:53
  • 議員夫妻檔喜獲女 李彥秀抱愛女出院

    台北市議員夫妻檔侯冠群和李彥秀,在22日喜獲千金,剖腹產女的李彥秀,經過一個星期住院休養,特別挑選今天端午節全家團圓的日子,抱著愛女出院,不過新手爸爸侯冠群,從女兒出生消息曝光後,一直沒現過身,就連妻女出院,也不見人影,李彥秀說,這是情有可原的,侯冠群因為腿傷復發,昨天住進醫院,今天端午節才無法一家團圓。
    2009/05/28 13:01
  • 去年嫁侯冠群 李彥秀5天前產女

    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和李彥秀,秘密交往6年,直到去年結婚前一刻,才公諸於世,5天前她們生下愛的結晶,母子平安,不過這對名人夫妻卻非常低調,只讓媒體拍攝小寶寶畫面,2個人都不願意一起面對鏡頭。
    2009/05/27 15:55
  • 好「孕」臨門 侯冠群夫婦8月當爸媽

    去年11月,同是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和李彥秀閃電結婚,現在傳出李彥秀已經有了4個月的身孕,議會同事都說這效率還真驚人,準爸爸、媽媽都很低調,倒是侯冠群的媽媽李嘉茜很開心,已經搶著要幫小孫子取名字。
    2009/03/14 17:43
  • 妹控兄戀母情結 侯冠群出面反駁

    面對母親指控吸毒,藝人侯炳瑩大動作開記者會自清,聲淚俱下反駁所有控訴,甚至反咬說媽媽和哥哥侯冠群想除掉她,是因為知道太多秘密,對此侯冠群說,希望整件事到此告一段落,畢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2009/02/16 23:19
  • 「做掉我怕掀秘密」 侯炳瑩駁吸毒

    面對母親指控吸毒,藝人侯炳瑩大動作開記者會自清聲淚俱下反駁所有控訴,甚至反咬說媽媽和哥哥侯冠群,想除掉她是因為知道太多秘密,對此侯媽媽不回應,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有證據,如果女兒要告她,一定會親自上法院,侯冠群也發出聲明表示,不願意對此事再做回應。
    2009/02/16 12:19
  • 「我沒吸毒」 侯炳瑩淚駁母親指控

    市議員侯冠群的妹妹,藝人侯炳瑩上午再度出面,聲淚俱下反駁母親指控,否認她曾吸毒,還拿出匯款單,表示每個月都匯3萬5給母親;侯炳瑩先前出書大爆家醜,現在已經演變成自家人隔空互相指控。
    2009/02/16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