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侮蔑 結果共7筆

  • 486先生慘了!民眾黨不忍「開除黨籍」 前幕僚也遭殃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開會,分別通過對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民眾黨表示,黨員以不實指控侮蔑、詆毀政黨及黨內人士名譽,已超出言論自由之範疇,中評會一致認定上述2黨員違紀事實明確,通過處分。
    2024/04/11 18:21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 登客家晚會稱「走了300年才六堆」 陳昇挨批侮蔑地方

    屏東縣政府為慶祝六堆300年,舉辦一系列慶典活動,6日於千禧公園推出重頭戲「族群融合世界六堆之夜」,邀請彭佳慧、Ella、許富凱等多位歌手獻唱,其中陳昇登台時說:「六堆300,走了300年才六堆,笑死人了,彰化都已經堆了60幾堆、墓仔埔」。屏東縣議員李世淦痛批,不該為了娛樂效果,使用有侮蔑地方的字眼,這種說法非常不恰當,他感到十分不舒服。
    2021/11/09 14:20
  • 藍委質疑穿燒國旗衣 丁允恭:呈現民主得來不易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質疑,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身著一件手持打火機燃燒國旗圖樣的上衣在府前受訪,對國旗輕藐態度徹底失格。丁允恭解釋,不是在侮蔑國家,而是呈現當今民主得來不易。
    2020/04/20 13:15
  • 吳奇隆遭爆不育、詐騙 怒槓酸民:絕不姑息

    藝人吳奇隆和劉詩詩因合作古裝劇《步步驚心》假戲真做,兩人結婚至今3年多,兩人經常合體放閃,在公開場合也都大方牽手曬恩愛,婚姻生活相當甜蜜,未料日前卻無端遭人抹黑爆料,稱劉詩詩「出軌懷孕」,讓夫妻倆相當頭痛,且近日又傳出吳奇隆涉及「投資詐騙」的汙蔑傳聞,氣的吳奇隆的經紀公司發聲駁斥,揚言將對網路暴力將採取法律手段。
    2018/04/17 17:58
  • 日男比小指意味「小三」 辱女移民官

    對著女生比小指是什麼意思呢?桃園機場有日本客人來台時,因為資料填寫不全,怒嗆女移民官,還持護照拍打官員的下巴,甚至比出小指,由於在日本對人比小指是說對方是小三,有侮蔑的意思,加上他有傷害我國女移民官,因此檢方最後將他起訴,由於日籍男子在台灣有信件送達地址,研判可能是常往返的商務客,到時如果收到傳票不出庭,就列為通緝犯,下回一進台灣就馬上會被上銬逮捕。
    2014/01/23 11:57
  • 罵男鄰居沒LP 悍女賠20萬元

    台北市一名廖姓女子因為社區工程糾紛,一直罵管委會許姓主委「沒有LP」,主委忍無可忍告上法庭,法官認為,罵人沒有LP,是侮蔑對方「人格低下」,所以,判廖姓女子賠償20萬精神慰撫金。
    2005/12/3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