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供養 結果共122筆

  • 現在出家來得及嗎? 和尚月薪5萬!一票人很心動

    和尚1個月供養金5萬元,你會心動嗎?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貼出報紙「徵和尚」的啟事,發願出家弘法的,月薪達5萬元,讓網友忍不住大嘆,自己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都沒有這麼好的待遇,不過,刊登廣告的台南金剛苑住持說,要發心出家才有辦法勝任,因為要會誦經,還要學習操持法器,工作內容十分辛苦。
    2024/02/04 18:49
  • 台南佛舍徵和尚!列6條件「月薪5萬起」 全場喊遁入空門

    前陣子有4大職業被點名「公認的低薪」,也就是社工、公務員、幼教以及醫護人員,也有不少人抱怨每月開銷入不敷出,生活越來越艱辛。有網友發現,有佛舍發出徵和尚啟事,只要符合6條件,每月薪資5萬元起跳。
    2024/02/04 11:56
  • 女客撒百萬養牛郎「回家慘吃泡麵」 羅蘭遭逼問「首露語塞窘境」

    日本這幾年有許多女性客人為了花大錢供養牛郎,自己也只能下海賺錢,更有不少女客被牛郎榨乾、家暴,最後出手「反殺」牛郎,種種社會事件都讓日本民眾反思這種夜店文化是否合理。一位長期追蹤日本頭牌牛郎羅蘭的宋PD,最近就質問到底女客幫牛郎拱上冠軍寶座的意義為何,沒想到向來伶牙俐齒的羅蘭居然語塞!
    2023/12/06 16:20
  • 控財團供養!王鴻薇:潘孟安住綠能廠商豪宅 綠曬月繳租金證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控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在台北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豪宅,質疑有接受綠能廠商、建商的禮遇;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更曬簽訂租約,強調有按月繳租金。
    2023/12/04 12:40
  • 韓國京畿道佛寺大火 最大宗派曹溪宗高僧「自焚圓寂」

    南韓京畿道七長寺29日傍晚發生火災,警方今日在燒毀的僧舍中發現一具遺體,研判南韓佛教最大宗派曹溪宗前總務院長慈乘法師在大火中圓寂。韓國最大佛教宗派「大汗佛教曹溪宗」今(30)日表示,慈乘法師是自己選擇「燃身供養」(自焚圓寂)
    2023/11/30 15:43
  • 瓦格納傭兵集團人數龐大 白俄羅斯要求離境

    英國國防部13日指出,克里姆林宮可能已經不再資助瓦格納傭兵集團的活動,出資者恐換成白俄。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國防部長期監測俄烏情勢的情資表示,現在瓦格納傭兵集團可能由白俄羅斯政府接手供養,因為之前普里格津發動一日政變後,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關係已經回不去,加上當時居中斡旋的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和普里格津有非常深厚的交情,所以就有路透社報導,白俄羅斯政府已經雇用瓦格納傭兵集團來訓練白俄羅斯的正規士兵,且在白俄羅斯境內很多個軍事基地進行。」
    2023/08/14 14:48
  • 泰國「古曼童」雕像招靈體 地下室傳小孩嘻鬧聲!真相超駭人

    《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6)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古曼童篇,揭露加入「古曼童」元素的緣故,以及供養古曼童的相關禁忌。古曼童源自於泰國的嬰靈信仰,信徒透過每天供養內有靈體進駐的孩童樣雕像,達成未了的心願。
    2023/07/06 14:34
  • 北市殯葬處貪官遭訴 月花30萬還養法師

    前台北市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多次洩漏底標等機密護航廠商得標,再從中索賄,專案小組調查,王文秀平均年薪1百多萬,卻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一個月的開銷至少30萬,還有餘力供養法師,帳戶沒錢時,立刻有不明金流存入,這些錢從哪來她交代不清,被依貪污罪起訴。
    2023/05/31 19:18
  • 北市前殯葬副處長貪污起訴!月花30萬 做醫美還養法師

    前台北市政府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被檢調查出,涉嫌多次利用承辦殯葬標案機會,護航殯葬業者取得標案,藉此索取每次10萬至30萬元不等賄款。而她每個月卡費開銷多達30萬元,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甚至供養法師。今(31)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貪污收賄等罪起訴王文秀和廠商等8人。
    2023/05/31 14:12
  • 果農分享「孔雀魚滅蚊」 良心商店50元「撈魚」

    雲林斗六一名文旦農,為了果園滅蚊,用容器裝水養了孔雀魚吃孑孓,孔雀魚生小魚,果農希望民眾也能加入環保滅蚊,而且不用花大錢,在路邊放了一排桶子,裝孔雀魚給民眾撈回家,採良心商店,自己投50元,還提供養魚教學。發現大家撈魚都有投錢,環保滅蚊,是個善的開始。
    2023/05/28 12:30
  • 廢屋血杯養小鬼!他誤敲破「翻白眼倒地」驚覺:被抓著不放

    鬼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有親身體驗、否則難以言喻的超自然現象確實難以讓人相信;知名團體「CIRCUS」出身的藝人EASON(黃尹宣),就因為有過不少靈異節目的節目外景體驗,時常會分享自身「撞鬼」的特殊經歷。EASON分享一次外景經歷中,劇組工作人員不小心打破廢棄屋子裡「供養小鬼」的酒杯,此後頻頻厄運纏身,才知道竟是慘遭報復。
    2023/05/27 09:01
  • 金瑞亨「挪用客戶鉅款」包養鮮肉? 李施優筆挺西裝開房誘人妻

    韓劇《紙之月》由「狗血劇女王」金瑞亨和新人李施優主演,相差26歲的兩人上演禁忌不倫戀,也不少超大尺度的情慾床戲,金瑞亨為了包養有著電影夢的小鮮肉,竟不惜挪用客戶的錢,甚至鋌而走險偽造文書,絞盡腦汁就為了大撒幣供養小男友!
    2023/05/04 18:19
  • 影音/女18歲開始「供養泰國陰物」!20尊古曼童擺滿房揭神秘靈動

    2022/11/29 11:21
  • 圖輯/泰國慶祝水燈節 燭光點亮水面、月全食相伴

    泰國於每年泰曆12月15日的月圓之晚舉辦水燈節,而今年則於8日舉行。該日雖然非國定假日,但是也吸引了許多群眾共襄盛舉,前往各水域放置水燈。根據泰國傳統,民眾將水燈置放於河中,以寄託心中的願望以及祝福,部分人士也會放上自己的頭髮、指甲及錢幣等,讓水燈隨著河水漂走。該儀式代表將不愉快與厄運讓河水帶走,也有景仰河神供養萬物和庇佑的意義。而今年的水燈節不僅有燭光照亮水面的美景,更是遇上千年一遇的「血月」與月全食,使得該慶典又增添了一股神聖感。
    2022/11/10 11:12
  • 影音/女供養泰國古曼童遭反噬索命?台灣神明出手相救「崩潰尖叫」

    2022/10/20 08:53
  • 不曾咬過人!印度「神鱷」茹素70年突辭世 信眾湧哀悼

    一般人聽到鱷魚,大多會聯想到牠兇殘、肉食性動物的印象,但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小鎮庫巴拉(Kumble)一間寺廟,廟裡因供養一隻「素食鱷魚」而在當地小有名氣。據傳該鱷魚茹素長達70多年,近期卻突然過世,消息一出引發不少信眾震驚與不捨,紛紛前往致敬與和哀悼。
    2022/10/13 17:00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 這支保證不漏水!民眾獻鋼筆 諷查爾斯「漏水筆」之怒

    查爾斯國王登基後,首度返回他王儲時期的名義封地「威爾斯公國」,但迎接他的,卻是反對君主制的示威民眾,有人嗆聲說,人民付不起能源帳單了,哪有錢供養皇室。還有熱心民眾獻上鋼筆,說保證不會漏水,似乎是在諷刺他,前幾天為鋼筆發怒的舉動。
    2022/09/17 16:10
  • 迎接好兄弟!開基老大公廟「開龕門」 鷄籠中元祭正式展開

    傳承168年的鷄籠中元祭,今(29)日下午由輪值主普的黃姓宗親會及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在基隆開基老大公廟開啟龕門,俗稱開鬼門,宣告為期1個月的中元祭正式揭開序幕,迎接好兄弟來到陽間,接受民間供養。
    2022/07/29 17:01
  • 捐2千萬救癌妻無效 董座怒砸禪寺強盜罪起訴

    苗栗一名化工董座原本和太太都是一家禪寺的信徒,不定期奉獻供養法師,估計2千萬。但是太太罹癌病逝,先生遷怒禪寺,委託幫派上門討債,檢方偵結,董座加重強盜罪,和私行拘禁,被起訴。
    2022/01/26 14:08
  • 「浪費血汗錢供養!」她力挺酒駕鞭刑:重金難罰有錢人

    近來酒駕肇事頻傳,高雄市黃姓男子26日駕車撞上過馬路的一家4口,釀成1死3傷悲劇,未料28日又傳出酒駕累犯宋少卿5度酒駕,對此,兩性作家黃越綏27日發表自身看法,直言「死豬不怕滾水燙,重金難罰有錢人。」
    2021/12/29 19:26
  • 奇葩!化緣掏50慘被打槍 僧侶:給我「紅色的」會發財

    台灣街頭偶爾能遇見出家人化緣,接受民眾供養,近來一名女子剛從銀行步出便遇上一名僧侶。豈料女子佈施一枚50元銅板,竟被對方當場退貨,還被要求要拿出100元現金,甚至聲稱「給我紅色的妳會發財」。誇張情節曝光網友全都傻眼,痛罵這根本就是假和尚!
    2021/12/28 23:52
  • 父母「養兒防老」斬女兒桃花 友嘆:照顧一輩子到死

    以前人常說「養兒防老」,父母希望養育孩子成年後,迎接退休生活時能夠享福,但如果防老觀念過分扭曲,而影響到兒女的幸福,作法恐怕就太過偏激。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經歷,她表示,朋友的父母為了能夠持續被女兒供養,不讓對方跟異性接觸,導致她無法找到另一半。
    2021/11/21 05:25
  • 捐零錢竟被嫌少! 男討回反遭比丘尼嗆:佛陀不會庇佑你

    台灣街頭偶爾能遇見出家人化緣,接受供養,近期有民眾外出時碰上一名比丘尼,於是把身上僅有的百元鈔及零錢拿給對方,豈料卻遭比丘尼不屑地嫌棄,當場氣得他把錢討回。然而,此舉似乎令比丘尼更加不滿,直接咒他「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事件曝光令人傻眼。
    2021/11/14 22:00
  • 哪招?婆婆怨媳沒給孝親費 網轟憑什麼:找妳兒討才對吧

    「婆媳問題」戲碼在世界各地無時無刻上演,最近有一名婆婆抱怨,她見朋友的媳婦每月都有給2萬元孝親費,但自己卻一毛都沒有,因此非常後悔讓兒子把媳婦娶進門,甚至更直呼,「我對我媳婦還不夠好嗎?」不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群起砲轟,「妳要孝親費應該找妳兒子討才對吧,媳婦根本沒義務要供養婆婆」。
    2021/10/04 0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