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供奉金 結果共6筆

  • 建築業小開遇家道中落頹廢 竟供奉金雞母求販毒順遂

    在去(110)年11月初,臺中市刑大偵破一起販毒案件,起初發現26歲的盧姓、25歲的徐姓男子疑似涉有重嫌,歷經多日跟監蒐證後,持拘票將盧男拘提到案,在其家中現場查扣K他命、毒品果汁包、K盤等,以及萬元新台幣等贓物,全案偵訊後,將其移送地檢署查辦。
    2022/03/09 16:22
  • 來者何人?裸身男爬天公爐「倒立蠕動」 民俗專家:這年完了

    新北市三芝福成宮,主要供奉金面媽祖,信眾很多、香火鼎盛,沒想到竟傳出遭人褻瀆!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是一名年輕男子裸上身,攀爬到宮廟外的香爐上,甚至還在上頭倒立,過程長達近2分鐘。對此宮廟人員回應,這件事是去年發生的,當時工作人員在忙沒有及時發現,不過其他香客看到後就馬上提醒,但這名男子已經逃離現場。
    2021/12/23 15:15
  • 尪看謎片…妻每月「5萬供奉師父」淚求除邪念:薪水全捐

    逼丈夫一起向結善果!一名妻子每月上繳3萬供奉金給師父與砸2萬元買動物放生,並拉著丈夫一起到精舍聽佛經,沉浸在佛學的世界裡,豈料有天抓包丈夫偷看謎片大犯戒,氣得請師父一起念經去除邪念,讓丈夫超無奈。
    2020/10/04 15:54
  • 「欠功德金會倒楣」 信徒控精舍恐嚇捐款

    台南有2名信徒到一間精舍修行,一開始固定每個月1到2千元做功德,但後來一名自稱仙姑的女子,陸續用各種名目向他們收錢,累積下來每個月可能會破萬元,如果不捐,對方就說這樣會倒楣,嚇得他們睡不好。對此,陳姓女子聲明這是不實指控,雙方都不排除提告。
    2018/03/30 20:38
  • 虔誠供奉大甲媽 2000金牌公開點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每年8天7夜的過程中,都有許多信眾供奉金牌,上午大甲鎮瀾宮公開清點2000多面信眾供奉的金牌,總重量約有201兩,市價480多萬,比起去年少了一些,鎮瀾宮說可能是今年金價大漲的關係,不過無論多少都是信眾虔誠的心意。
    2006/04/14 11:42
  • 南方澳金媽出巡 百信眾隨繞境

    以供奉金媽祖聞名全台的宜蘭縣南方澳南天宮,為了慶祝金媽祖安座十週年,動員好幾百名的信眾護送媽祖出海繞境,不過據說真正的目的,卻是到湄洲的媽祖祖廟進香,面對這樣的說法,廟方低調回應。
    2005/09/07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