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侏儒 結果共79筆

  • 售重劃地遭轟炒地 盧秀燕:錯誤數據批台中

    台中市府公開標售第13和14期重劃區抵費地,引發綠營連連攻擊,內政部長更直指會導致房價上漲,今天(28日)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內政部拿錯誤數據,說台中賣太多,但有道歉就好;不過蔡其昌說盧是賣土地巨人,蓋社宅侏儒,藍營立委也反擊,高雄市府狂賣都沒事,為何只管台中。
    2024/02/28 15:00
  • 蔡其昌睽違8年質詢!轟中市府狂賣地 酸盧秀燕「社宅侏儒」

    台中市府將標售13、14期重劃區抵費地,民進黨立委蔡其昌過去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主持議事,今是睽違8年首度質詢,猛轟中市府預計變賣超過兩百億土地,更提出數據抨擊台中市長盧秀燕賣地金額破紀錄,地價屢創新高,社宅的規劃興建卻龜速,痛批中市府是「賣土地的巨人,蓋社宅的侏儒」。
    2024/02/27 17:30
  • 全球首例!瀕危北白犀 「借腹」人工受孕成功

    全球極度瀕危的北方白犀牛,目前僅存兩隻雌性且無法生育;科學家透過人工生殖的方式,讓近親南方白犀牛成為「代理孕母」,成功讓牠懷孕,寫下全球首例,有望為這個物種的繁衍增添一線曙光。氣候變遷、棲地破壞、盜獵等人為破壞,讓物種大量消失;近期科學家發現,植物「自花授粉」的情況增加,也就是同一朵花或是同一植株花朵間的傳粉,這在授粉昆蟲銳減下,是好消息也是警訊,代表未來植物的後代,基因多樣性恐沒那麼豐富。
    2024/01/26 19:54
  • 桃園某國中生霸凌侏儒症男 黑道父曾幫出氣撂人持刀圍毆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男學生毆打侏儒症學生的霸凌事件,沒想到該名學生去年曾與一名同學發生糾紛,當時有黑道背景的陳爸爸竟然撂30多名幫眾持刀毆打洪該學生等6人,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提起公訴。
    2024/01/10 16:57
  • 桃園某國中校園霸凌 侏儒症學生趴牆遭「書本捲成棍棒」痛打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男學生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趴在牆邊且罹患侏儒症的男學生臀部毆打,一旁圍觀的學生們甚至還嘻笑起鬨。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表示,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衝突,校方已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到校了解與協調。
    2024/01/10 10:17
  • 全球僅有2株!侏儒鹿角蕨現身台南 還有千萬收藏品

    國內外掀起鹿角蕨熱潮,稀有品種一株動輒5、600萬,台灣收藏家實力不容小覷,他們也被稱「綠色富豪」。國內首屆亞洲植物博覽會,11/10-在台南登場,千萬級鹿角蕨首度展出。
    2023/11/10 15:32
  • 宜蘭沙灘「2抹香鯨寶寶」全身傷擱淺 獸醫嘆:將人道處理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今(17)日清晨6時許驚見2隻「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此,不過全身傷痕累累,一死一活,其中一隻甚至牙齒沒長齊,尚未斷奶,令人相當不捨。經獸醫師判斷後,認為搶救恢復的可能性低,決定人道處理,後續將送往八斗子海之生救傷站,進行病理解剖採樣。
    2023/10/17 17:16
  • 6歲女童「有陰毛、來月經」! 真人版《孤兒怨》事件震驚全美

    被稱為真人版《孤兒怨》的「娜塔利亞事件」震驚全美,有如電影劇情般,一名小女孩娜塔利亞,最初被認為是患有侏儒症的6歲烏克蘭孤兒,2010年被巴內特一家收養,卻被指控是偽裝成小孩的成年女子,更試圖殺害他們全家,該事件被拍成《娜塔利亞怪案奇聞》,Discovery獨家訪問巴內特家族、鄰居及相關人士,曝光許多不為人知的畫面與證言。
    2023/09/30 08:24
  • 曾在奧斯卡耍大牌!休葛蘭新作「扮矮人」又惹議 侏儒症男星開砲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前陣子在奧斯卡紅毯飽受抨擊,他在主持人受訪期間,回應冷漠讓對方難以接話,被許多網友認為耍大牌。沒想到,近期他於新片《旺卡》飾演矮人又引發不滿,有位侏儒演員就痛批「感受到產業正在排擠我們」,還嘲笑休葛蘭在片中的造型很詭異。
    2023/07/27 14:47
  • 身高差87公分!日本雙胞胎姊妹「完全不像」 獲獎感言引熱淚

    大部分人印象的雙胞胎外型都極為相似,不過在日本卻有一對雙胞胎,無論是長相還是身高都相差甚遠,其中身高差距87公分,還因此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2023/03/06 12:32
  • 日本遇大雪!動物園竟出現「河馬握壽司」 網笑:不冷嗎?

    日本先前遭遇「最強寒流」,各地都降下大雪,位於廣島縣廣島市的安佐動物公園發現,園區內有隻侏儒河馬的背上蓋滿厚重積雪,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稱「牠不冷嗎」。
    2023/02/22 17:44
  • 墨動物園園長不愛動物就算了 竟宰侏儒山羊當「耶誕大餐」

    墨西哥南部近日傳出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動物園園長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出售、虐待園內動物,甚至將4隻侏儒山羊(pygmy goat)「宰殺食用」,做成耶誕大餐的「羊料理」,整起事件在一頭動物於臨死之前逃出園區後曝光,殘忍行徑引發外界譁然,園長已被革職調查,未來恐將面臨刑事處分。
    2023/02/02 16:10
  • 荷蘭攝影師「貴族」影像 記錄峇里島侏儒堅毅人生

    「當你因為你的長相而被霸凌一輩子,你就會擁有極為強大的性格」。荷蘭攝影師哈斯特如此描述他鏡頭下的印尼侏儒。
    2023/01/27 15:19
  • 世足/從侏儒症患者到世界球王 梅西「最後一舞」今晚登場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卡達世界盃的「最後一舞」,將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火熱開踢。2005年8月,梅西第一次披上阿根廷國家隊的藍白戰袍時只有18歲,日後卻成為阿根廷最大的支柱,更會寫下足球界的不朽傳奇。然而,這位拿下無數獎項、年薪數十億的足球巨星,過去其實曾是一名身高不到140公分的侏儒症患者,無數足球俱樂部都曾將他拒之門外,沒人看好嬌小的梅西會成為偉大的球星。
    2022/12/18 18:20
  • 2.68公尺侏儒抹香鯨擱淺蘇澳無尾港 救援團體評估人道處理

    宜蘭縣政府表示,蘇澳無尾港沙灘今天清晨有一隻體長2.68公尺的侏儒抹香鯨擱淺,因個體虛弱,救援團隊評估後採人道處理,後續將病理解剖,進一步了解擱淺原因。
    2022/12/08 21:16
  • 巨人愛上嬌小女!「84公分超萌身高差」網驚:怎接吻?

    不少人幻想能與另一半有最萌身高差,而關於情侶間身高差多少最剛好,並沒有固定的答案。國外就有一名女子身高僅119公分,但男友卻高達203公分,相差整整84公分,兩人站在一起彷彿父女,引起眾人驚呼也好奇「接吻會不會很累?」
    2022/10/06 20:23
  • 你是哪種「動物系戀人」?金剛鸚鵡歡喜冤家 羊駝竟是渣男

    白色情人節來臨,壽山動物園特別分享動物們的感情世界。紅毛猩猩「阿宏」和「咪咪」其實只是郎有情、妹無意的「螢幕情侶」,白手長臂猿的忘年情誼讓人稱羨;而脾氣暴躁的黑猩猩「莉忠」、歡喜冤家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一見鍾情的侏儒河馬、陷入苦戀的白犀牛「犀奇」等也公開牠們鮮為人知的一面。
    2022/03/14 23:49
  • 200公斤抹香鯨擱淺高美濕地 搶救不及死亡

    台中清水區高美濕地出現擱淺的侏儒抹香鯨,今天下午近4時,相關單位將鯨豚抬上岸,初估長約190公分,重達200公斤,將送往相關單位處理,解剖釐清死因。
    2021/04/25 22:51
  • 走3步是別人1步! 侏儒症「沒人雇用」自賣火鍋

    有一群罕病患者成人身高130公分,罹患軟骨發育不全,也就是俗稱的侏儒症,但他們樂觀經營火鍋店,雖然因為O型腿走三步是常人的一步,手指也因為天生彎曲無法併攏,端碗盤得分好幾次,但卻忙得很開心,希望和客人分享好味道。
    2020/10/22 17:50
  • 127公分侏儒鍛練成新寵 正妹競相求歡矮男全拒絕

    澳洲一名46歲的男子身高僅127公分,原來是他出生後,被檢查出罹患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侏儒症」),這讓他從小就感到自卑。幾年前他意外踏入脫衣舞這個職業,結果讓他找回自信和天賦,還積極鍛鍊身體。現在他搖身一變,成為店內的招牌外,更有不少女性主動示愛,想和他一夜情,但男子認為遵守職業道德,拒絕這些女子的訴求。
    2020/09/07 23:08
  • 公司裁員老婆跑了 侏儒父咬牙賣水果拉拔女兒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患有侏儒症的男子黃英豪(57歲),生下侏儒症女兒黃一涵(20歲)後,接連歷經「被裁員」、「離婚」、「開刀失敗」等家變事故後,他曾一蹶不振,但看著年幼的女兒,黃英豪仍堅強突破困境,轉而賣起水果,這一賣就是數十載,父女倆樂觀、善良的天性,不但幫忙附近年老的小農賣水果,甚至期許未來能夠發揮所長,盡微薄的心力幫助在地農友、弱勢團體,讓愛心發揚光大。
    2020/07/13 07:34
  • 小巨人父女反擊! 提2訴求提告罵人攤販

    先前在台中台電大甲溪發電廠旁停車場,一對患有侏儒症的父女被傅姓攤販言語侮辱、限制擺攤,今天(6/11)開庭,檢方認為傅姓女子強制罪成立,並請雙方私下調解公然侮辱罪,父女2項訴求,傅姓攤販卻不願接受,還要他們無條件撤告。
    2020/06/11 17:54
  • 小巨人父女擺攤再出發 盼無歧視、同情

    前陣子在台中大甲溪發電廠,有一對患有侏儒症的黃姓父女,被附近攤販用歧視言語謾罵,影片被po上網後,有熱心店家找到黃姓父女,提供餐廳門口的位置,讓他們安心賣水果,黃爸爸很感謝店家的愛心,但也不希望別人是用同情眼光看待自己,打算休息一段時間,再重新出來擺攤。
    2020/04/26 14:06
  • 侏儒父女遭諷矮 孝女幫父搬貨顧水果攤

    台中有一對黃姓父女患有侏儒症,在山區擺攤卻被附近攤販歧視,還遭受言語辱罵,女兒很孝順父親,水果攤叫貨、搬貨,她都一手包辦,不過目前卻因為和攤商發生爭執,暫時停止擺攤。
    2020/04/24 13:37
  • 侏儒父女為生計租位擺攤 竟遭驅趕羞辱:你弱勢算我養的

    台中市豐原區一對身障的侏儒父女,因不好找工作也不願受外界幫助,向和平區台電電廠承租擺攤賣水果,路人看到不忍心,都會心生同情購買,沒想到因此被多名攤商聯合排擠,路人看不慣,跳出來幫身障父女講話,卻遭攤商群起圍攻,敢人的攤商甚至狂嗆,「你身障弱勢全民買單,都是我們在養的」,身障父女無力反抗,只能在一旁默默掉淚,令人心疼。
    2020/04/2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