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來跳舞吧 結果共7筆

  • 電影解說員風格百百種  王牌「辨士」如影片靈魂

    2004年李察吉爾與珍妮佛洛佩茲主演的賣座電影《來跳舞吧》,是改編自當時轟動日本的電影《我們來跳舞》,日本原版由役所廣司主演,導演則是周防正行;周防正行拍攝「粉紅電影」出道,後來以本木雅紅主演的《五個光頭的少年》與《五個相撲的少年》受到影壇注目,近年代表作則有探討社會現象的《嫌豬手事件簿》;在睽違影壇五年後,周防正行最近推出新片,網羅成田凌、永瀨正敏以及高良健吾,飾演上世紀初一種地位有如巨星的職業──默片解說員。
    2020/01/31 19:58
  • 菜英文! 史前館英譯「成年=通姦」

    原住民的紋面大多是代表成年,有時候也有貴族的意思,但位於台東的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印製的「台灣與南島文化攝影展導覽手冊」裡,居然把紋面的成年意思,翻譯成英文的「通姦」,就連「豐收祭典」也翻譯成「讓我們來跳舞吧」,立委陳瑩罵說這根本是污衊原住民,而且這些離譜的翻譯,還是史前館裡3名留過學的館員翻的。
    2009/03/10 12:24
  • 來跳舞吧! 百人熱情競飆國標舞

    今天下午在台中市有一場國際標準舞大賽,150對舞者參賽,飆舞一較高下,不管是快舞還是慢舞,大家都跳的非常熱情有勁,參賽者不但舞技高強,就連造型也都很性感,每一位女舞者的身材都非常好。
    2007/03/25 18:28
  • J.LO訪日心情超好 打歌兼打片

    4年沒有到日本,一來就雙喜臨門的拉丁天后珍妮佛羅佩茲,最新專輯「REBIRTH重生」登上日本BILLBOARD冠軍,由他和李察吉爾主演,翻拍日片的電影「SHALL WE DACE來跳舞吧!」也將在當地上映,人氣超旺的J.LO在記者會上眉開眼笑,表情超多,充分展現出他的好心情。
    2005/03/08 20:57
  • 來跳舞吧!上海名媛時尚運動

    歌手陶$u21894;的母親王復蓉在上海學跳舞,因為八卦雜誌報導而曝光,引起矚目。事實上,許多移居上海的港台資深藝人,現在都相當熱衷於國際標準舞,對她們來說,跳舞不但是最好的運動,還是種時尚表徵。TVBS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2004/12/11 07:35
  • 「來跳舞吧」紐約首映 現場星光閃

    美國著名性感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剛與著名歌手「馬克安東尼」結婚,兩大名人新婚情況如何?一直是各界很好奇的八卦,但夫妻兩人對此都很低調,連一起出席珍妮佛新片「來跳舞吧」的首映會,兩人都還刻意分開進場。
    2004/10/07 11:42
  • 李察吉爾新片 約翹臀珍「來跳舞吧!」

    還記得在電影「芝加哥」中李察吉爾令人驚艷的歌舞秀嗎?今年55歲的他一跳上癮,在新片「Shall We Dance來跳舞吧!」中再展舞技。
    2004/09/20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