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來自天堂的魔鬼 結果共5筆

  • 痛斥網暴!鄧紫棋新專輯以愛出發 MV同框緋聞男友曬恩愛

    31歲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在經歷了3年前與前經紀公司的解約風波後,自立門戶重新出發,從單純的歌手、創作者變成老闆,身分上的轉變一度讓她覺得崩潰,但也從中獲得成長,更在今年發行了新專輯,同時自編自導自演替專輯中14首歌拍MV,甚至找來緋聞男友Mark入鏡。
    2022/12/24 22:15
  • 鄧紫棋擁3首破億夯曲 「華語女歌手第1人」追平周杰倫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去年在知名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有2首歌曲《光年之外》和《再見》點閱率破1億次觀看,她在前年推出的另首歌曲《倒數》,3日深夜點閱率也正式突破1億次,成為第1位擁有3支破億MV的華語女歌手,並追平天王周杰倫的紀錄,讓她十分地開心。
    2020/06/04 17:07
  • 「新北耶誕城精華」 鄧紫棋High翻全場

    熱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十五日晚間由「LIVE女王」鄧紫棋壓軸演出,帶來四首歌曲,連續兩天的演唱會,更吸引超過41萬人到場同樂。
    2019/12/16 15:36
  • G.E.M.鄧紫棋壓軸登場 飆歌high翻耶誕城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4)晚熱鬧開唱,今(15)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擔任今晚壓軸的G.E.M.鄧紫棋,將獨家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去年在訪問中,主持人黃子佼曾問鄧紫棋,2019年是否還願意來「巨星耶誕演唱會」當時一口答應的G.E.M.鄧紫棋,今年果然兌現承諾,把耶誕節獨家獻給台灣的粉絲們。壓軸演出的鄧紫棋在台灣電視上首唱《差不多姑娘》,連續帶來《來自天堂的魔鬼》、《句號》、《光年之外》四首歌,用Live女王的力量炸翻「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歌迷們。
    2019/12/15 23:16
  • 一秒變蔡阿嘎! 羅志祥神模仿本尊也轉發

    藝人羅志祥最近登上黃子佼主持的網錄節目,幫子弟兵C.T.O宣傳,沒想到模仿症發作,一秒變身蔡阿嘎,笑翻現場人,而且像到連本尊都轉發,小豬被封為抖音界最「沙雕」的明星,最近翻拍鄧紫棋《來自天堂的魔鬼》,直接衝上熱搜榜冠軍。
    2019/08/1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