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來台受審 結果共21筆

  • 陳同佳被建議大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21:14
  • 陳同佳被建議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天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16:59
  • 「99.9%不會判死」理律律師 曾赴港監見陳同佳

    TVBS昨天獨家訪問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他說聽說理律在台灣是大型律師事務所,加上陳同佳父親來台看過,才會委託打官司,理律也在九月派人到香港監獄,律見陳同佳,還說99.9%,不會判死刑,陳同佳才願意來台受審。但律師費用不便宜,資深大牌律師一小時兩萬,假設來台第一天,從入境到地檢署開庭,整日下來,可能要48萬,三審定讞恐怕數百萬,恐怕不是陳同佳負擔的起。
    2019/10/25 14:36
  • 陳同佳案 徐國勇、陳明通接連嗆記者立委

    在台殺女友的港嫌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變成政治角力,內政部長徐國永密會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陳同佳牧師,但沒有會議紀錄,徐國勇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連嗆記者跟立委。
    2019/10/24 20:24
  • 陳同佳案從未髮夾彎 政院批港府玩政治遊戲

    陳同佳案掀起爭議,行政院發言人Kolas說,士林地檢署去年就通緝陳同佳,並且與港府溝通,希望透過司法互助讓陳同佳來台受審,從來沒有髮夾彎,現在強加帽子戴在台灣政府頭上,在玩政治遊戲的當然是香港政府。
    2019/10/24 14:35
  • 陳同佳案一日內轉彎 傳因綠營憂燒選情

    陳同佳打算來台投案,引起台灣政壇角力,蔡政府大轉彎,說願意接受陳同佳來台受審,傳出是因為有基層反彈,認為再不說清楚,延燒下去會影響到選情,府院高層會商後才定調「會讓陳同佳來台,一旦來了就把他抓起來!」
    2019/10/23 20:56
  • 陳同佳案 馬酸髮夾彎 吳要總統向台港道歉

    蔡政府昨(22日)表明接受香港殺人犯陳同佳來台受審,被質疑又是髮夾彎,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表示,蔡政府決策哪一件沒有髮夾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要求,蔡總統要向台、港民眾道歉。
    2019/10/23 19:32
  • 傳陳同佳今不赴台 桃機國境仍全程待命

    涉嫌在台灣殺害港人女友的陳同佳有意來台受審,但傳出「今天不會來台灣」;對此,內政部移民署與航空警察局全程待命,做好準備,表示不管何時入境,都按照既定勤務進行。
    2019/10/23 18:02
  • 《逃犯條例》壽終正寢 港府撤回僅花5分鐘

    港男陳同佳去年在台灣殺害女友後返港,但因港台之前沒有移交逃犯的協議,觸使港府提修《逃犯條例》以便引度陳同佳來台受審,不過卻引發4個多月以來的嚴重府民衝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月初宣布撤回修例;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23日)下午正式宣布撤回修例草案。
    2019/10/23 16:00
  • 港逃犯投案馬哽咽逼蔡政府 再酸決策轉彎

    蔡政府昨(22日)表明接受香港殺人犯陳同佳來台受審,被質疑又是髮夾彎,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表示,這是正確的決定,但蔡政府決策哪一件沒有髮夾彎。
    2019/10/23 13:36
  • 陳同佳案司法互助港已讀不回 府院決主動出擊

    香港政府宣稱願意幫助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來台投案,卻始終對台灣方面提出司法互助的要求「已讀不回」,府院對此案積極溝通並沙盤推演,決定主動出擊,派員赴港押解陳同佳來台受審。
    2019/10/22 21:49
  • 快訊/總統:從沒放棄司法管轄權 籲港協助押解

    關於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總統蔡英文今晚(10/22)透過臉書澄清,從來沒有放棄國家的司法管轄權。蔡英文表示,此案受害者與加害者,都是香港公民,我國不樂見香港政府拒絕行使管轄權,陸委會已經發函給港府,要求港府同意台灣,明天派檢警到香港押解嫌犯。
    2019/10/22 19:53
  • 陸委會主動致函港府!將派員前往押解陳同佳

    去年在台灣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將在明(23日)上午出獄,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22日)表示,下午已與香港政府聯繫,表示我方將派員赴香港押解陳同佳來台受審。
    2019/10/22 18:07
  • 陸委會致函港府 將派員到港押解陳同佳

    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明天將出獄,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今天下午已透過既有管道,致函、致電港府,將派員赴香港押解陳同佳來台受審。
    2019/10/22 18:02
  • 證據都在卻拒陳同佳來受審?律師:當台灣檢警都吃素的嗎

    香港殺人疑犯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引發矚目,雖然具有律師身分的內政部長徐國勇質疑港府動機,陸委會也認為這是政治力量精心設計的投案安排,卻引起司法圈議論,因為依法而言,遭通緝的陳同佳只要一入境就能依法逮捕他,連發佈通緝的士林地檢署也強調,「港人的處理程序與其他外國疑犯並無分別。」
    2019/10/21 15:28
  • 傳陳同佳函林鄭月娥 要求協助來台自首

    香港男子陳同佳去年在台灣殺害女友棄屍後,回香港後因洗黑錢案入監服刑,已經刑滿被釋放,傳出他表示出獄後願意到台灣自首,但法務部與陸委會卻表示,港方應積極續押、追訴,卻不再提來台受審,讓外界質疑難道有其他政治考量。
    2019/10/19 12:42
  • 星境外照罰!若女嬰活活遺棄致死 可處死

    這對新加坡籍男女,涉嫌在台棄嬰,恐怕面臨死刑!由於新加坡刑法規定,在境外犯罪,同樣得在國內受罰,女嬰被發現時模樣完整,若是活活被人丟棄致死,兩人恐怕涉及謀殺罪,在新加坡最重可處死刑,而這起事件也和去年發生的港女命案相似,都是外國人在台犯案後逃回本國,但台灣和新加坡香港都沒有簽訂引渡協定,無法引渡嫌犯來台受審。
    2019/03/01 13:19
  • 快訊/涉殺害女友一屍兩命 士檢通緝港籍男

    司法訊息,發生在2018年2月份,一名香港籍的潘姓女子,在台北市大同區一間飯店內遭人殺害,一屍兩命案件,偵辦的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經過8個月追查後,懷疑同行的陳姓男友涉有重嫌,偏偏這名嫌犯,行兇後滅證,逃回香港,士林地檢署12月3日發布通緝,並發函法務部,希望陸委會可以向香港政府請求遣返嫌犯來台受審。
    2018/12/03 19:02
  • 港女箱屍命案 死者父哀求檢方「引渡凶嫌來台受審」

    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衝突,潘女遭男友殘忍殺害,之後更被塞進行李箱中,帶至捷運竹圍站附近棄屍,檢方日前解剖遺體,證實潘女當時懷有身孕,死因為遭勒頸致死;據了解,潘父前日上午再度來台,領回女兒遺物和遺骨時,曾懇求台灣檢察官向香港請求引渡陳嫌來台受審。
    2018/08/02 14:37
  • 港女命案恐永遠無法結案 台港都難辦全卡在「這原因」

    21歲的潘姓女子上月初和陳姓男友來台旅遊,慘遭對方殺害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外的草地,我國警方13日晚間9時找到潘女遺體,陳男則在案發後逃回香港。儘管香港警方已經循線逮人,但因為台港並無司法互助機制,無法引渡來台受審,法界人士表示,最糟的情況就是「永遠無法結案」。
    2018/03/15 09:22
  • 引渡王又曾回台 有如不可能任務

    王又曾在美國,非法入境的官司,下午突然傳出交保消息;接下來台灣能不能將王又曾引渡回台受審,外交部表示,目前得尊重美方司法,不過根據TVBS在華府掌握的消息,美國官方認為,王又曾只是單一個案,而且台美雙方沒有任何引渡罪犯協定,所以想要把王又曾引渡回台,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2007/08/0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