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使徒篇 結果共1筆

  • 《穿越啟示錄》透過聖經歷史軌跡 再次震撼視覺神經

    在國外屢獲殊榮的紀錄片《穿越啟示錄》,採用最先進的影像和動畫製作技術,節目內容圍繞耶穌出生、講道和復活等事蹟,並細說相關的歷史、考古、地理和藝術文化淵源,,生動有趣的介紹方式及緊湊的故事節奏,讓生硬的歷史不再冷場!不但在國外播出後,大獲好評;在TVBS 56頻道播出後,也深受到許多對好奇聖經歷史的觀眾喜愛。有「鋼鐵人醫生」封號的許超彥醫師,觀影後也在網路上大力推薦,並表示,「看過以後,你就肯定知道,為什麼耶穌會是人類歷史裡最有影響力的人!」許多觀眾也紛紛表示希望能再重溫一次影集帶來的視覺震撼!為回應廣大觀眾的需求,紀錄片系列中《福音篇》及《使徒篇》,將從11/24(日) 開始,每周日晚間1830-1900,於56頻道重播,滿足觀眾們的期待!
    2019/11/1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