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併發症 結果共532筆

  • 黃姵嘉才剛喪父又被簡訊分手 邱昊奇挨轟「行徑殘忍」回應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於上(3)月初離世,剛處理完後事的她,尚未走出喪父之痛,又迎來男友邱昊奇以訊息提出分手,時間點令人感到殘忍,女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坦言至今仍不清楚分手真正原因,對此,邱昊奇稍早也做出回應。
    1小時前
  • 搞錯性別27年!陸女婚檢發現「睪丸藏腹部」 醫:恐危及生命

    中國大陸27歲「女孩」李原(化名)近日準備與男友結婚,然而做婚前檢查時,卻發現自己在染色體生物學上竟是男性。醫師表示,李原罹患罕見的「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CAH),藏在腹部的睪丸極易癌變,相關的併發症還可能危及生命。
    1天前
  • 新冠新增28例死亡!今開打第2劑XBB疫苗「防併發重症」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疾管署表示上周新增198例本土確定病例,另外新增28例死亡個案,雖然都較前一周下降,但統計發現,自去年9月開打新冠XBB疫苗以來,本土通報確診併發症及死亡個案,未接種疫苗者占95%以上,考量到疫情持續,疾管署宣布今(9日)起開放施打第2劑XBB疫苗。
    2024/04/09 14:33
  • 未定期監測「這件事」.... 醫師:引發嚴重併發症..致死風險高!

    高血壓是最常見的慢性疾病之一,也是目前已開發國家中引起心臟血管疾病及死亡的重要原因。長期而言,若高血壓沒有獲得良好的控制,將會使得心臟產生心肌肥厚,進而引起心肌病變及慢性心臟衰竭。而對於動脈血管而言,長期的高血壓也會引起腦血管病變。醫師提醒腦中風心臟冠狀動脈血管疾病主動脈瘤及主動脈剝離等嚴重的併發症。這部分將會造成病患永久的傷害及死亡。
    2024/03/29 22:55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俄媒報查爾斯三世駕崩 英大使館澄清假新聞

    俄羅斯總統普欽剛在大選中勝選連任,多家親近普欽的俄羅斯媒體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因癌症併發症辭世,迫使英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布官方正式聲明,澄清英王還活著。
    2024/03/19 14:36
  • 2週前感冒!台北女突「胸痛、狂咳」 醫:心包膜積水

    一位38歲的女性因劇烈胸痛就醫,且自述胸部明顯刺痛,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會更嚴重,還有出現疲勞、輕微發燒和呼吸急促症狀,且在2周前曾經有感冒症狀,吃感冒藥後有改善,檢查心跳上升到每分鐘120, 加上心臟超音波有看到一些心包膜積水,初步診斷為心包膜炎;醫師指出,心包膜炎比較常見的疼痛通常發生在胸骨後面或胸部左側,且在咳嗽、躺下或深呼吸時加重,而心包膜炎的潛在併發症最嚴重就是危及生命的心包膜填塞。
    2024/03/14 11:44
  • 徐乃麟自爆要動刀! 醫示警嚴重下場:恐血栓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出國玩回來確診新冠!她症狀突加劇 爆嚴重併發症「得換心臟」

    今年56歲的葉小姐,去年到國外旅遊,回台灣後突然高燒,嗅覺及味覺喪失,確診為新冠肺炎,沒想到今年1月症狀惡化,出現胸悶胸痛等心肌炎症狀,符合成人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A)的診斷,緊急裝上葉克膜救治後轉為雙心室輔助器支持,等待了28天後配對到心臟,完成移植手術。
    2024/03/13 15:42
  • 青光眼年輕化!惡化雙眼失明 「6大併發症狀」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青光眼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青光眼症狀排行。
    2024/03/09 10:53
  • 年後爆「多重病毒感染」!幼童高燒4天雙中鏢 醫驚:小心嚴重併發症

    過年期間民眾南來北往團聚、出遊,人與人接觸更為頻繁,亦加劇病毒傳播力,假期結束後,不少診所、醫院病患大增,小兒科醫師陳信宏表示,最近同時感染「腸病毒+A型流感」及「腺病毒+A型流感」的孩童患者不在少數,提醒家長注意!
    2024/02/19 16:55
  • 「人生成就解鎖」成最後文 陳俊翰心繫人權議題

    罕病律師陳俊翰昨(2/15)下午被證實因感冒引起的併發症驟逝,摯友也透露他生前心繫三大人權議題,民進黨立委林月琴表示,會帶著這三個議題持續在立法院推動,在開記者會前,民進黨多位立委也別上黃絲帶對陳俊翰哀悼1分鐘!
    2024/02/16 13:04
  • 曾「訕笑」陳俊翰!賀瓏臉書哀悼 網酸:為流量再蹭一波

    人權律師陳俊翰日前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10日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經搶救仍於11日凌晨逝世。曾因「訕笑」陳俊翰遭炎上的脫口秀主持人賀瓏迅速在臉書發文哀悼,但當初爭議發生時,賀瓏時隔一週才透過影片致歉,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紛紛到他的臉書怒灌。
    2024/02/16 12:13
  • 陳俊翰感冒引起併發症過世 柯建銘協助治喪: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人權律師陳俊翰驚傳在11日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不治,享年40歲。他生前名列民進黨本屆不分區立委,引發關注,如今溘然離世,讓綠營相當震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的服務處將負責陳俊翰身後的治喪事宜,讓陳俊翰的最後一程走得圓滿,「俊翰,安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2024/02/16 08:23
  • 陳俊翰40歲病逝 黃珊珊哀悼:奮鬥經歷鼓舞許多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也發出聲明證實,陳俊翰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初二(2/11)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珊珊致上最深的哀悼,「陳俊翰律師強健的心靈、奮鬥的經歷鼓舞了許多台灣人,他為弱勢者發聲的身影也著實令人欽佩。」
    2024/02/15 19:10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 疑因感冒引起併發症!陳俊翰病逝享年40歲 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傳出過世消息,對此民進黨稍早也發出聲明,陳俊翰因疑似感冒引起併發症,10日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日委由民進黨黨中央代為發布消息,感謝各界關心,也請給家屬空間處理相關事宜。
    2024/02/15 17:40
  • 網紅旅遊染登革熱病毒「直侵心臟」 入院12hrs就斷氣

    位於南美洲的巴西近期登革熱疫情嚴重,不僅當局呼籲民眾慎防蚊蟲等媒介,更不諱言預估今(2024)年恐有多達500萬人罹病,引起當地居民憂心;遺憾的是,當地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37歲網紅,也在旅遊返家後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更在入院12小時內因心臟併發症狀而不治身亡,留下一名22歲的愛女,粉絲們也在得知噩耗後湧入Instagram致哀。
    2024/02/03 16:42
  • 罹癌住院拜登也不知!美防長首度致歉:沒隱瞞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先前罹患攝護癌,動刀後出現併發症住院,但卻是連總統拜登都不知情。奧斯汀首度出面道歉,強調沒有刻意隱瞞,而且行使職權沒有漏洞。面對駐約旦美軍基地遇襲事件,奧斯汀揚言會對伊朗附隨組織的攻擊做出回應。
    2024/02/02 11:24
  • 溫差大提高機率!「眼中風」4併發症 嚴重視網膜恐剝離

    隨著現代人飲食與生活習慣的改變,中風病例逐漸增加,而除了腦部中風外,眼睛也可能發生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醫師陳彥晟指出,眼中風是指視網膜靜脈阻塞引起的病變及視力障礙,可能由血栓阻塞或動脈壓迫視網膜靜脈所致,而眼中風不會直接導致失明,但後續的併發症卻會間接使視力越來越差。陳彥晟醫師也提醒,眼中風的發生與季節有關,近期冬季溫差大,發生機率也隨之增加。
    2024/01/28 15:45
  • 鼻塞睡不著?醫揭鼻竇炎「常見併發症」 嚴重恐失明、腦部感染

    鼻竇炎是秋冬常見的疾病,若不及時治療,容易併發成慢性鼻竇炎,影響睡眠品質,甚至導致嗅覺異常、失明、腦部感染等嚴重後遺症。台北慈濟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陳昱安表示,鼻竇炎初期會出現黃綠色鼻涕、鼻塞等症狀,容易發生在有鼻腔結構異常如嚴重鼻中膈彎曲、鼻甲肥厚、息肉增生或鼻子嚴重過敏、慢性鼻炎的人,小朋友因為清潔鼻腔不易、鼻竇發展未成熟,也是鼻竇炎易發生的族群。
    2024/01/28 15:29
  • 傳染力99%!歐美「麻疹」疫情爆發 醫警:疫苗不能終身免疫

    時值寒假、春節假期,有不少國人計畫出國,但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歐洲多個國家麻疹疫情大爆發,近期從2022年的941人,2023年激增至4.2萬人,激增45倍,還有5人死亡。醫師提醒,1981年後出生的人因為是打疫苗提供的抗體,多年後恐怕已經不足,要補打疫苗。也建議如果要帶1歲以下「嫩嬰」出國,應自費補打一劑疫苗。
    2024/01/28 14:27
  • 瞞病住院後首公開露面 美國防部長遠端開會「避談健康情況」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他在美國時間23日首度於風波後公開露面,透過視訊進行1場針對繼續援助烏克蘭的會議,不過過程中避談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4/01/24 15:19
  • 搶救6小時!產婦「咳一聲」出動逾20名醫護 致命併發症:死神抽籤

    一般來說,咳嗽是感冒會出現的症狀,然而,若孕婦沒有感冒卻突然咳嗽得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名懷胎39週的孕婦在待產室時自然破水,緊接著開始咳嗽,機警的助產士驚覺恐是致命性併發症「羊水栓塞」,所幸及早發現立即動手術,經過近22小時奮戰,順利救回危在旦夕的產婦與嬰兒。
    2024/01/21 09:44
  • 遭廠商騙走上百萬!台商一夜氣到腦中風

    69歲鄢姓台商,長年在上海從事益生菌產業,不幸在去年底遭廠商詐騙上百萬台幣,一夜間氣到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沒想到一個月過去,病情沒好轉又加重,引起呼吸衰竭等併發症,家屬上週請求紅十字會醫療護送,18日由廈門經小三通返回金門,預計明天送往台北榮總繼續治療。
    2024/01/1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