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併排停車 結果共78筆

  • 違停拒罰開車門撞警 駕駛「過度換氣」送醫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併排停車遭警方攔查,他不配合還連飆三字經,甚至大力打開車門,攻擊警察胸口,馬上遭壓制逮捕,過程中他的妻子也幫腔,但最後被上銬後,疑似太緊張,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4/01/14 19:57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67歲婦疑「誤踩油門」撞死騎士!死者兒怒「不會原諒」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66歲的騎士當場死亡,死者兒子趕到殯儀館,憤怒的說「不會原諒」!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則是一言不發,她有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的違規紀錄,她向警方表示,當下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時穿著拖鞋,不排除是鞋子滑脫,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9:00
  • 物流卸貨遭開單 旁人嗆警「不苦民所苦」

    台北市一名騎士,聲稱趕著幫姪女送藥,違停併排,被警方開單,但看到警察,接著又在同一條巷子,對另一名卸貨的物流司機開單,氣得上前質問為何不能苦民所苦,改用勸離的方式,但過程中與員警爆發激烈爭執。對此警方回應,執勤過程立場嚴正,且併排停車並非可勸導的項目。
    2023/11/03 13:21
  • 郭董「3連署車」爆違停 黃士修:違法歡迎舉報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才宣稱自己連署達到過關門檻。現在就有民眾在臉書上踢爆,他的連署車在北市大同區,有3輛不但「紅線違停」還「併排停車」,民眾提供影片檢舉。警方回應,已經針對具體違規事項進行開罰。
    2023/10/12 20:16
  • 新北賓士併排違停霸車道害塞 民眾錄影乘客嗆:停車怎樣啦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板橋四維路附近,發現一輛賓士車違規併排臨停,嚴重影響後方車流,因此當下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被對方駕駛和乘客發現,氣得上前質問「X小啦」!民眾當下好意告知併排停車屬違規情事,沒想到賓士乘客竟回嗆「停車怎樣啦」!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時賓士車已離開現場,後續民眾也出示相關影像檢舉,警方依法開罰。
    2023/07/31 10:53
  • 放學好危險!校車占路邊 康橋學生「走中間」

    放學變成危險時段了嗎?康橋國際學校,位在新店的秀岡校區,有住戶說,每到放學時,學校周邊就變停車場,整排校車停在左右兩邊,連家長也併排停車,甚至逆向卡位,壓縮學生走路空間,實際去看,的確有這樣情況,學校回應,平日會派人交管,請學生盡快上車,往後也將會檢討,加強動線管制!
    2023/03/10 18:53
  • 八點檔女星排隊進停車場竟收紅單 貼違規照挨轟警解答了

    台8女星游詩璟長相可愛、個性直率,因此圈粉無數,最近在拍攝八點檔《美麗人生》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她昨(2)日卻突然在臉書粉專發文直呼「滿頭問號」!原來在上個月游詩璟前往新北市新店區公所拍戲時,為了將車停進停車場因此跟著車流隊伍排隊,殊不知竟收了一張「併排臨停」的罰單,對此轄區警方也做出回應。
    2023/03/03 12:37
  • 違停釀禍!男星許凱皓過失傷害起訴 遭女騎士控調解嘲諷

    藝人許凱皓,去年四月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併排停車,導致後方一名女外送員反應不及,發生擦撞,許凱皓事後被依過失傷害起訴,沒想到當雙方進入調解,他被女騎士指控,口氣相當嘲諷,賠償的狀況也不如預期。
    2022/10/05 12:29
  • 大豐收!警抓併排停車 意外查獲刀、槍、毒品和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12)日深夜23時許,巡邏行經蘆洲永平街時發現2輛未熄火的汽車併排違停,主動上前關切盤查,結果警員眼尖發現車內疑似藏有刀械形狀的可疑物品,結果意外查獲西瓜刀、改造手槍、鎮暴槍、毒品等違禁品,當場將2車6人帶回偵辦。
    2022/08/12 09:56
  • 正面曝!才騙仔仔夫妻3447萬 保險經紀人連警都呼攏

    藝人仔仔周渝民、喻虹淵夫妻,日前向認識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公司業務員下屬的馮瑤華,幫家人買儲蓄型保險,沒想到馮女卻疑似因為自己的資金缺口,聲稱可以「幫忙繳保費,避免被國稅局查稅、遭誤會是洗錢」等理由,要喻虹淵將現金交給他,一共騙走了3447萬4745元,經過北檢調查後,馮女今(1)日遭到起訴,而她也被起底,曾經因為併排停車而遭警方開單,但她居然冒用親妹妹的名字及身分資料,誇張的詐騙行為,竟然連警察都矇混過關。
    2022/08/01 14:0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檢舉交通違規看法?

    為了防止交通違規事件檢舉氾濫,交通部修正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4月30日上線,過去檢舉魔人最常舉發的「紅黃線違停」,在新制當中不開放檢舉,改由通知警方來取締;但新制上路至今3個月後,其它類違規,像是車輛併排停車、闖紅燈等,警方表示受理檢舉案件並沒有減少,數量和之前差不多。《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了解民眾對於檢舉魔人的看法。投票請點此(8/8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01 08:50
  • 紅黃線違停不受理!檢舉魔人改抓併排 警曝:案件沒變少

    今年4月30日,交通部修正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上線至今,將滿3個月的時間,過去檢舉魔人所舉發的案件有8成為「紅黃線違停」,在新制當中改變了民眾的檢舉方式,改由通知警方來取締,雖減少了紅黃線的受理案件,卻讓檢舉魔人改抓其他類的違規,像是車輛併排停車、闖紅燈等,因此,員警表示,受理檢舉的案件並沒有減少,反而數量和之前差不多。
    2022/07/28 16:05
  • 高雄女汽車併排不甩罰單 「同地點」違停六次遭扣存款清償

    日前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車輛違規併排停車的事件,一名51歲的曾姓女子將愛車停放在路上併排,遭檢舉後,員警依法開單,但是曾女不甩罰緩,仍繼續在「同個地點」違停,總共被檢舉且開罰六次,罰緩高達1萬4400元,相關單位多次催繳仍無效,最後由行政執行署「扣存款」來繳清,才讓此事件落幕。
    2022/07/19 18:28
  • 小黃司機併排違停領快篩 警取締竟是名通緝犯

    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陳晉賢,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吳興街時,發現1輛計程車違規併排停車,造成交通阻塞,準備上前取締時,65歲張姓女司機才匆忙趕來移車,她表示為了領取快篩才臨停路邊,隨後又主動坦承執業登記證已遭註銷廢止,但警員一查發現張女竟還是個侵占通緝犯,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2/05/18 10:31
  • 不想離開!送行車阻交通 1人不滿開車撞警

    出殯車隊阻礙交通,被疏導不滿爆口角!就在昨天早上快10點,在花蓮瑞穗火車站附近,有20輛車在十字路口併排停車、佔用車道,員警獲報趕來疏導交通,結果有7輛車不願配合,還有幾名送行民眾一度與員警爆發衝突,甚至還眾開車衝撞。最後被警方拉下車,壓制逮捕回警局。
    2022/01/30 13:20
  • 謊報身分還拖行員警百米!警連轟2槍威嚇 2嫌棄車逃逸

    今(19)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新莊員警在路上巡邏時,於中港一街上發現一輛黑色BMW休旅車違規併排停車,便上前盤查,一開始駕駛還假意配合,沒想到卻是謊報身分資料,被警方識破後,駕駛竟然偷偷發動汽車,不顧員警緊抓車門,將人一路拖行將近100公尺逃逸。在場另名警員趕緊對空鳴槍,不過駕駛仍駕車離開現場。事後警方在中信街上找到犯嫌車輛,但車上2人已經消失,目前還在擴大追查中。
    2022/01/19 11:37
  • 警專生實習3天就開胡 通緝犯接女友下班違規停車遭逮

    台北市西湖派出所員警日前帶著警專女實習生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輛車違規併排停車,便上前攔查並要求男駕駛下車。但當時40多歲的顏姓駕駛還頻頻跟警方抱怨,說「我為什麼要下車啦」,原來他是因為被員警查出,遭到中南部多個法院及地檢署通緝,逃亡躲到台北藏匿,卻因為接送女友下班併排停車被警方逮捕。
    2021/11/30 13:02
  • 扯!20車違停連成「貪食蛇」 阿里山公路秒成停車場

    一名葉姓網友日前至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遊玩,看完日出後下山,循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前進,驚見20餘輛廂型車及休旅車違規停在道路上,甚至併排停車,簡直把這裡當成停車場,有些白牌車還在此載客,搞到網友只能跨越雙黃線超車,諷刺這情形已變成「阿里山公路的日常」。
    2021/11/05 18:24
  • 騎士疑閃違規併排釀撞 肇責出爐駕駛控不合理

    車禍現場有違規併排停車的情況,到底該不該負責任呢!一名大貨車駕駛,日前行經台北市士林區,與機車發生擦撞,當時右側不僅有車輛違停,還有兩輛車併排,但鑑定報告出爐,駕駛負擔七成責任,另外三成是其中一輛違規駕駛,讓他沒辦法接受。
    2021/08/17 18:38
  • 未離駕駛座、未熄火併排停車 仍視違規照罰

    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處今天說,常有民眾貪圖一時方便而併排停車,但即使駕駛未離座、引擎未熄火,仍視為違規,可依法開罰。
    2021/08/09 12:28
  • 機車格內沒車!男違停辯「沒併排」 法官打臉判敗訴

    新北市板橋,一名駕駛把車停在機車格外,被警方開了一張併排停車罰單,他不滿當時機車格內沒有車,自己不算併排,打行政訴訟,要求法院撤銷罰單。但法官認為,駕駛停車的位置,右邊是一整排的機車停車格,不管有沒有車,都算併排,最後判他敗訴。
    2021/07/11 15:37
  • 突然開車門害騎士摔飛 如何下車才正確?

    在高雄左營一名駕駛M-Benz C-Class的男子,因為併排停車且開車門時未注意後方來車,造成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門。這起意外所幸只造成騎士輕傷,不過C-Class的車門整片掉落,駕駛除了要擔負造事責任之外,之後還得支付高額車門維修費用。
    2020/09/22 12:42
  • 為買茶飲!突開門害騎士摔飛 車門當場斷落

    開啟車門真的不能不小心!高雄有一名駕駛載著女乘客到商店家買茶飲,他併排停車,而且停在快慢車道間,沒有留意後方有沒有來車就開啟車門,害得一名騎士當場撞上,還好傷勢不嚴重,但轎車的車門卻撞掉了,這一來,不僅得吃上罰單,修理車門,初估要12萬元!
    2020/09/18 20:21
  • 閃燈坐車上非併排? 騎士鳴笛18秒雙方互嗆

    高雄市13日下午在明誠路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不滿慢車道有小客車併排停車,在車後狂按喇叭18秒,結果對方認為自己在車上,而且有打閃黃燈,根本沒有違規,除了罵三字經反擊,還要對方報警,警方表示,他們抵達之前對方已經離開現場,不過從畫面來看,小客車確實已經違規,可被開罰2400元。
    2020/07/1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