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佳麗 結果共688筆

  • 「KATE眼影」含鋁碎片恐傷眼周 日本花王宣布回收8萬商品

    日本花王11日表示,集團旗下的佳麗寶化妝品單色眼影「KATE THE EYECOLOR(MARBLE INK)」,部分商品恐附著微小的鋁片,導致眼睛周圍受傷。為了以防萬一,將自主回收8.5萬個商品。產品涉及2種顏色,共11個批號。對此,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聲明表示,未進口受影響批號之產品,民眾可以放心購買。
    2024/04/11 17:31
  • 哈佛學霸奪美國小姐后冠 曾駕F-16戰機女飛官

    2024美國小姐出爐,今年奪下后冠的佳麗,是代表科羅拉多州的麥迪森,她不僅是哈佛學霸,更是美國現役女飛官,曾經有駕駛F-16戰機的經驗。
    2024/01/16 19:09
  • 萬千星輝/4度提名終拿獎!劉穎鏇奪《飛躍進步女演員獎》 成新一代女打仔

    TVB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日)晚隆重舉行,當中「飛躍進步女演員」由大熱門劉穎鏇( Tiffany )奪得。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劉穎,於2016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最上鏡小姐」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三個獎項,當選後留港發展,近年在多部劇集表現出色,更成為新一代會功夫的女子。
    2024/01/14 21:19
  • 2023台灣小姐總決賽 14名佳麗選代表戰國際

    2023台灣小姐選美比賽登場,要從14名佳麗當中,挑選出第一名戴上后冠,另外還要決定要派誰,明年代表台灣出戰國際比賽,不過走秀過程小插曲,選手不小心絆倒,但臨危不亂,還是展現優雅姿態。
    2023/12/10 20:34
  • 日本高校選拔「筑駒小姐」美腿暈爆全網!校方:我們是男校

    日本國立男子完全中學筑波大學附屬駒場中學校‧高等學校(簡稱:筑駒)2023文化祭將在明(3日)起連3天舉行,其中頗負盛名的「筑駒小姐(ミス筑駒)」選拔賽預計在週日(5日)展開,本屆參選的6名佳麗宣傳照也都出爐,目前最具人氣的是「橘彩葉」,一雙細長美腿讓廣大網友暈了,直呼不敢相信這是男校。
    2023/11/02 17:45
  • 不敵病魔!26歲前烏拉圭小姐驚傳病逝 得年26歲

    2015年代表烏拉圭參加世界小姐選美大賽的佳麗阿瑪斯(Sherika de Armas)上週驚傳過世,得年26歲。當地報導指出,她於2年前罹患子宮頸癌,接受治療後仍不敵病魔。
    2023/10/16 12:56
  • 拐賣兒童當性奴! 《自由之聲》揭人口販運殘忍暴行

    拐賣兒童做為性奴,是現代社會中仍存在的殘忍暴行,電影《自由之聲》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獨挑大樑,演出一名美國特工深入哥倫比亞,拯救被拐賣的兒童;劇本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擔任人口販賣集團招募者的選美佳麗都真有其人。儘管本片牽涉到不少爭議話題,甚至被拿來和陰謀論做連結,讓電影從2018年拍完後,直到今年7月才在美國上映,以黑馬之姿創下北美票房2.16億美金的成績,也引起許多民眾對於拐賣兒童問題的關注。
    2023/09/29 20:00
  • 港姐選拔首度AI司儀!AI加DNA出個人化考題

    2023香港小姐選拔,今(27)晚進行最後16位佳麗的決賽,這次打破傳統,以AI人工智慧融入選美,安排史上第一位AI港姐司儀,以及問答Q&A環節,也透過AI技術,打造個人化題目。
    2023/08/27 20:11
  • 30佳麗被迫脫衣檢查橘皮 環球小姐加冕典禮急喊卡

    由於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承辦單位被指控性騷擾,環球小姐選美組織(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宣布終止與印尼承辦方的合作,並將取消即將登場的馬來西亞環球小姐選拔活動。
    2023/08/14 09:27
  • 環球小姐選美竟被迫裸體擺拍 印尼佳麗群起提告性騷擾

    印尼環球小姐選美大賽(Indonesia’s Miss Universe)被踢爆性騷擾,一名曾是參賽佳麗的年輕女性N,7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雅加達首都警察局提告備案,警方隨後也證實這項消息。讓N女最不滿的一點是,選美主辦單位臨時加入不在流程內「裸拍身體檢查」環節,要求所有佳麗脫去內外衣,以裸體展示並讓主辦方拍攝紀錄,根據提告佳麗的說法,拍攝時現場還有不少男性工作人員,讓她感覺非常恥辱,才決定提出告訴。
    2023/08/09 11:20
  • 荷蘭小姐選美寫歷史!跨性別佳麗奪后冠 挺過霸凌逆轉人生

    2023年「荷蘭小姐」(Miss Netherlands)選美決賽8日落幕,22歲的跨性別人士科勒(Rikkie Valerie Kollé)奪得后冠,成為首名取得荷蘭小姐頭銜的「跨性別」女性,將代表國家角逐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殊榮,成為賽史第二位跨性別人士。
    2023/07/11 15:41
  • 2023香港小姐入選名單出爐 5強佳麗都有「1特質」

    《香港小姐競選2023》日前(23/06)舉行第三輪面試,總計有26位美女參加面試。據知今年大會會搞新花樣,以真人實境節目方式舉行,所以預料「戰況」將比以往幾屆更加緊湊!日前所有參選者見完評審後,內部流出已有入選名單曝光,分別是「翻版范冰冰」王敏慈、「港版IU」莊子璇、「禾稈冚珍珠」的金髮美女Juliana、「火辣學霸」Michelle和「翻版王祖賢」Lea。
    2023/06/24 15:31
  • 選美冠軍不是老婆!尪不爽失控衝上台 「搶走后冠」怒砸碎

    巴西日前舉辦一場變裝選美大賽,吸引當地不少佳麗參加,怎料比賽進行到最後的頒獎環節時,一名觀眾氣憤衝上台、搶走頒獎人手中的后冠,並狠狠把后冠砸碎,嚇壞在場的所有人。經了解後,原來該名觀眾為亞軍佳麗的丈夫,因不滿老婆只獲得第二名,且認為賽制不公平,才會失控暴走。
    2023/05/30 18:17
  • 厚唇、塌鼻子!泰國小姐冠軍「長相遭砲轟」 選美背後真相曝光

    2023年泰國小姐選美比賽(Miss Fabulous Thailand)為1項給真正女性以及跨性別女性參加的國際選美舞台,而本年度奪下冠軍寶座佳麗正是1名跨性別網紅模特兒瑪雅(Maeya Sunsun),同時她也抱走了本屆友誼小姐獎。值得關注的是,瑪雅因外表不符合大眾審美慘遭網友質疑且砲轟,評審後來紛紛聲援瑪雅,強調其充滿自信和才華等優勢,背後真相曝光更惹人鼻酸。
    2023/03/25 11:09
  • 自曝參加環球小姐大賽被排擠 俄國佳麗質疑主辦單位偏心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在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落幕,由菲律賓裔美國小姐奪下后冠。然而,大賽結束後才過半個月,俄羅斯小姐近日受訪時透露,其他國家的佳麗都避開她,烏克蘭小姐和瑞士小姐甚至看到她就扭頭離開。此外,她也質疑主辦單位特別偏心烏克蘭和美國小姐。
    2023/02/01 14:52
  • 煙硝味濃!環球小姐大合照俄羅斯小姐才靠近 烏克蘭佳麗秒換位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在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落幕,由菲裔美籍的蓋碧里爾 (R’Bonney Gabriel)奪下后冠,在大合照環節中,有網友發現俄羅斯佳麗疑似「刻意」試圖靠近烏克蘭佳麗身旁,烏克蘭小姐發現後,則立刻與身旁的哥倫比亞佳麗換位置,場面煙硝味十足。
    2023/01/19 15:02
  • 圖輯/打敗84國佳麗 28歲菲裔設計師勇奪環球小姐后冠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正式在紐奧良落幕,最終由菲裔美籍的設計師蓋碧里爾(R’Bonney Gabriel),打敗84國佳麗奪下后冠,來自德州的她,不僅是第一位菲律賓裔的美國小姐、如今也成為第一位菲律賓裔美籍的環球小姐后冠得主。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委內瑞拉小姐杜達美(Amanda Dudamel)和多明尼加小姐馬丁尼茲(Andreina Martinez)獲得。
    2023/01/17 10:18
  • 烏克蘭佳麗化身「光之戰士」爭后冠 IG親揭感人意涵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預賽11日在美國紐奧良登場,各國佳麗穿上最能代表國家的「戰服」登場走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烏克蘭佳麗阿帕納申科(Viktoria Apanasenko)的「光之戰士」服裝,一襲落地白裙,加上背上的一對巨大翅膀,成為全場焦點。阿帕納申科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套服裝想展現的,正是烏克蘭人在戰火下的勇氣,還有對自由的熱愛。
    2023/01/14 14:31
  • 當頒獎人穿「透視裝禮服」挨轟 前選美亞軍:很羞愧

    2022越南小姐選美大賽在日前落幕,但是在過程中,有一幕卻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女嘉賓在台上頒獎時,身穿一套透視感極強的黃色禮服,整個曼妙身軀若隱若現,反而搶走台上佳麗風采,網友們看完後認不住怒批,「這根本就是喧賓奪主」,眼見風波愈演愈烈,這位女嘉賓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2/12/31 19:20
  • 平安夜捷運車廂熱舞!周曉涵秀11秒影片 小蠻腰太犯規

    38歲戲劇節目女神周曉涵,近期作品不斷,不只日前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出演鐵血教師伍佳麗,展現女漢子魅力,在2022年新劇《加油喜事》中也參與演出。而平安夜(24日)這天,她在臉書上秀出自己在拍攝的一段勁舞影片,掀起粉絲熱議,紛紛讚嘆「仙女下凡」。
    2022/12/26 12:40
  • 墨西哥選美比賽麥克風竟漏電 22歲佳麗慘遭電飛

    墨西哥西部米卻肯州(Michoacan)日前一場選美比賽中驚傳意外事故,當時舞台上的麥克風疑似出現漏電情形,導致其中一名佳麗正準備要自我介紹時,手一握住麥克風就觸電,怎麼甩都甩不開,最後狼狽跌坐在舞台上,現場驚呼聲連連。好在她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休息一下後又重返舞台上完成表演。
    2022/12/02 10:46
  • 佳麗周旋富商求斗內!溫翠蘋開撕「選美界黑幕」關鍵線索曝

    資深女星溫翠蘋當年頂著環球小姐亞軍的頭銜進入演藝圈,性感豔麗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上節目分享選美界不為人知的內幕,不只有佳麗汲汲營營於跟大老闆交際應酬,還會獅子大開口索取昂貴的珠寶飾品。話題立刻引起現場來賓熱議,紛紛猜測事件主角是誰。
    2022/10/20 11:47
  • 畫面好香!台灣佳麗高曼容 回南投任活動大使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馬來西亞舉辦的活動,卻因為遭到大陸打壓,無法登台,當場委屈落淚。不過27日高曼容回到台灣,替家鄉南投擔任巧克力咖啡節活動大使,她也在臉書PO出新消息,在2022年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拿下三個獎項,並進入20強。
    2022/09/27 14:13
  • 挺過大陸打壓! 台灣佳麗高曼容 赴大馬選美掃3獎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馬來西亞舉辦的活動,卻因遭到大陸打壓,無法登台,當場委屈落淚。如今傳出好消息!高曼容在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不僅拿下三個獎項,並進入20強,讓她感動向家人及政府道謝。
    2022/09/20 11:50
  • 為國爭光!才遭打壓「無法登台落淚」 台灣佳麗狂掃3獎

    台灣選美佳麗高曼容,日前出席於馬來西亞檳城舉辦的活動,卻因遭到中國大陸方打壓,無法登台,讓她當場委屈落淚。如今傳出好消息!她今(19)日發文表示,自己在「2022年亞洲環球小姐」大賽中,不僅拿下三個獎項,更順利進入亞洲環球小姐前20強。
    2022/09/1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