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佳德糕餅 結果共13筆

  • 訂單滿+沒食材!小潘「9/6至9/27」沒賣 民眾:錯愕

    中秋節快到了,各大蛋黃酥業者陸續接單,小潘糕餅業者表示,中秋大單太多了,考量人力及原物料,門市9/6至9/27不對外販售,佳德糕餅也說,現在預定訂單已經排到9/23,現場購買的部分,每天早上八點半限量供應,彰化名店不二坊則是訂單已滿,9/5至9/26門市暫停販售,預計9/27至9/29才會開放。
    2023/09/12 15:11
  • 鄭麗文遭提告!臉書「1貼文」成導火線 今早赴警局應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去(2022)年12月間,於臉書發文直指電視台有關佳德糕餅事件的報導,違反事實查驗原則,並向NCC舉報。不料,後續竟遭電視台提告,鄭麗文近日收到中正一分局通知,要她今(18)日上午9時30分許赴分局說明。
    2023/02/18 10:26
  • 過年送禮就買這8家!全台最難買蛋黃酥 超精緻迷你金釋迦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1週啦,除了年貨採買,當然少不了拜訪親友要送的伴手禮,全台各地8家特色名店,不只讓你送禮有面子,春節出遊也能順路買!像是近期暴紅的排隊鳳梨酥、號稱全台最難搶的蛋黃酥通通有!
    2023/01/13 14:55
  • 網傳佳德被當冷凍水餃申請輸陸 署長吳秀梅駁:從來沒有

    中國大陸近日禁止國內水產、加工食品、飲料、酒類等產品輸入,甚至知名的佳德糕餅業者更疑似因為要申請輸入的文件,涉及機密,因此不再進行補件。不過有網友爆料,是食藥署「把鳳梨酥當冷凍水餃申請」才導致業者申請沒通過。對此,食藥署長吳秀梅強調「食藥署從來沒有把糕餅當冷凍水餃」。
    2022/12/18 14:56
  • 佳德最強非鳳梨酥! 鐵粉力推「1限定商品」:屌打全店

    中國大陸近期無預警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括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對此,佳德發聲明表示,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不影響經營方向,強調,「始於臺灣,也深耕臺灣」。事發後,台灣網友刷5星好評支持,店外更湧入排隊人潮搶購力挺,更掀起網友議論佳德爆紅原因和推薦產品。連身為佳德鐵粉的知名作家都跳出來,點名1項商品,完全屌打其他商品。
    2022/12/14 14:27
  • 佳德「拒交配方輸陸」遭灌負評!萬老師力挺1舉動幫補血

    大陸近日接連禁止我國食品進口,除了水產品、飲料、酒類外,包含名店「佳德糕餅」也被要求補件詳細配方比例,但因涉商業機密,佳德乾脆直接放棄補件,並喊出「深耕臺灣」,怎料卻引來部分酸民批評,對此「萬老師」郭昱晴和主播王偊菁也立刻做出1舉動幫補血,引來網友一片叫好。
    2022/12/13 13:10
  • 不甩負評!台人力挺佳德鳳梨酥 反刷五星讚:站著賺就是驕傲

    中國大陸近期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連續暫停我國水產品、飲料、酒類、食品類輸入,當中更包含台灣糕餅名店「佳德糕餅」;佳德昨(12)發布聲明指出,外銷與否並不影響經營方向,佳德糕餅始於台灣,也深耕台灣。但言論疑似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給予一星評論嗆聲。對此,台灣網友也硬起來,以五星評論回擊,大讚「站著賺錢就是驕傲」。
    2022/12/13 09:01
  • 陸要求配方比例!佳德糕餅怕外洩放棄補件 聲明「深耕台灣」

    中國大陸近期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連續暫停我國水產品、飲料、酒類、食品類輸入,其中也包含糕餅名店「佳德糕餅」,業者今(12)發布聲明指出,「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並不影響經營方向」。
    2022/12/12 18:03
  • 盜用「佳德」賣「肉鬆蛋黃捲」 店家怒提告

    台北市知名禮品店家佳德糕餅,7月開始,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問要買肉鬆蛋捲,店家覺得奇怪,明明沒這產品,直到看見民眾拍的照片,還有臉書和部落格廣告,才發現名字被人盜用,販售產品,根據165統計,彰化不二坊、永和王師父糕餅近期也有被盜用情況,提醒民眾預定中秋節禮品要小心!
    2021/08/05 19:41
  • 團購網紅佳德鳳梨酥 她竟然被騙25萬元

    中秋節搶購糕餅,付款時可得特別當心!台南有一名林小姐揪團訂購佳德鳳梨酥,詐騙集團竟然假冒是佳德的客服人員,騙走她25萬元,林小姐氣得報案,並揚言提告佳德洩漏個資;佳德公司表示電腦的確又出問題,已經撤換廠商,並在網路上公告提醒消費者要小心。
    2018/09/10 15:26
  • 惡劣運將!丟包乘客 索1成遺失報酬

    怎麼會有如此惡劣的計程車司機!一名大陸電子工程師,趁著搭機回家前,在新北市蘆洲路邊攔下計程車,前往台北市南京東路的佳德糕餅店,買鳳梨酥當作伴手禮,工程師上車後,跟駕駛交代,買完後繼續搭車回飯店。偏偏到了之後店沒開,工程師還沒付車資,走下車看公告,了解營業室時間,前後不到10秒,計程車竟然開走,警方獲報後,揪出惡劣駕駛,他辯稱行李是「撿到的」,索討新台幣1萬元拾獲報酬,工程師急著回家,給了3千元,但警方看不下去,希望工程師提告。
    2014/09/13 19:14
  • 鳳酥名店好「薪」情 年終最高5個月

    不景氣,原物料又上漲,但全台多家知名烘焙業者靠著名氣,加上觀光客來台增加,去年獲利還是成長,年終大方回饋員工,像台北鳳梨酥業者佳德糕餅,今年估計最高可領5個月,台中阿明師太陽餅老闆,每年都把獲利15%到20%,拿來當年終獎金,今年年終將高達4個月;高雄知名師傅吳寶春的麵包店,年終加上紅利,獎金也發放3.5個月,同時還要加薪8%到10%,令人羨慕。
    2013/01/06 12:22
  • 【新聞念真情】凌晨3點開工 烤箱邊火熱的一顆心

    台北市政府,今年舉辦了創意鳳梨酥大賽,拿下冠軍的,是去年以原味鳳梨酥獲得第一名的佳德糕餅,而他們今年推出的,是蔓越梅口味;原先主辦單位是要求,創意鳳梨酥必須以中西食材合併,也因此有不少店家,還推出了泡菜、起司、竹炭、巧克力等餡料;但這位冠軍達人則表示,奇特的餡料他們也不是沒有試過,只是他們更重視的,是原料混合之後的口感,就來讓我們看看這間小店的大堅持!
    2007/09/10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