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佳子公主 結果共28筆

  • 如雅子皇后翻版 愛子公主高雅裙裝慶天皇64歲生日

    日本德仁天皇昨(2月23日)過64歲生日,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德仁天皇與雅子皇后依照傳統現身東京都皇居露臺,向前來祝賀天皇生日的民眾揮手致意。除了德仁天皇夫婦,女兒愛子公主也穿著優雅裙裝現身,向廣大民眾微笑、揮手,優雅、婉約的氣質與母親雅子皇后相當相似,也得到日媒盛讚「宛如春風一般」。
    2024/02/24 10:46
  • 有片/日本最美公主過29歲生日 穿振袖和服散步美翻眾人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的二女兒、有著「最美公主」封號的佳子公主今(29日)迎來29歲生日,日本皇室宮內廳公布一系列照片和影片,佳子公主身穿振袖和服、在赤坂御用地內散步,在楓紅下露出甜美微笑的模樣美翻眾人,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佳子公主今日上午也前往皇居,與其他皇室成員見面。
    2023/12/29 11:56
  • 日本.秘魯150年情誼 佳子公主親訪祝賀

    日本與秘魯在1873年建交,成為彼此在亞州與南美洲的第一個邦交國。今年適逢建交150週年,有「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內親王,代表日本出訪秘魯。慶祝兩國150年邦誼、參觀古蹟之外,佳子特別會見第一代移民,慰問遠赴他鄉的辛勞。佳子也參訪啟聰學校,跟孩童以手語交流。
    2023/11/10 19:54
  • 日本佳子公主出訪秘魯 轉機航班卻兩度故障被迫滯美一天

    日本皇室秋篠宮佳子公主11月1日從日本搭機啟程,原訂經美國休士頓轉機前往秘魯訪問,但在休士頓接連遇到兩架故障航機,將待當地天亮後再換乘第3架航機,行程被迫延遲一天。
    2023/11/02 17:56
  • 日皇63歲生日.感激皇后雅子半生扶持 德仁:一生守護

    日本德仁天皇星期四迎來63歲生日,生日這一天,他和皇后雅子、女兒愛子公主,以及弟弟文仁親王、紀子妃、佳子公主一家人公開亮相,接受民眾熱情的祝福。
    2023/02/23 21:14
  • 與父母有心結?日媒:佳子公主不願隨家人搬回6億宅邸

    日本德仁天皇的弟弟秋篠宮,預計於3月底搬回斥資30億日圓(約6.7億元新台幣)改建的宅邸。然而,日媒指出,秋篠宮夫婦的次女佳子公主,不願意隨家人搬回宅邸,想要繼續留在臨時居所。關係人士透露,她會排斥搬回宅邸,疑似是因為對父母過去反對姊姊婚事,所留下的心結所致。
    2023/02/16 14:25
  • 佳子公主過28歲生日!甜笑回眸照美翻 卻換她被催婚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今(29日)過28歲生日,日本宮內廳公布了她最新的一組生活照,佳子公主在赤坂御苑散步、拾起金色銀杏葉、回眸望向鏡頭的笑容十分甜美,更有網民表示:「喜歡佳子公主,追星應援只要『繳稅』就好了,真幸福」。由於佳子公主的姐姐真子已經嫁給平民小室圭、脫離王室搬到紐約生活,還未婚的佳子公主自然成了下一個「被催婚」的對象。
    2022/12/29 10:52
  • 穿栃木特產「草莓」色洋裝上班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現身體育會

    受到日本民眾愛戴、有「最美公主」之稱的佳子公主昨(11日)出席日本全國體育大會的閉幕式,由於典禮在盛產草莓的栃木縣舉辦,佳子公主特別身穿一襲草莓色的連身洋裝參加活動,也接替了過去由姊姊真子公主所負責的公務。
    2022/10/12 17:06
  •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熱戀牙醫?傳她要到「這時候」才想婚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傳聞指出她目前疑似與一名型男牙醫正在熱戀,可能動了想婚的念頭。但有日媒報導,宮內廳相關人士表示,佳子當天只是去看牙醫,否認熱戀傳聞。有相關人士也透露,佳子應該會等到弟弟悠仁親王成年,才會考慮婚事。
    2022/08/18 12:45
  • 日本「最美公主」好事將近?傳與型男牙醫悄悄交往中

    日本真子公主於去年完婚,受到各界矚目,也讓她的妹妹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日媒報導,佳子公主目前疑似有交往對象,是一名型男牙醫,也是她的小學同窗。由於佳子最近公務繁忙,有媒體也質疑她是在做婚前的最後衝刺。
    2022/08/09 12:14
  • 盤點日本皇室三公主!愛子有望成為女天皇 明首開記者會

    日本德仁天皇長女愛子公主將在明(17)天開個人首次的記者會,根據日本皇室習慣,在20歲成年生日前都會舉辦,不過去年12月愛子生日時為了不影響到她的大學課業,因此才調整到春假時進行,而過去德仁天皇的弟弟文仁親王2位女兒真子和佳子也在成年時開過記者會,關於3位公主們的現況與未來,必須一起來了解一下。
    2022/03/16 15:46
  • 日皇室第一美女佳子公主27歲生日 坦言結婚越晚越好

    日本秋篠宮家、文仁親王次女佳子公主在今(29)日迎來27歲生日,相較於姊姊真子早在26歲就訂下婚約,佳子公主的婚姻大事讓日本國民相當關切。但受到真子結婚和日本皇族人數減少的影響,佳子未來恐怕難以自由選擇另一半,但她本人也坦言「越晚結婚越好」,至於理想對象則是「在一起時能感到自在」的另一半。
    2021/12/29 11:13
  • 小室圭也遭殃!日本皇室成員成大陸尿布、衛生棉商標

    日本真子公主日前嫁給平民小室圭,成為了小室真子,不再有日本皇室的身份。儘管如此,想發「皇室財」的中國大陸廠商卻仍然用了小室圭的名字來註冊尿布商標,事實上,不少日本皇室成員的名字,都被大陸廠商用來註冊各式各樣的商品商標,像是佳子公主就被著註冊成是衛生棉品牌,且持續在市面上販售。
    2021/12/02 23:31
  • 「我愛真子」vs.「無可替代」!日本真子公主嫁入平民家

    日本真子公主在宣布訂婚三年多後,今天終於完成結婚登記,改從夫姓、放棄皇室頭銜,將遠赴美國生活。2017年宣布婚約的兩人,因未婚夫小室的母親傳出與人有財務糾紛,導致婚期一延再延;小室2018年赴美攻讀法律,真子則因婚事爭議,長期受到批評,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兩人將不舉行婚禮等儀式,脫離皇籍可以領取的「一時金」,真子也婉拒不領。
    2021/10/26 19:50
  • 婚後深情告白!小室開口稱「我愛真子」 遭網酸輕浮

    日本真子公主於今(26)日上午完成與小室圭的結婚登記,正式成為平民離開皇居。在拜別文仁親王夫婦和妹妹佳子公主後,真子夫妻將暫居在澀谷區的短租公寓,再到美國展開新生活。下午小倆口在記者會上互吐情意,真子稱小室圭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小室圭第一句話則是「我愛真子」,但卻被網友吐槽「太輕浮」。
    2021/10/26 18:30
  • 日本真子公主結婚拜別父母 妹妹緊擁感性聲明逼哭網友

    日本真子公主於今(26)日上午遞交結婚書約,脫離皇籍更名為「小室真子」,當她要離開居住了30年的赤阪秋篠宮居所時,也依依拜別父親文仁親王、母親紀子妃,妹妹佳子也在門口替姊姊送行。最後當真子要離去時佳子緊擁著姊姊,姐妹情深道盡不捨,這個畫面瞬間逼哭眾網友,佳子公主也發表聲明,表示「姊姊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2021/10/26 16:55
  • 日議員國宴酒醉失言 調戲公主:不寂寞嗎?

    日本德仁天皇正式即位,10月29日舉行皇室饗宴期間,眾議員丸山穗高傳出酒醉後發表不當言論,騷擾秋篠宮親王的女兒真子公主與佳子公主,事後還在推特發文問真子公主「不寂寞嗎?」誇張行徑遭到多名議員撻伐,國會目前也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2019/11/23 19:05
  • 「日本最美公主」出訪奧地利 優雅和服配燦笑超吸睛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かこないしんのう),因長相清秀,被喻為「日本最美公主」。她近日前往奧地利和匈牙利慶祝兩國與日本建交150週年,期間出席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Alexander Van der Bellen)舉辦的日奧建交活動時,以一身優雅的傳統和服亮相,露出淺淺笑容不時散發仙氣,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
    2019/09/18 00:00
  • 慶祝新年來臨 日本皇室發布溫馨全家福  

    依照慣例,為慶祝新的一年來臨,日本皇室公布了今年2017年的成員全家福。照片中,被稱為「最萌公主」的佳子公主也有入鏡,而此系列照片是提前拍攝於2016年的11月28日。
    2017/01/02 00:37
  • 日本佳子公主22歲了! 招牌笑容征服日人

    被稱為日本皇室「顏值最高」,也是人氣最高的日本佳子公主22歲生日了,日本媒體盛讚她,除了課業外,皇室的公務也處理地有條不紊,招牌的「佳子公主笑」,更成為日本皇室樹立形象的新武器。
    2016/12/30 17:02
  • 日本人氣公主再露面! 佳子公主大秀手語

    日本皇室人氣成員佳子公主,9個月來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她參加高中生手語大賽,開幕典禮上佳子公主特別以手語方式致詞,而許久沒有露面的佳子,再度成為全日本的焦點。
    2016/09/26 17:08
  • 佳子公主參訪鳥取縣 獻出手語處女秀

    日本佳子公主執行公務參訪鳥取縣,擔任手語大賽嘉賓獻出手語處女秀,3分鐘的開幕演說都以手語表達,還用手語和參賽者聊天,之後更參觀漫畫「鬼太郎」作者的「水木茂博物館」,現場湧進800多人搶看佳子公主。
    2015/09/23 13:15
  • 寫信威脅要對佳子公主不利 日男被捕

    日本皇室公主佳子,傳出遭人恐嚇,一名男子寫信到佳子就讀的大學,揚言要傷害她,東京警方循線逮捕了33歲的嫌犯。
    2015/08/14 17:19
  • 佳子公主成時尚指標 鞋帶綁法封「佳子結」

    日本皇室成員佳子公主,上了大學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是私底下打扮穿牛仔褲、背心、擦指甲油等等,而且鞋帶綁法也非常特別還被封為是「佳子結」,不過媽媽紀子妃卻不滿意女兒的打扮,要求佳子公主不准穿的太曝露。
    2015/08/04 13:24
  • 日本美少女公主 佳子皇宮晚宴初登場

    日本佳子公主被網友封為「最美麗的皇室成員」,她首次出席皇宮晚宴接待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一身粉紅色洋裝搭配珍珠項鍊,甜美優雅造型占盡媒體版面。
    2015/06/05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