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佩佩豬 結果共45筆

  • 網拍佩佩豬二手童裝20元!媽媽觸犯商標法賠3萬元

    之前有民眾把不穿的佩佩豬童裝,以20元價格拿上網販售,遭保二檢警盯上,只獲利17元的賣家,結果賠上三萬元和解金。我們深入調查,發現不少民眾,都在去年底遇到佩佩豬事件,他們說,保二警方用同一個蝦皮帳號,釣魚購買。有些人喊冤,覺得自己只是惜物,單純想把不穿的衣服,用便宜價格,賣給也想省錢的家長,質疑警方為何不去抓那些真正賣假貨的上游?
    2024/03/05 22:53
  • 2024必看賀歲片!2本土動作片+1親子電影 陪伴過好年

    放假想好去哪了嗎?2024年農曆過年從小年夜(2月8日)放到大年初五,共放7天假,除了走春還能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下介紹小年夜上映的兩部龍年台灣動作賀歲片、1部親子電影,讓你假期不無聊。第一部台灣動作賀歲片《還錢》,集結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還有演員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客串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故事描述「最強大腦」陳柏霖帶領一群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專長武力脫身,4名大盜戰無不勝,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讓陳柏霖被逼著「為愛還錢」!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4/01/23 08:55
  • Netflix砸大錢找哈利梅根拍片 收視慘輸佩佩豬被評「年度輸家」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去年推出與網飛(Netflix)合作的紀錄片《哈利和梅根》(Harry & Mehgan)大爆王室秘辛,據說還獲得8800萬英鎊出鏡費,雖然上架後打破Netflix紀錄片首週觀看紀錄,不過隨後人氣暴跌,在該平台2023年收視排行榜上僅排211名,甚至不如以佩佩豬為主角的卡通《粉紅豬小妹》(Peppa Pig)。  
    2023/12/14 15:45
  • 是佩佩豬!醫師戴卡通面具採檢 童更安定

    醫師戴卡通面具幫小朋友採檢,讓小朋友更加安定!花蓮慈濟醫院兒科團隊,因為觀察到小孩在採檢時,容易掙扎亂動導致受傷,因此讓醫師都戴佩佩豬或其他卡通的面具,讓孩子轉移注意力,不再動來動去,採檢更加順利,醫療團隊平常已經很辛苦,還為了孩子著想,家長說真的好暖心。
    2022/04/29 18:28
  • 「佩佩豬爸爸」幫你篩!花蓮慈院兒科團隊超暖 家長讚爆

    隨著本土疫情不斷爆發,也燒到幼兒園、國小等兒童,讓幼小的孩子也需要進行採檢。花蓮慈濟醫院日前承辦社區快篩站,就有醫師戴起「佩佩豬爸爸」面具,希望能減緩孩童在快篩時的緊張感、放鬆心情,畫面一出也讓家長大讚,感謝團隊的用心。
    2022/04/29 07:39
  • 賓士被「佩佩豬」蹂躪!爸爸傻了 眼尖網揪疑點:巨嬰吧

    英國動畫《粉紅豬小妹》佩佩豬(Peppa Pig)風靡全球,發行超過21種語言,被封為「兒童界天后」,受到無數小朋友喜愛,不過有位爸爸卻十分頭疼,因為他的賓士愛車遭到佩佩豬「蹂躪」,下手的還是自己的女兒,讓他哭笑不得。
    2022/04/25 11:01
  • 假日好天氣! 「佩佩豬」互動展PK昆蟲展湧人潮

    假日逐漸回溫,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外出走走,展覽紛紛湧入人潮,像是在科教館舉辦的佩佩豬展,高科技互動設置,彷彿置身佩佩豬的經典卡通場景,而隔壁的兒童新樂園,也有昆蟲展,還有小朋友應景,變裝成蝴蝶或蜜蜂造型來看展。
    2021/12/19 12:35
  • 你累了嗎?強生致詞忘稿結巴 改聊佩佩豬趣事救場

    英國兒童動畫「佩佩豬」在全球各國大受歡迎,也有開設主題樂園,沒想到現在還成為英國首相強生,挽救場面的法寶。強生22日在一場商界演講上因為找不到要講的段落,整個人結結巴巴,乾脆開始聊起帶兒子去「佩佩豬世界」玩的趣事,努力撐完全場。
    2021/11/23 13:34
  • 又搭火車!林小妹轉院 院方送佩佩豬陪伴

    四月四日兒童節有幾位太魯閣的小傷患,還在醫院治療,尤其是五歲的林小妹妹四日又要搭火車轉院,院方擔心她會害怕,因此送她一隻她最愛的佩佩豬,降低她的焦慮感。
    2021/04/04 19:08
  • 5歲林小妹轉院 院方送佩佩豬伴回程

    4月4日兒童節有幾位太魯閣的小傷患,還在醫院治療,五歲的林小妹妹因為喜歡珮珮豬,慈濟院方就送他一支,也讓他恢復笑容,還有另外一位九歲的楊小妹妹,目前狀況也開始慢慢穩定。
    2021/04/04 13:05
  • 火鍋店吵鬧!他騙「是佩佩豬的肉」小孩下一秒爆哭

    公眾場合若是遇到小孩吵鬧,不僅讓眾人感到困擾,父母的教育也非常重要,若是放任不管,可能讓幼童的行為更失控,對旁人的影響也容易引發大人間的衝突。一名網友就在火鍋店遇到失序的小孩,他只說了一句話,就讓吵鬧不休的孩子放聲大哭,惹哭小孩子的行為非但沒有惹來謾罵,網友們紛紛讚許他「太帥了!」
    2021/01/16 21:27
  • 小孩餐廳吵鬧不停!淡定男靠「1句話」報復:摧毀童年

    小孩子在公共場合大聲嬉鬧,若遇到家長放任不管會更加頭痛!一名男子到火鍋店吃飯,隔壁桌的孩子將餐廳當遊戲場四處狂奔,男子用餐心情深受影響,於是在服務員將肉端上桌時,男子趁機報復悄悄向孩子說了一句話,直接讓他瞬間崩潰。
    2021/01/16 14:00
  • 童莫名狂哭鬧咳出血絲 醫一看「元凶」竟是:佩佩豬

    年幼孩子玩具在手常常會往嘴裡塞,只要一不注意恐有誤吞的危險,有名1歲女童起床後莫名不停哭鬧,父母始終不明所以,直到把女兒帶往醫院,透過拍攝電腦斷層掃瞄後,才發現女童體內卡了一隻「佩佩豬」。
    2020/12/27 13:46
  • 挑戰恥度!阿北戴「自製粉紅口罩」 網驚:模仿佩佩豬?

    雖然和其他國家相比,台灣國內的疫情已相對趨緩,但該有的防護措施仍不可少,提醒民眾搭乘大眾運輸時務必按照規定配戴口罩,降低風險。近日有男子搭乘捷運時,看到一名大叔戴著「自製粉紅口罩」,超狂的設計讓他當場驚呆。
    2020/06/30 08:15
  • 3歲女童手卡落水頭 佩佩豬、消防員聯手解圍

    台中一名3歲女童在家玩耍,她把手伸進屋頂落水頭的孔內洞,結果左手食指拔不出來,媽媽抹沙拉脫也沒辦法處理,最後把孩子載到消防隊求助,女童痛得嚎啕大哭,消防員安撫,一邊以小型雕刻機,要切開不鏽鋼落水頭,媽媽為了分散孩子注意力,手機播放她最愛看的卡通影片,兩小時候結束這場驚魂。
    2020/03/09 12:41
  • 老爸照顧3個女兒…巧手幫背後「刺青」 母看傻眼想休夫

    每個父母都有自己照顧小孩的方式,尤其每位人妻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要成為「豬隊友」。最近有1名人妻網友發文,日前老公在家照顧3個女兒時,竟然在她們的背上「刺青」,讓她看了超級傻眼,還笑稱「越來越想休夫了!」不過網友們看到成品後,反而大讚「妳老公太有才了!」
    2020/03/02 14:10
  • 女兒炫耀「佩佩豬刺青」 媽傻眼:這洗不掉啦!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爸爸對女兒疼愛有加是人之常情,但這位爸爸討好女兒的方式,差點把媽媽氣炸。日前,有位媽媽煮飯煮到一半時,女兒興奮地跑到廚房,向她炫耀身上有「佩佩豬」的圖畫,媽媽一看,原來是老公的用奇異筆畫出的「傑作」,讓她當場傻眼,崩潰表示「這根本洗不掉啊」!
    2019/08/31 14:47
  • 2歲女童反鎖大哭 警用佩佩豬收驚

    台中一名2歲女童,和媽媽返家時,先進入屋內,卻調皮的把內鎖門閂拴住,把自己反鎖在裡面,媽媽求救消防隊員架梯上樓,但是女童哇哇大哭,警方急中生智,手機找出佩佩豬卡通,女童隔著門縫看著佩佩豬,馬上不哭了。
    2019/07/28 17:56
  • 佩佩豬不是豬「小」妹!「真實身高」超衝擊 

    英國卡通節目粉紅豬小妹(Peppa Pig)風靡全球,而卡通裡的豬小妹「佩佩豬」模樣粉嫩,超級可愛,身受兒童喜愛,可說是當今兒童界最強天后,甚至被許多父母稱為「豬神」,魅力無可抵擋。但最近竟有網友發現,原來佩佩豬一點都不小,她的真實身高快跟「移動長城」籃球小巨人姚明一樣高!
    2019/07/26 11:06
  • 聲優也獻唱! 「兒童界天后」佩佩豬攻歌壇 

    佩佩豬發片了!風靡全球兒童的英國卡通節目《粉紅豬小妹》,發行首張專輯,慶祝開播15週年,讓小孩又驚又喜。不只風靡歐洲,《粉紅豬小妹》在大陸串流平台上點閱已經超過600億次,足以見證它的火紅程度。
    2019/07/21 20:16
  • 卡通好驚悚!MOMOChallenge教唆童自殘 

    近年國外媒體爆出Youtube有偽造成巧虎、佩佩豬、蜘蛛人等的血腥暴力卡通,這些影片跟著Youtube上的正版影片串聯輪播,若家長不注意讓孩童獨自觀賞,孩童就有可能看見這些不適當的影片,該事件也被稱為「艾莎門」。近日網路恐怖遊戲「MOMO Challenge」也引發全球熱議, MOMO 為一個虛擬角色,會在Youtube卡通頻道中的廣告出現,揚言要殺死孩童,且挑戰經由 WhatsApp 擴散,MOMO可能唆使孩童做危險動作,甚至自殘。
    2019/03/09 15:29
  • 東京迪士尼「海外首遊」 大雨攪局「傘海滿布」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登場,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但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參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東京迪士尼35年來首次海外展出,包括米奇米妮,還有布魯托等玩偶,穿上特製雨衣唱唱跳跳,讓民眾直呼過癮,另外還有熊讚、佩佩豬等腳色玩偶,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2019/02/24 18:10
  • 入冬接連三場雪 北京民眾曬雪地畫拚場

    北京的冬季受大陸季風性氣候影響,冷空氣乾燥,沒有充沛的水氣,很難形成降雪。不過今年以來,北京已罕見地迎來三場雪,正是因為最近南方的暖濕氣流向北輸送。難得看到雪,大陸北方的民眾樂透了,紛紛在網路上曬出雪景拚場,甚至有人在雪地裡作畫。
    2019/02/17 15:19
  • 佩佩豬看太多 美國家長發現孩子說話變英國腔

    來自英國的「粉紅豬小妹」佩佩豬(Peppa Pig)風靡全球,而美國家長發現,他們的孩子看了太多佩佩豬動畫,說話也開始帶有「英國腔」。
    2019/02/13 11:08
  • 豬年應景 男雕髮染粉紅「佩佩豬」在頭上

    今年是豬年,吉祥話大多也和豬有關,在彰化一名鄭先生,也讓髮型和豬年應景,他請髮型設計師,在他的頭上做出卡通「佩佩豬」的圖案,花了6個多小時,而且他的頭上,還有豬年大吉的字樣很吉利,卻也成了名副其實的「豬頭」,而且鄭先生走在彰化街頭,吸引民眾注目,還有人直接說,這造型,真的很帥。
    2019/02/0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