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你討厭 結果共4筆

  • 你討厭前胸貼後背的排隊嗎? 「社交距離」規範就是?

    新型冠狀病毒造成全世界大流行,有些國家祭出鎖國、封城、禁足、停課等等措施,留學生的課業就可能被影響,得直接回國,改成用網路上課的方式。而隨著清明連假到來,人潮聚集機會增加,指揮中心也趕緊訂出社交距離指引,室內要保持1.5公尺,室外是1公尺的距離。
    2020/03/31 23:05
  • 余祥銓踩線傻曝「包多少」 余天來不及擋怒罵:別講!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去年和老公Gary登記結婚,產下一女樂樂,20日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席開110桌,場面風光盛大。不過先前因李亞萍退回澎恰恰3600元紅包,引發「紅包之亂」,讓喜宴上的禮金成為敏感話題,不料余祥銓在受訪時竟主動曝光「紅包金額」,讓余天來不及阻止,氣得大罵「欸不要講!你討厭咧!」
    2019/01/21 09:50
  • 離譜師教唆霸凌 幼童哭著打同學罵「死鬼」

    幼稚園原本應該是開心快樂的學習環境,沒想到小朋友卻得動手甩同學巴掌,還得邊打邊罵人。最近大陸網站流傳這樣一段影片,山東一所幼稚園老師,竟然教孩子得邊辱罵邊打同學,甚至還要小朋友說「死鬼」、「你討厭」等,網友們看了全都嘩然,紛紛指責老師管教不當,根本不配為人師;目前老師已被停職調查。
    2018/11/11 23:01
  • 看電影最討厭的10件事! 爆雷真的超缺德

    想好好看一場電影,卻有人影廳講電話,或是隔壁聊天太大聲,都會影響看電影的好心情,YouTube頻道「WebTVAsiaTaiwan」近期推出搞笑影片,列舉10個看電影最討厭遇到的事情,看看你討厭的上榜了嗎?
    2017/09/19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