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結果共9筆

  • 53歲「月亮公主」孟庭葦露面了!凍齡樣貌超驚人 憶亡父哭了

    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的「月亮公主」孟庭葦,消失螢光幕一段時間的她,近日宣布回歸歌壇,知名音樂人崔軾玄(崔恕)當她打造新歌〈亭亭〉,讓歌迷充滿期待,53歲的她,外貌依舊美貌,彷彿歲月沒有走過,崔軾玄在業界名聲響亮,夯劇《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紅顏劫〉就是出自他手。
    2023/08/03 12:55
  • 「月亮公主」孟庭葦大陸打疫苗 首曝心聲:完全不痛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疫苗成為防堵疫情的重要利器,然而台灣疫苗尚未完全到位,藝人蕭敬騰、潘美辰都選擇打大陸疫苗,而當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的「月亮公主」孟庭葦也曝光打疫苗照片,原來她也在大陸接種疫苗。
    2021/06/10 12:35
  • 臉僵到「嘴張不開」疑生病引擔憂 月亮公主淚崩回應

    孟庭葦1991年憑藉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被封為「月亮公主」,出道至今30年,甜美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曾是軍中情人的她外表凍齡,近日卻爆出臉部肌肉僵硬,甚至嘴巴還有點張不開,情況令人憂心。對此,她則趕緊出面澄清「我很健康,沒有面部僵硬」。
    2021/01/16 15:58
  • 臉僵硬、嘴張不開 51歲「月亮公主」孟庭葦近況惹憂心

    90年代以一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的「月亮公主」孟庭葦,出道至今30年,甜美氣質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現年51歲的她,近期因為一段為大陸河北防疫加油的影片躍上新聞版面,因為她在片中臉部僵硬、嘴巴還有點張不開,情況令人憂心。
    2021/01/14 11:40
  • 51歲孟庭葦曬近照 網見驚呼太誇張:根本沒變啊

    在歌壇有「月亮公主」封號的孟庭葦,長相甜美清純的她,90年代因為一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臉》走紅,更被封為是歌壇的「玉女掌門人」。時隔多年,孟庭葦日前剛過51歲的生日,她在微博上分享近照,歲月幾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完全凍齡的美照引發網友和歌迷驚呼。
    2020/12/29 21:15
  • 情斷9年家暴夫!月亮公主近況曝 空靈容顏30年不變

    孟庭葦在1991年憑藉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被封為「月亮公主」,曾是軍中情人的她,氣質脫俗加上純淨美聲,深受不少粉絲喜愛,2004年與高中同學張志鵬步入紅毯,原以為與最熟悉的人從此幸福快樂,但2人婚姻維持不到9年,疑因丈夫的一巴掌,徹底將感情打碎。
    2020/06/12 09:55
  • 驚!玉女歌手和27年前完全沒變 重唱經典掀回憶惹淚崩

    1991年憑著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紅遍大街小巷的「月亮公主」孟庭葦,睽違4年展開全新巡演,上周末分別在成都、北京兩大城市開唱,現場座無虛席。孟庭葦為演唱會精心調整曲目,祭出23首過去膾炙人口的經曲好歌,更邀請過去在歌壇上叱吒風雲、拿下3次金曲獎的「南方二重唱」助陣。唱到壓軸〈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音樂一下,掀起現場上千名歌迷集體回憶,立刻跟著大合唱。
    2018/07/11 11:49
  • 出道近20年 孟庭葦再出輯

    90年代在台灣的歌壇,有位綽號叫做「氣象公主」的女藝人,因為她唱的歌跟雲啊、月啊、風啊有關係,而她最著名的一首歌叫做「你看你看月亮的臉」,「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偷偷在改變」就是這樣唱的,你猜到了嗎?她就是孟庭葦,孟庭葦的聲音甜甜的,也長得很清秀,她最近又出新專輯了,很多人看到她都覺得她好像都沒變,的確在當年孟庭葦據說還是軍中情人第一名呢,不過外表溫柔婉約的孟庭葦,竟然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
    2009/09/07 20:46
  • 〈獨家〉孟庭葦傳喜訊 偕夫拍婚紗獨家曝光

    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走紅歌壇,曾經是當紅軍中情人的孟庭葦傳出喜訊,新郎就是孟庭葦的高中同學,相隔十多年沒有見面,卻在去年一場春酒宴,新郎公司邀來孟庭葦演唱,讓兩人再續前緣,決定在今年夏天攜手步上紅毯,而結婚禮堂就是他們初見面的高中母校。
    2004/05/2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