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你我老之路 結果共5筆

  • 卓越新聞!TVBS獲「即時新聞、深度報導」2大獎

    2017年卓越新聞獎,TVBS新聞台榮獲2大獎!《你我老之路》獲得電視類「深度報導獎」,採訪團隊花費2個多月時間,走訪台灣7縣市和日本獲得評審肯定;此外2016《白宮爭奪戰》50分鐘節目,TVBS特派記者分據美國重點現場進行衛星連線,也奪下「即時新聞」獎項。
    2017/11/29 23:33
  • TVBS「即時新聞」、「深度報導」獲卓越新聞獎

    第16屆卓越新聞獎於今日(11/29)舉行頒獎典禮,TVBS榮獲二大獎項:TVBS新聞團隊採訪美國大選的《2016白宮爭奪戰》特別報導,獲得『即時新聞獎』。TVBS新聞團隊走訪7縣市和日本的《你我老之路—老病死之「生路」》,獲得『深度報導獎』。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所獲得的兩個大獎:即時新聞獎和深度報導獎,剛好是TVBS新聞的強項,最快最強大的即時新聞,與認真扎實的深度報導。這正好是我們的自我期許:「又快又好」。特別是以美國總統開票的完整規模得到即時報導獎,更證明TVBS在國際新聞上的用心。謝謝評審肯定,提醒我們繼續「放眼世界,又快又好」。』
    2017/11/29 19:33
  • 卓越新聞獎公布 TVBS入圍4大獎囊括最多項

    第16屆卓越新聞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今年共有597件作品參賽,其中TVBS一共有6件作品,入圍4項大獎提名,卓新獎基金會將在下月29日舉行頒獎典禮並揭曉得主。
    2017/10/27 13:11
  • 關懷台灣、全球永續 TVBS榮獲兩大新聞獎

    鑑於台灣社會價值觀混淆、道德感低落,2009年星雲大師慨然成立「星雲真善美傳播獎」,期許鼓勵媒體人深入社會角落,發掘光明正向的新聞,透過傳播美好良善事物振奮人心。第9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得獎名單於24日公布,其中TVBS以「你我老之路」及「生態新文明」系列報導,獲得社會前進獎肯定。
    2017/10/26 12:46
  • 特別報導線上看/你我老之路 準備好了嗎?

    2017年底台灣即將邁入高齡社會,65歲以上老年人口高達350萬人,老化速度更是排名世界第二,你、我都會老,但是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人生最後一哩路,該如何走得有尊嚴?長照2.0真的能完善照顧我們的生活?比起日本早已完善的在宅醫療服務,台灣政府政策似乎仍有不足之處;老年生活並不是活著等死,該如何樂活人生、安享晚年?請看《你我老之路》的完整調查報導!
    2017/08/0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