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作票 結果共156筆

  • 萬名粉絲塞爆雄蛋!動力火車高喊「我們沒作票」 Selina嘴甜告白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人緣超好的他們,收到Selina、韋禮安、羅時豐、許富凱、五堅情等人的祝賀花籃,Selina更嘴甜自稱「永遠愛你們的小師妹」。
    2024/04/21 18:37
  • 質疑中選會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現身北檢

    網紅愛莉莎莎,在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後,PO出多段影片,質疑有作票嫌疑,遭到中選會提吿妨害名譽,三月首度開庭時,他人在國外,檢方二次傳喚,她終於現身,但比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到達。
    2024/04/18 17:53
  • 快訊/IG造謠總統大選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又忘帶身分證

    網紅愛莉莎莎今年總統大選期間,因為不滿選舉結果,在個人IG上貼文質疑有多處投開票所人員作票,事後遭到中央選舉委員會告發造謠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3月時首度傳喚愛莉莎莎,但她因出國遊學未到案,今(18)日上午北檢2度傳喚,愛莉莎莎終於現身,但她不僅遲到還忘記攜帶身分證,目前已進入法庭偵訊中。
    2024/04/18 10:11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2024/04/14 18:21
  • 藍委赴陸 立院卻「靈異表決」綠要韓徹查

    立法院針對年改法案,上演表決大戰,民進黨團提出3個復議案,最後都被國民黨團否決。詭異的是在第一案投票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沒未到場卻能按下表決,最後遭人爆料人在大陸,民進黨團現在要院長韓國瑜徹查清楚。
    2024/04/13 13:08
  • 缺席立院!藍委遭爆人在中國還能投票 綠怒轟「作票」

    立法院會昨(12日)三案表決過程異常激烈,藍綠三度平手,但弔詭的是,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不在國內」,卻在討論事項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但根據規定立委必須簽到且人在現場才拿得到表決卡、進行投票。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更爆料,盧人在在中國「兩岸一家親」,親身示範「不在籍投票」。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楚茵今(13日)批評,國民黨竟然在2024年還要重演壞習慣,把作票文化帶到立法院,盧縣一人在中國、沒有簽到、不會發表決卡,他卻能在台灣投票表決,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
    2024/04/13 12:05
  • 客委會補助「民主電影」 藍委:自以為很酷?

    客家委員會宣布,接下來將與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連手開發「民主電影」,以國民黨在1977年的中壢被指控作票,作為故事背景。就被國民黨立委批評,是花公帑做政治宣傳,「自以為很酷」,成為民進黨的文宣部。
    2024/04/09 13:18
  • 被傳喚未出庭!律師曝愛莉莎莎「最慘下場」 她發聲揭處理進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後,因在社群媒體公開質疑「作票」,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然而,本該在昨(20)日前往北檢報到的愛莉莎莎,卻未經請假出國未出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律師巴毛也警告,若愛莉莎莎輕視此事的嚴重性,不排除會在返台時「直接被上銬」。
    2024/03/21 19:42
  • 被北檢傳喚「沒出庭」!愛莉莎莎冷回3字 網酸:準通緝犯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今年總統大選期間表態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在開票時,不滿開票過程出現瑕疵,發限動質疑「做票」,結果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北檢今(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出庭,但她未到也未請假。根據她的社群動態,她目前人在澳洲,今下午還發文表示很愛當地生活,然而被網友問到出庭一事,她竟回:「那是啥?」
    2024/03/20 18:37
  • 愛莉莎莎驚曝「找名醫動手術」!術後成果曝光 淚喊:超乎想像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平息後,也積極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分享近況。近日她飛往韓國找名醫做鏡片植入手術,並分享術後心得,直呼「恢復過程好到超乎我想像」。
    2024/03/05 22:07
  • 愛莉莎莎揭新年目標!突自爆「影響17年」隱疾:一天不喝就頭痛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在總統大選前夕表態力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又質疑中選會作票,引發各界熱烈討論。不過,她在近日分享2024年人生目標時,卻突然自曝有個「影響17年」的隱疾,令廣大粉絲們擔心不已。
    2024/02/18 14:40
  • 愛莉莎莎道歉文「PO比基尼辣照」挨批 網看傻:誠意在哪?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沉寂了一陣子,她於昨(27)日透過社群媒體PO文公開「7點聲明」道歉。沒想到,她的道歉文竟搭配比基尼辣照,一票網友不挺,狂吐槽「第一次看到道歉文放這種封面照」。
    2024/01/28 15:35
  • 愛莉莎莎、超哥、Toyz爆「驚人共同點」 命理師警告:龍年別使壞

    近期網紅爭議不斷,先是愛莉莎莎質疑2024大選「作票」遭各界炎上,後有Toyz(劉建偉)在20日晚間到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兩人疑似因餐點評論爆發衝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上點出,近期出事的這3人都有「1個共通點」,並警告在龍年一定不能做壞事。
    2024/01/28 11:37
  • 愛莉莎莎鬆口道歉認「不該說作票」 7點聲明指開票瑕疵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總統大選後,轉發多段影片,質疑中選會作票,引起軒然大波,相隔兩周後發文道歉,不過也列出七點關於事實查核中心的調查,指出開票瑕疵,再度引發爭議。
    2024/01/27 19:10
  • 愛莉莎莎噤聲14天道歉了!公開「7點聲明」再喊:開票有瑕疵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便直接出國旅行,沉寂多日,她今(27)日終於對此發聲,列出7點聲明,對開票流程提出疑慮,至於使用「作票」一詞,她道歉喊:「這部分是我的疏忽,在這邊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
    2024/01/27 12:56
  • 才參加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無預警發限動 認「退步太多了」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高調,敢怒敢言的個性讓她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近日,她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出低調返台現身民眾黨尾牙,26日也無預警在社群上發聲。
    2024/01/27 08:11
  • 愛莉莎莎「現身民眾黨尾牙」!返台超低調 熟悉身影遭抓包

    知名網紅愛莉莎莎(陳天予)近年時不時的爭議纏身,讓她屢屢成為話題人物之一,月初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連發、質疑2024總統大選的作票可能性引起軒然大波,被圍剿後不甩負面評價高調飛往韓國度假,還不忘打卡商務艙愜意照,引起大批網友不滿;而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的愛莉莎莎,近期也被抓到其實已低調返台、並現身24日晚間的民眾黨尾牙。
    2024/01/25 09:12
  • 選後造謠「新北市先印人數」作票 中選會再移送檢調究責

    在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結束後,仍有特定人士惡意製造並散播選務造謠。他們指稱「新北市選舉人數先印或全國先填寫是為了避免確認用餘票數,這就方便作票」。中選會、新北市選委會及各地選委會對此則造謠選務機關作票之影片,表達嚴正駁斥,並指出此則造謠選務機關作票之影片,實屬惡意重大之造謠,核與法令與事實均不符。
    2024/01/23 14:43
  • 選舉「作票假消息」瘋傳TikTok 中選會:已下架54則影音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結束後,「TikTok」平台上瘋傳不實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中選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朝建在22日應訊時指出,中選會選前及選後已向「TikTok」公司舉報105件涉及選務錯假訊息的影片,目前已有54則影片被該平台下架。
    2024/01/23 08:00
  • 雞排妹痛批愛莉莎莎道歉草率! 死敵陳沂酸爆:她過來人很有資格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幾段質疑總統大選「作票」的影片,掀起輿論。而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開轟愛莉莎莎道歉草率。對此,就有網友在陳沂的貼文下方留言詢問對於該事看法,而陳沂竟表示「鄭家純非常有資格批評對方」。
    2024/01/20 10:27
  • 愛莉莎莎懶甩車輪戰!藝人、同業猛轟狂炸 她發聲「2字」超威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質疑作票」的風波持續擴散,但她卻留下爛攤子,歡喜和男友飛到韓國度假,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激怒網紅視網膜和呱吉,陸續公開譴責其行徑,視網膜更爆料「圈內很多人都受不了」,讓外界譁然。除YT圈,許多明星們也相繼發文出征,爭議也愈演愈烈。
    2024/01/19 11:39
  • 呱吉痛撕愛莉莎莎!揭拿道歉片報「最佳演技獎」 吐槽愛柯P:要吐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慘遭各界猛轟,就連網紅視網膜也開噴「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還加碼爆料很多圈內人士也受不了她。果然此言不假,YT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便在昨(18)日深夜怒揭艾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2024/01/19 10:55
  • 「作票」影片網路瘋傳、羅致政音檔案 北檢分案調查中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不過網路社群軟體上,卻流傳多段影片質疑「作票」,就連網紅「愛莉莎莎」也轉發,引起各界觀眾。對此,最高檢察署指示台北地檢署「全國性重大假訊息案件處理中心」分案查辦,另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先前被爆出與總統對話,也分他字案追查中。
    2024/01/19 10:54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六投票所票數更正!中選會:不影響政黨席次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